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虛擬歌姬有誰,中國的虛擬歌姬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9-23 15:15:02

1樓:歡樂小魚

中國的乙個東方梔子還有葛炮、金坷垃三人組,洛天依、樂正綾什麼的是v家的只不過把權力給上海和念公司來開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葛炮、金坷垃三人組,梁非凡(其實是劉醒)……大誤特誤

其實洛天依不能完全算中國的……

所以中國的虛擬歌姬只有梔子乙個……

3樓:逍遙老土豆

錯別字堆成山,是樂正綾not樂正凌,是墨清弦not墨青玄,ok?請不要誤導別人

4樓:nice寒月無雙

言和,洛天依,心華,樂正龍牙,樂正綾,墨清弦,東方梔子,微羽摩柯,

中國的虛擬歌姬都有哪些?

5樓:貓不易

中國的虛擬歌姬來都有:東方梔子,自洛天依,樂正綾,言和,bai夏語瑤,心華

du。東方梔子zhi

:她是第乙個中文歌dao姬。

洛天依:

1.落花雨

曾在很多聽歌軟體上被稱b站神曲,曲風淡雅。

2.白石溪

這首歌歌詞比較傷感,旋律卻很輕快。

3.霜雪千年

這是一首超好聽的古風曲,良心推薦。

4.中華五行娘(包括中華鑠金、緣木、墨水、燭火、粘土)

6樓:匿名使用者

洛天依,樂正綾,樂正龍牙,星塵,心華,赤羽,蒼穹,海伊,詩岸

7樓:遠行

洛天依,樂正綾,言和,夏語瑤,心華,徵羽摩柯,樂正龍牙,墨清弦,葛炮(回葛平惡搞),

答元首(希特拉惡搞)龐麥郎(龐麥郎惡搞),東方梔子。

ia是基於vocaloid3的虛擬歌姬,使用語言為日語。原聲聲源提供者為lia。

充滿通透性口氣清晰的高音域是其特色,在搖滾和節奏性舞曲較能表現其速度感,是使各式各樣的聲音成為可能的虛擬歌姬軟體。

8樓:凌星秋夜

你錯了,夏語遙的遙你打成瑤了

中國的虛擬歌姬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純國產虛擬歌姬如下:

國產第一虛擬歌姬:

東方梔子(被官方放棄,現由大眾粉絲繼續開發)裊裊原裝歌姬:餘裊裊、慕晴、慕瑤、慕橙、金奕鳴、顏如月自發組織開發的虛擬歌姬:

鴻信天韻、薔蕪、薔伍、陌青漓、貓貓糖、霊時、幽瑞雪、幽瑞淼、子書璃、筱晗莫

v家屬於外來引擎,在此不舉栗子了。

10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中國的乙個東方梔子還有葛炮、金坷垃三人組,洛天依、樂正綾什麼的是v家的只不過把權力給上海和念公司來開發了。

[gē jī]

歌姬(詞語解釋)

編輯歌姬是指日本女明歌星的一種統稱。民間歌姬數量繁多、各有特色但參差不齊,而實際得到官方冠以歌姬稱呼進行報道的,則成為重要的准入標準。

11樓:紫汐涵曦

洛天依,樂正綾,星塵,心華,墨清弦,夏語遙,東方梔子,樂正龍牙,言和,戰音lorra,徵羽摩柯,

12樓:血色瑪麗蘇

我有回答過這個問題http://zhiwwwwdao.baidu.

去掉wwww就好了

另外我上次忘記寫還有百事v-lon【這個可以在東方梔子的搜狗百科裡搜到

以及台灣vocaloid的心華

其他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比如說華青雙子、空桐汐工之類的,我也不是很了解和空桐汐工乙個工程的還有另外七個,請樓主自己去搜吧

13樓:庹葉孤舞

多的很,紫嫣,心華,樂正一派,言和,星塵,洛天依,夏語遙,冰音等

中國「虛擬歌姬」排第一的是誰?

中國虛擬歌姬有些什麼啊?

