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以鱷魚為食的大嘴鳥的生活習性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1-04 20:52:05

1樓:笑誠

大嘴鳥主要生活在非洲的沼澤地區,以肺魚為食,在雨季進行交配,一般只哺育一枚卵。

2樓:阿拉伯婆婆納

這種大嘴鳥學名叫鯨頭鸛,它們是**的肉食動物,會以鋒利的長喙啄穿盔甲,以蜥蜴為食;它們主要生活在非洲東部熱帶地區的巨大沼澤地區,在水中是以肺魚為食。

3樓:鐜栦節餜挄

跟烏鴉的習性很像,喜在崖洞、樹洞、高大建築物的縫隙中築巢。 常結群營巢,並在秋冬季節混群遊蕩。行為複雜,表現有較強的智力和社會性活動。

4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大嘴鳥喜歡獨處,它會一動不動地站幾個小時,就像一尊雕像一樣,毫不誇張地說,就算天打雷把樹劈倒了,它也不會動一下的。而且只要它一見到人就會鞠躬點頭,像一個有禮貌的小孩子一樣。

5樓:滄海月明

跟烏鴉的生活

習性很像,喜歡在崖洞、樹洞、高大建築物的縫隙中築巢。

常常結群營巢,並在秋冬季節混群遊蕩。行為複雜,表現有較強的智力和社會性活動。鳴聲簡單粗厲。

雜食性,很多種類喜食腐肉,並對秧苗和穀物有一定害處。但在繁殖期間,主要取食小型脊椎動物、蝗蟲、螻蛄、金龜甲以及蛾類幼蟲,對農業有益。

以「生活」為話題的作文

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有許多看得見的美,也有看不見的美。比如 有的人過橋互相謙讓,有的人幫助殘疾人過馬路等等,這些都是看得見的美。那麼看不見的美呢?聽我慢慢說來。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們四 2 班。當時我們還在上小學三年級,乙個晴空萬里的下午,上課鈴歡快地唱起了歌曲,第一節是體育課,大家早已排好了整齊的隊伍,...

以生活中的樂趣為話題的作文,以樂趣為話題的作文

苦與樂苦與樂相互矛盾,又相互聯絡。比如樂吧,紙醉金迷是一種樂,功成業就也是一種樂,前者低階庸俗,後者為人們所追求。我們所需要的苦與樂是積極向上的苦中作樂,苦中得樂,苦中享樂。苦與樂,二者相依在一起,是對立的統一,可以相互轉化。苦是樂的源頭,樂是苦的歸結。不經風霜苦,難得臘梅香,成功的快樂,正是經歷艱...

以“生活的色彩”為題的作文,以《我的學習生活》為題的作文

顏夫厚發 也許,生活是三稜鏡折射的陽光,七色的 也許,生活是漫山遍野的花朵,五顏六色的。但我只能說,生活無色。就是那空白的紙張,沒有色彩協調的搭配,沒有線條柔然有序的舒展,就沒有五彩繽紛。生活亦是如此,無可否認。生活的色彩?聽到這樣一個組詞,我的心迷茫了,做了許多許多的假設,生活的色彩是什麼?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