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有養杜賓犬的,求救急,我家杜賓月了白天很乖到了晚上不知為啥一直要叫炒的鄰居意見很大

時間 2022-04-05 21: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乙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

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乙個收音機,調到乙個通宵節目頻道,適當的聲音可使幼犬安心。

幼犬如果叫了,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只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2樓:命運小森

你把杜賓放到哪了。沒跟你在一起吧。我的狗都是跟我在一起。剛開始不習慣晚上主人不在身邊是會叫的。我的狗跟我的臥室只有1個窗戶。看到主人會有安全感。

3樓:專打反動派

你家的杜賓有返祖現象,大型犬出現這種狀況很正常

誰家有不想養的泰迪,只要不是黑色都行,送給我養吧,我真的很喜歡的,我家在江蘇常州

個人感覺,相當不實際。泰迪就算現在狗價再跌,想買個健康的,千把塊錢還是要的。不認識的人,怎麼會無端端的把千把塊錢送給你,就算有,也是想騙你運費什麼的。那樣的都是 養狗那麼多年的經驗之談。想養泰迪的話,還是順順當當的去常州的同城交易買乙個吧。不會很貴的,1500的樣子麼也能買到自己家裡養的了。如果不願...

急救啊誰是獸醫(或誰家有養過犬瘟後遺症的狗狗主人進來)幫

祝福可憐的狗狗 但我覺得這個症狀不是犬瘟後遺症。理由 犬瘟後遺症是患病犬痊癒後 痊癒率極低,多數狗狗都挨不過 一直持續的保留某些症狀,但不致命,比如說抽搐,走路跌倒,失禁,智力喪失,不認得主人只能吃睡,呆滯,犬瘟病毒是神經性的,對腦部傷害很大,以上都是不可逆的,會在犬瘟後期開始持續。而您家的狗狗,1...

誰家有老式腳踏縫紉機?上海的,我收購

趙星火 我家有上海老無敵牌五斗縫紉機腳踏式幾十年一直沒用多少錢 我在上海黃河路有一臺糊蝶牌老式腳踏縫紉機能上門收購嗎 9天自藍 我是上海的,我有蝴蝶牌四抽屜腳踏式的。 泉頭歡 我有一臺蝴蝶牌腳踏縫紉機,偶爾踏踏的,不知你要不要?住在徐彙區羅秀路的。 周佳崟 收購者要提供聯絡人聯絡人 及單位地址。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