14樓:對麵包的愛

中國虛擬歌姬有:洛天依,樂正綾,言和

拓展資料:

洛天依是vocaloid3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製作的全世界第一款vocaloid中文聲庫和虛擬形象。洛天依的聲庫於2023年7月12日第八屆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上正式推出。

洛天依的音源是國內配音演員山新,形象由「moth」初稿設計,經ideolo改編整合後完成。

2023年5月11日,發行**《青春紀》。

樂正綾是vocaloid 3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製作的一款中文vocaloid聲庫和虛擬形象。樂正綾的聲庫於2023年7月1日正式推出並發售。

樂正綾的音源是國內網路歌手祈inory,形象由「rikuhao」初稿設計,經ideolo改編整合後完成。

樂正綾姓樂正,名綾。哥哥為樂正龍牙。

言和是vocaloid3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製作的一款vocaloid中文聲庫女歌手虛擬形象,是繼洛天依後第二款以中文為演唱語言的vocaloid3中文聲庫。[1]音源是國內配音演員劉婧犖,形象由「mq」設計並完成。

言和聲庫於2023年7月11日正式發布。

15樓:_____良人未歸

東方梔子、洛天依、樂正綾、餘裊裊、言和、樂正龍牙、幻曉伊、星塵、星砂、心華、夏語遙、嫣汐、蓮華、元筱、瑞比亞、琴歌、鴻信天韻、薔蕪、薔伍、陌青漓、貓貓糖、霊時、幽瑞雪、幽瑞淼、子書璃、筱晗莫

東方梔子是中國第乙個虛擬歌姬,是由天津電視台創作的一名虛擬偶像,號稱「中國第一虛擬明星」。由於她的初版形象與初音未來高度相似,引發民眾質疑,官方停止後續開發。

同人愛好者團體對東方梔子進行了二次創作,錄製了utau和裊裊的音源,使東方梔子成為一名虛擬歌姬。由於粉絲的同人創作,東方梔子的公眾形象大有改觀。

其中半國產的洛天依,樂正綾、言和等是由初音的公司提供的技術創造出來的國語軟體,而後由國內收購版權。上述大多數虛擬歌姬有的是有玩家創作的,人氣並不是很高。

16樓:無敵萌天才

有洛天依(原雅音宮羽),言和,墨清弦,樂正綾(原宮彩綾),樂正龍牙(原牙音),嫣夕,心華,星塵,東方蓮華,夏語遙,琴歌,基本上有名的就是這些了。

特別介紹這兩位:犀和麒麟,她們都是中國移動公司聯合日本出的,麒麟為粉紅色半長髮,語言為日語,犀為古風藍發,是中文,她們是20|9年最受期待的歌姬組合,抖音上有,可以去看看的。

17樓:真炎魔龍

v家中文的目前有 洛天依、樂正綾、言和、心華、星塵,還有其餘幾位官方說過今年全都會出來。再乙個初音未來今年也會出中文聲庫。 純國產的有東方梔子、嫣汐、夏雨遙、裊裊、幻曉伊等,夏雨遙和心華都是台灣的。

還有像紫嫣和零這樣的都是單純的虛擬偶像,不是虛擬歌姬。不過虛擬歌姬可以成為虛擬偶像,像初音未來和洛天依這樣的

18樓:熟女呦

時零是虛擬偶像,與虛擬歌姬不同,虛擬偶像是人聲配音+電子音合成的,所以樓上不懂就不要誤導別人

像洛天依,初音未來的這些虛擬歌姬是怎麼製作的,我也想製作

是使用日本雅馬哈公司所開發的vocaloid程式編輯出來的。軟體採用yamaha開發的 frequency domain singing articulation splicing and shaping 先採集人類聲音的標本,然後再製作歌聲資料庫,最後進行伴奏與歌聲合成。要想製作這種虛擬歌手,不僅...

宋朝有名的歌姬上,宋朝的宗姬還有客串歌姬的 在中國古代歌姬屬於賤民 宗姬客串歌姬也不常見吧?她是如何客串歌姬的

李師師是北宋東京名妓。東京夢華錄 記載 李師師本角妓也。所謂 角妓 乃歌妓。李師師最擅長的是 小唱 徽宗時期,她的小唱在東京瓦肆獨佔鰲頭,東京夢華錄 6 1京瓦伎藝 雲 崇觀以來,在京瓦肆伎藝 小唱李師師 徐婆惜 封宜奴 孫三四等,誠其角者。因李師師所唱多 長短句 即今之宋詞,故與北宋詞人多有交往,...

中國目前有哪種虛擬數字貨幣是合法的

數字貨幣是合法的。數字貨幣自身在國內都是合法存在的,數字貨幣在國內被定義為網際網路商品,只是相關的監管仍舊是一片空白,數字貨幣在國內仍舊處於灰色地帶。知名的數字貨幣有比特幣 萊特幣 瑞泰幣 千金卡 狗狗幣等等。但也有一些不發份子利用數字貨幣的幌子進行傳銷詐騙活動,例如之前比特幣之家網 的維卡幣 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