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兩隻鳥乙隻什麼也不吃,乙隻老睡覺啊?是昨天剛到家的

時間 2021-09-18 13:2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剛到家都會很緊張,什麼東西都不吃,因為對新環境不適應,這是很正常的。他適應就好了。

小鳥睡覺?要麼懷孕要麼生病,要麼……還小吧,長身體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的鳥可能是不適應新的環境,這要慢慢來,它也許不太餓,總之不要操之過急。

而貪睡的鳥可能是病了或者懷了寶寶,可以去問問賣鳥的人。

3樓:渴望的魚魚

新環境的事!時間長了慢慢的就好了,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帶回家的 環境不適應 帶回是要把籠子用黑布蒙著的

5樓:

可能環境不適應,也可能生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圈著多難受啊,是不是的也給他拿出來溜溜嗎。

剛買回來的小鳥怎麼老愛睡覺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可能是流感什麼的。人最好少接觸這類鳥。或者賣鳥的老闆之前喂東西了。那樣鳥也活不了多久。

8樓:spancer楊瑩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懸疑推理的故事要答案的

9樓:牧辰軒

第乙個答案應該是孩子們其實是被拐賣了吧

10樓:面目依舊猙獰

應該是小明的鑰匙掉在地上了,所以小明往回跑。

11樓:蓶僾海綿寶寶

瞎子沒有手怎麼殺人,而他的朋友們都是有手的,什麼邏輯

12樓:**座蘭國忠

一,奪命金幣

二,天花板上的鑽石?

三,可憐的漢斯

四,毒蘋果

五,城邦裡的內鬥

六,浴缸裡慘死的女朋友

七,誰背叛了誰

八,劫機事件

九,穀倉**

十,殺人無形

十一,可怕的飛車

十二,火車站附近的偽裝女兒

十三,不在場證明

十四,百密一疏

十五,夜半**案

買了兩隻虎皮鸚鵡,有乙隻不吃飯,老打瞌睡,沒精神,還不活潑,怎麼辦

13樓:廿十六

剛買回來就這樣,過兩三天就好了,我家買了三隻,到家都這樣

剛拿回來乙隻滿月的小貓 為什麼它老是在家叫

14樓:一**十碗瘦肉

剛出生的小貓聽不見聲音,眼睛也是閉著的,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極差,當飢餓回時,它們會發出聲音作為一種答訊號,母貓聽到之後,就會來給它們餵食,所以一旦小貓感覺到餓了,就會一直叫,以此來呼喚母貓。

而且剛出生的小貓,身上的體毛還正處於發育過程中,等到體毛發育成熟具有保溫作用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在這段時間內,一定要注意給小貓保暖,可以用冬天不穿的衣服墊在窩的下面以達到保暖作用,否則,處於本能的反應,小貓就會一直叫。

15樓:洛理

這種情況很正常來。

1、小自

貓是認生,害怕,因為還bai很小,又是第一次du離開母貓到陌生的地zhi方.除了叫以外,還有可dao能不吃東西,跺在乙個小落裡,就些情況都是正常的。

2、主人把貓糧和水給它準備好就可以了,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

3、主人沒事多陪它玩,別把它留在沒人的地方,它需要熱鬧,拿些好玩的,如:桌球或者小塑膠袋子,一兩天後就會跟主人很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剛養了乙隻bai

滿月的小貓du,它一開zhi始也老是叫,但我們沒事就dao陪它玩,別把它專一人留屬在沒人的地方,它需要熱鬧,拿些好玩的,如:桌球或者小塑膠袋子,一兩天後就會跟你們很熟了,我家的貓現在很好玩,睡覺也很搞笑,還四腳朝天睡呢,希望你的貓貓快樂的成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貓咪剛剛來我家的時候也愛叫,特別是剛剛來的幾個晚上。

你多和它互動一下,和它相處融洽了自然也就好了,剛剛來有點認生吧!要多跟它互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bai也剛養了乙隻滿月的du小貓,它一開始也zhi

老是叫,但我們沒事就陪它玩,dao別版把它一人留在沒人的地方,權它需要熱鬧,拿些好玩的,如:桌球或者小塑膠袋子,一兩天後就會跟你們很熟了,我家的貓現在很好玩,睡覺也很搞笑,還四腳朝天睡呢,希望你的貓貓快樂的成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貓放一塊沒問題的,我家也是,新來的那個頭幾天還唬原來那個呢,但漸漸地沒兩天就熟了。

老是叫是因為怕生呢,過幾天就沒事兒了,多陪陪它~

20樓:小魚兒蹦蹦跳跳

這種叫聲是呼喚的意思,的確是在想媽媽,想夥伴,你多陪陪它摸摸它的頭,脖子和背部很快就會和你親近起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它們分來開啊!打架

22樓:xuxin我喜歡你

剛到乙個陌生的環境都會亂叫 過幾天就好啦。它是離開了原來的那個家感到孤單害怕

23樓:狠men的夜

沒關係,小貓他害怕,要多和他玩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孤單啊,你就讓它和大貓一起吧,那樣它就不會那麼叫了。

25樓:幽然·飄雪

是的,你要多寵寵小貓

26樓:匿名使用者

它冷了,你要給它取暖

兩隻小烏龜,乙隻吃很多,乙隻點都不吃

和餅乾說話嗎 我們家養了3只烏龜,1只甲魚,它們大都要等到5月份才開始吃食,你的公烏龜不吃食,是因為天氣還不夠熱。等天氣暖和了,有了螞蚱 蛐蛐 蒼蠅等一些昆蟲的時候,你給它點活食吃就可以啦。烏龜不吃食是不會被餓死的,撐死的可能性倒是有,只要不超過一年半,烏龜是絕對不會餓死的。烏龜的主人是我8歲的兒子...

這是乙隻什麼鳥,這是乙隻什麼鳥?

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

我家的兩隻虎皮一隻鼻子桃紅色,一隻鼻子藍白色是一公一母嗎

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沒有 提供判斷虎皮公母的一般規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虎皮鸚鵡判斷公母主要依據鼻翼顏色,現把判斷虎皮公母的方法給您,將來自己可以判斷 公鳥 根據不同品種有的蠟膜是藍色有的蠟膜是桃紅色 紫色 幼鳥的時候呈肉紅色,成年後為藍色,發情期顏色加深 一般,年齡越大,臘膜顏色越深。公鳥一生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