家裡養的雪納瑞特別「慫」怎么辦,家裡養的雪納瑞特別「慫」怎麼辦?

時間 2022-09-23 15:10:07

1樓:王倩

這是比較正常的,雪納瑞是比較可愛型的寵物狗狗,養一段時間就會不慫了,因為你會寵著,它不是會特別的管教它的話,它就會膽子越來越大,甚至有可能會變成二哈的那種性格喲,雖然可能性比較小,可以多帶雪納瑞出去散散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雪納瑞本身就是一種比較活潑好動的小狗,它膽小的話,可能是跟環境影響有關,可能是人多,或者是較嘈雜的地方,我建議你可以沒事的時候多帶它出去走一走,或者空閒的時候帶著它去鍛鍊下,然後如果它表現的好的的話你也要給它一些鼓勵,對它最好不要太多嬌慣咯。

3樓:沉夜孤星

你在平時的時候要多帶它出去見見,順便多帶它出去溜溜彎,當它更多的接觸到外面的世界之後,它的膽子也就會慢慢的大起來,我家的小狗以前膽子也特別小,放我經常帶它出去的時候,慢慢的它膽子就大了。

4樓:回憶

狗狗是這樣啊,就像人一樣,有的比較膽大,比較膽小,所以你們家的狗狗如果比較慫的話,你也不要去責怪它,一定要給它信心和鼓勵,這才能夠讓它越來越勇敢,越來越堅強,千萬要有足夠的耐心。

5樓:猴88714戀慈

可能你的狗狗天生就是這個性格,如果你想讓它變得剛強一點的話,可以去訓練它,讓它與那些性格比較強勢的狗狗多待在一起,如果這樣慢慢的渲染的話,你的狗狗性格也會改變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應該會有這種情況,也是比較正常的了,但是你如果像改掉這個習慣的話,就可以每天帶著雪納斯出去溜溜,帶它出去見見人,等它熟悉了之後,應該就不會那麼慫了吧,時間長了之後就會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經常鍛鍊它的膽量,比如說帶它出去的時候讓它去做一些比較危險的事情,比如說讓它自己過獨木橋,還有,盡量讓它去和一些狗狗們單獨相處,這樣的話,對於提高它的膽量是非常有幫助的。

8樓:寶寶96556烙蹤

其實有這樣的現象也是很正常的,平時你肯定不帶它出去遛彎,經常帶出去走一走,慢慢的接觸,很多人和小動物時間久了,你就發現雪納瑞就特別的大膽,還是在家裡呆的時間太長,都呆傻了。

9樓:斷翼天使

因為它既無侵略性,也不會過於膽怯。一般不掉毛,體臭小。雖然小雪的體型不算大,但是經過馴養它也可以擔任看家等工作。雪納瑞的性格獨立、勇敢、堅強,不兇的話可能是性格原因吧。

10樓:知哥44002重誠

我覺得如果家裡養了乙個雪納瑞,特別慫,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個狗狗它對於一些事情和一些看他發的態度不一樣,因為每個狗狗的精神狀態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他可能是因為沒有好好相處。

家裡丟東西了是自己親人拿得怎么辦家裡從來不去外人,天天都再外面上班,可以通過法律找回嗎

這種情況出現的概率在中國還是大有人在的。一家幾口住在一起,某乙個人因個人的一已私利,借不到錢或因某事不好借錢時,會伸出 向最親的人下手。這得分幾個方面來談 1.如果是你的兒子 女兒因在外玩網遊,充值點卡沒有錢,又不便向做父母的要錢,知道父母的錢放在 偷偷地下手 這種情況下,做父母的一般是發現了好好地...

家裡經常有黃鼠狼怎么辦,家裡經常有黃鼠狼怎麼辦

孩子,黃鼠狼是人類的好朋友,光顧你們家裡是尋覓老鼠為家裡除害,如果你們家不養雞,就不要在意它的出沒,光顧你家和吉凶沒有因果關係,不要怕也不遠傷害它,好嗎。下面是黃鼠狼的簡介,看後你就明白了。黃鼬,也就是黃鼠狼。哺乳綱 食肉目 鼬科 鼬屬。該物種已被列入國家林業局2000年8月1日發布的 國家保護的有...

家裡衛生間有蚯蚓怎么辦,家裡衛生間有蚯蚓怎麼辦?

蚯蚓只要有水能存活,所以保持乾燥這是關鍵!1.把容易存水的東西都請出衛生間了,像拖把 抹布都放到陽台掛起來,不用時他們很快就能幹。2.把衛生間裡的防臭地漏清洗一番,那裡時間稍長就會積累很多頭髮和髒東西,估計都是在這裡滋生的。3.再每次洗完澡之後都把衛生間的地擦乾,一定保持衛生間的乾燥。4.經常清理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