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喂好小狗,怎麼樣能養好小狗,要注意那些?

時間 2022-04-05 21: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才三天?是剛生下來三天還是你撿到三天了,具體多大了?

如果滿月了,就很好養了,開始餵些粥什麼的,一兩個星期後加點骨頭湯、雞湯、魚湯拌飯,少用豬肉湯拌飯,有的小狗體質不好,過油膩會拉稀。

再大點就很好養了,不用多說了。

如果才生下來三天的話,真的很難養活了,你要有當狗媽媽的足夠耐心毅力。

首先是餵奶,買嬰兒奶粉衝給它和,奶瓶不太好搞,可以去獸醫站那邊問問有沒有。

還有就是保溫和排便的問題,去獸醫那邊諮詢諮詢,或者網上學習學習相關知識會有些用。

怎麼樣能養好小狗,要注意那些?

兩個月的小狗狗怎麼餵養?

2樓:哦村娃子

兩個月的狗狗餵養時要定時定量,飲食的營養要平衡,一次吃七八分飽就可以;特別注意防止狗狗患上維生素過多症,或是鈣質缺乏症,注意它的大便的顏色、氣味和有無蟲體;做好狗狗的保暖工作,不要把它牽到馬路上散步

乙個月大的小狗怎麼喂?

3樓:世籟庚叡

我家狗狗也是臘腸,拿來時還不到20天。開始先不要給他打針,千萬不要洗澡。等到乙個半月再去打疫苗,打完疫苗乙個月以後再洗澡。

4樓:創可貼vs飛天

乙個月大的狗狗還沒斷奶。突然改變它的食物它不太適應,多多誘導它就行了

乙個月大的小狗如何餵養比較好?

一星期大的小狗怎麼喂

怎麼喂小狗?

5樓:汽車導刊

乙個月的狗狗怎麼餵養,小狗怎麼餵養

小狗應該怎麼餵養才好?

6樓:靈幽雪暗雅

小時候最好吃公尺飯等,別把它的嘴喂叼。記得常給它洗澡,免得細菌多,容易生病又不衛生。還要常陪陪它,多帶它出去玩玩。不要對它兇。這樣,你就是乙個合格的好主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能養活就行。

小狗還沒滿月,怎麼養才好,剛滿月的小狗要怎麼餵養才好?

園林裡的小哈 最好選個假日的早晨,在狗狗尚未吃早飯之前帶它進家門,這樣你才有一整天的時間,充分的和狗狗熟悉。小狗突然離開媽媽,離開兄弟妹妹,離開它熟悉的味道,它的內心必然十分驚慌,這時必須再找個新的 靠山 這時,你得體貼而悉心的肩負起責任。早上讓它空腹的原因是,也許它會暈車,才不至於吐得一塌胡塗。第...

兩個月的小狗怎麼養,剛出生2個月的小狗要怎麼養?

如果有經濟能力買個小暖箱 沒有的話自己親手做乙個也可以 製作用具 紙箱乙個大小根據小狗的體積而定 要大一點的電燈泡乙個 60瓦 電源線一根 卡頭根據電燈泡頭決定 螺旋的或著卡的 膠帶 把電燈泡接上電源 掛在紙箱裡 掛在頂端最好 要懸空 不要接觸易燃品 燈泡不要緊挨著小狗 以免燙傷 同時要多補充水 水...

你好,小孩子去參加軍事夏令營怎麼樣

我是從事軍事夏令營行業的,不知您孩子多大。還是根據每個孩子的情況來選擇時間長短,和合適的課題。軍事營第一是讓孩子有規矩,學習好的行為習慣,然後是有軍營氛圍,讓孩子體驗軍營,其次孩子會吃苦,這種吃苦是說飯菜樸素一些,自己洗衣服,然後會有蚊子,大澡堂這樣的集體生活。我覺得是有必要的。因為現在的孩子確實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