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兩隻虎皮鸚鵡,有一隻拼命吃東西,另外一隻卻什麼都不吃,為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吧,我家母的一開始也這樣..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敢和公的搶了——來自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 r800i→_→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性別,如果都是公的肯定有一隻會怕另一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輪流吃的不是一起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的等老大吃完在吃

我今天買了兩隻虎皮鸚鵡,其中有一隻不怎麼吃東西,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剛剛被搬到陌生環境才這樣,我的今天買回來了。過了幾小時自己吃起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看它,過兩天就好

7樓:手機使用者

來新家不適應,怕生,慢慢相處就行了!多陪它說話玩!熟悉就行了

剛買回來兩隻虎皮鸚鵡,,不是很精神,其中一隻好像也沒吃東西,但是沒有炸毛,我想喂點葡萄糖,請問一般

8樓:寒柳心

彆著急,剛買回的鳥都是這樣的,過幾天熟悉環境了就沒事了。

9樓:荷亭聽雨

放生!(你關著它們,它們失去了自由,簡直就是生不如死)

買了兩隻虎皮鸚鵡,有一隻不吃飯,老打瞌睡,沒精神,還不活潑,怎麼辦

10樓:廿十六

剛買回來就這樣,過兩三天就好了,我家買了三隻,到家都這樣

我剛買回來一隻小虎皮鸚鵡它不吃東西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鸚鵡剛買回來也是這樣,但是過幾天之後我發現小米在一點點的減少。它和你還不熟,不會在你面前吃東西。所以還是觀察一段時間吧!

你家鸚鵡的頭上有沒有許多條紋年齡大一點或成年的鸚鵡都沒怎麼有條紋。

我家的兩隻虎皮鸚鵡,為什麼一隻不讓另一隻進窩??

12樓:蔡雨蕁

你好,不知道你的兩隻虎皮一起養了多久?

有可能它們在一起不久,或者是還沒有成年,沒到發情期。

如果你的公虎皮處於發情期的話,母虎皮不會擋它在門外的。

我養的一對虎皮中母虎皮也非常凶,平時公的很怕它,但一到繁殖期後它們就不會打鬧了,母虎皮還很聽公虎皮的話,變得很乖,老是向公虎皮要東西吃。

所以我懷疑你的虎皮都還沒有到發情期,估計過段時間就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道震乾坤

虎皮鸚鵡母鳥在非發情期是很少進巢箱的,如果它頻繁進入巢箱,也就是探巢。就說明它在發情期了,準備繁殖。這時它的鼻子蠟膜會慢慢變成褐色,也有到下蛋才變得,有的虎皮母的在繁殖期是不讓公的進巢箱,怕它搞壞下的蛋,它會站在門口向公的所食。

如果沒成年那句是在遊戲了,另當別論。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巴克利

發情了嗎?如果母皮皮幾乎不出窩,那麼就是要生寶寶了。這是正常現象,一般的母皮皮都這樣。而公的卻比較親人,靈活,而且說話的技能比母的好。隨它們吧,如果真的發現配對失敗,就分開啦

15樓:我愛小翠鳥

這個是正常的,白天不讓進,到了晚上母鳥就會讓它進去的。我們家大清早公鳥就會被趕出來,母鳥要在裡面整理房子,這說明母鳥快發情了,很快要生寶寶了,祝賀你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母虎皮孵蛋的,只要確認另一隻是公的,問題就不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母皮皮”在孵蛋,也有可能種類不同

我的兩隻虎皮鸚鵡不吃東西該怎麼辦?

18樓:蔡雨蕁

你好,來

是不是你給它們喂的食物不

源對哦?

虎皮鸚鵡主食小米或者帶殼的小米,其他偶爾喂喂蔬菜就行了。

現在是冬天,氣溫較低,虎皮鸚鵡食量降低,不愛吃東西也很正常,但不會出現不吃的現象。

可能它們吃東西的時候你沒看見而已。

如果你不信,你讓它們餓上一天,讓後再放食物進去,保證它們會吃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藍羽

看你是不是喂對了飼料

虎皮鸚鵡打架眨眼皮,兩隻虎皮鸚鵡老打架這是怎麼回事

打架有兩種可能 一 這鸚鵡不是一對 二 可能是在踩蛋 眨眼皮 你觀檢視看 眼睛上有沒有什麼變化 看看 是不是鬧眼睛了 活潑飛飛 眼睛可以去寵物醫院看看 一級小魔仙 我的母虎皮也是這樣,沒事兒的。如果虎皮眼皮紅腫,公的反而愛弄,就要把它們隔開。假如你要它們生小鳥,那也得隔離,總之鳥兒更重要吧! 不是每...

虎皮鸚鵡一只能養活嗎?虎皮鸚鵡單養乙隻行不行?

能。虎皮鸚鵡是鸚形目鸚鵡科的 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 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最喜歡的寵物鳥之一。虎皮鸚鵡是全世界最普遍的 寵...

我家虎皮鸚鵡兩隻,1年前買回來的,一隻公的一隻母的,和我感情也不怎麼樣請問如何讓它們交配

儲斯伯 呃.這個不好強求吧 你給他們買巢箱了嗎?隨其自然吧,也許秋天就.嘿嘿 請教各位!我昨晚買了一隻虎皮鸚鵡,今天上午又買了一隻,總共現在是一公一母。這兩隻鸚鵡來了我家之後啥 20 剛到家肯定不熟悉,害怕,我家的也是,過來兩三天就不會害怕了,他們餓自然會吃東西的 剛買的應該是不熟悉環境,如果有拉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