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3:26:29

1樓:神之禍

她能弄下來就能裝上去,你非要幫忙的話可以在旁邊指點她一下,但千萬不要用手碰那些東西,其實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管,因為你說只有你比較懂這些,她裝不回去就讓她把東西放回到隨便什麼地方吧,東西回來不就行了麼,幹嘛還非要裝好了。她如果還找你幫忙,你告訴她東西回來就行,不用回到原位,她因該就明白了,這個理由很正當的。反正我覺得你不要碰那些東西,你最好下班別太晚走,和同事一起離開。

2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3樓:模糊的童年

這事是挺不易的

讓她跟你一起去裝

別的方法我也不知道啦

你再看看有沒有聰明的辦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人的時候偷偷的給裝上吧!不要讓那女的受到人身攻擊!至於你!

我想時間長了大家會了解你的!人都是有心的!相信人,人家才會相信你!

在有!他會弄下來為什麼不會裝上呢1也許是圈套1你小心點就是了!你要裝的時候要讓他陪在你身邊!

或者在大家都在的時候裝!

5樓:小狼軒軒

別把屎盆子往自己身上叩~!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免得給自己找麻煩~!

6樓:智勇力

告訴她,你心理擔憂的事情,說出內心真話,沒必要討好她。

如果是你,你會咋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都這麼大了,該成熟的考慮下自己的問題了。很多事情在時間前面不堪一擊,你們要遇到的問題以後更加多。人生路還沒有真正開始,人生路上大部分朋友只是過客。想太多,不如把當下的好好完成好。祝你們都順順利利的。先分開,定乙個共同目標,考上同一所大學,然後上大學在談。希望女孩子能夠收心認真學習 你呢就千萬不要辜負...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按外國的禮貌是看對方的眼睛,我個人喜歡看美女的嘴。 醉夢丶江南 臉對著演講者,眼睛注視演講者嘴部以下如衣領或手都行。具體情況自己調整。不過要讓演講者覺地你在認真聽他演講! 鮮軒毛敏 我也是這樣的人,嘴上說不出口,心裡很關心的 靖賓寧紫雪 臉皮不要那麼薄,都是一家人...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根據你現在的年齡確實不適合結婚 即使到到了法定年齡 22歲男 但 依然提倡晚婚的其中乙個原因就是因為晚婚更適合現在的男女因為多吃兩年飯就和少吃的人不一樣 思想更為成熟 考慮的更多更有責任感 但和你說著些都已經晚了 個人認為 做為男人應當負起責任來 但從事業的角度看晚婚更好 如果沒有了愛情就斷了吧 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