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下,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9-16 21:18:57

1樓:

椋鳥屬(學名:sturnus):是雀形目、椋鳥科的1屬。

包括一些重要的食蟲鳥類,翅較尖,尾短而呈平尾狀,體形適中,體長172-296公釐;嘴形直而尖,無嘴須;額羽短,向後傾;頭側通常完全被羽。習性大都為地棲性,有的為樹棲,喜結群。叫聲嘈雜,善仿其他鳥的叫聲,有些種類在飼養條件下可學人語。

食物多變,有些種是吃昆蟲的能手,巢常營於樹洞中。

結小群活動,棲於開闊地。食多在地面找食蚯蚓及其他小型動物。夜群棲。

世界共有16種,分布於非洲、歐洲、亞洲和美洲。中國有10種,見於東北、西北、西南、華南、華東、台灣和海南等省。

2樓:有效期子湧

麻雀麼 貌似是有點像的吧

3樓:多多朵朵丫

看顏色的話不是山雀 有應該是麻雀

4樓:魷魚絲那鹹蛋

這個應該就是麻雀了吧

5樓:烏拉拉烏啦啦

這個難道不就是麻雀的麼 但是看著是比麻雀要大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黃雀,山雀。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那個黃雀,叫聲很好聽。遷徙鳥,全國各地基本都能看到

7樓:臭豆腐也有愛

好像就是叫 山雀的吧

8樓:龘禹治水

新疆歌鴝

別稱:夜歌鴝,鶲科,

新疆歌鴝主要棲息於落葉闊葉林和混交林中,尤其是在河谷、河漫灘一帶的疏林灌叢和林緣灌叢較常見,也見於果園、公園和園圃。在繁殖期間單獨或成對活動,非繁殖期則成群。性膽怯,善藏匿,多在地上灌叢間活動,休息時亦多棲於地上、小樹低枝上或灌叢中,通常離地面不超過2公尺,隱蔽甚好,一般難於看見。

主要以各種昆蟲為食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山雀,比較常見的一種鳥

10樓:班門弄斧

山雀;山雀,是體型較麻雀纖細的食蟲鳥類,常見於平原、丘陵、盆地等,在山地林區數量猶較平原地區的數量多。山雀的羽毛大多以灰褐和棕灰色為主,它們的鳴聲差異雖極顯著,但多少都帶有"仔仔黑"的音階,易於分辨。多築巢於樹洞或房洞中,又幾乎終日不停地在林間取食昆蟲,且多為害蟲,故成為農業、林業所歡迎的物件,國內外已進行的招引工作有顯著效果。

我國山雀的種類很多,大多數均為留鳥。其中最常見的有大山雀和沼澤山雀。

11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麻雀吧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總的

請問這是什麼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下,這是什麼鳥?

1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鵲鴝(學名:copsychus saularis)為雀形目鶇科鵲鴝屬的鳥類,體長約21厘公尺,嘴形粗健而直,長度約為頭長的一半或比一半略長;尾呈凸尾狀,尾與翅幾乎等長或較翅稍長;兩性羽色相異,雄鳥上體大都黑色;翅具白斑;**前黑後白。但雌鳥則以灰色或褐色替代雄鳥的黑色部分。

鵲鴝性格活潑好動,覓食時常擺尾,不分四季晨昏,在高興時會在樹枝或大廈外牆鳴唱,因此在中國內地有「四喜兒」之稱。出沒於村落和人家附近的園圃,栽培地帶或樹旁灌叢,也常見於城市庭園中。食物以昆蟲為主,兼吃少量草籽和野果。

是孟加拉的國鳥。

中文學名

鵲鴝拉丁學名

copsychus saularis

別    稱

豬屎渣、吱渣、信鳥、四喜

14樓:昝柏卑從凝

準確答案,海南八哥,**是黑八哥的一倍左右。比較粘人,但說話能力較差。

15樓:由盛碧魯雁卉

我看應該是海南種的八哥...

16樓:俟如稅英華

海南八哥

還是不錯的

用八哥籠子飼養

現在不會自己吃東西

要用八哥飼料填喂

17樓:羿絢公良同光

是有點像海南八哥,也有點像棕背伯勞

請問這是什麼鳥? 30

1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絲光椋鳥----幼鳥

別名牛屎八哥  絲毛椋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

19樓:巢茹雲

小葦鳽為鷺科葦鳽屬小型的涉禽,

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富有蘆葦、蒲草、灌叢等植物的湖泊、水塘、池沼、水渠岸邊,也棲息於樹林中流速緩慢的河流與溪邊。夜行性。小葦鳽在繁殖期成對活動,繁殖後期則呈家族活動,其他時間大多單獨活動。

常沿著水域岸邊大步向前行走,步履輕盈,跨步較大,當遇到危險時也能迅速地奔跑。在厚密的蘆葦叢中行動敏捷,行走自如,能用趾迅速的抓住長長的蘆葦杆,起飛也較葦容易和靈活,但通常飛行的距離不大,起飛不久就又落下來。下降時多呈滑翔姿勢落入蘆葦叢中,也能在水上游泳,但極為笨拙,有時受傷以後還能試圖通過潛入水下來逃避敵害。

主要在黃昏、晚上和清晨覓食。白天隱藏在蘆葦或其他茂密的植物叢中。食物主要為各種小魚、蛙、蝌蚪、水生和陸生昆蟲、甲殼類和軟體動物等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百科可查詳細資料

請問這是什麼鳥啊? 5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清晰,看不全面,從顏色形態看,應該是斑鳩

。鴿形目斑鳩屬鳥類。

斑鳩的上體羽以褐色為主,頭頸灰褐,染以葡萄酒色;額部和頭頂灰色或藍灰色,後頸基兩側各有一塊具藍灰色羽緣的黑羽, 肩羽的羽緣為紅褐色;上背褐色,下背至腰部為藍灰色。棲息在山地、山麓或平原的林區,主要在林緣、耕地及其附近集數只小群活動。

21樓:京城太醫

是斑鳩,要好好愛護,不要傷害它!更不要吃,現在不允許吃野生動物!

22樓:wuli丶莫莫

叫山斑鳩,小時候經常看得到,還抓過

請問這是什麼鳥

23樓:艾康生物

詹代亞錐尾鸚鵡,鳥喙強勁有力,喙鉤曲,上頜具有可活動關節,喙基部具有臘膜。肌肉質舌厚。腳短,強大,對趾型,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和攀援生活。

鳥體羽毛大部分為綠色,頭部和喉嚨部分為黃色,漸漸延伸到前胸變成桔色。主要棲息地是乾燥及半乾燥的地區,熱帶的低緯度森林地帶,充滿棘叢和樹木的平原、以及松木山林區。是一種分布很廣的鳥類,由於林地被濫墾以及過度開發而變得稀有,主食種子、果實、植被以及嫩芽,獨居或以小群體活動,體色掩護而難以被察覺。

分布於巴西。

請問這是什麼鳥?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裴翠鳥吧如果沒有看錯的活

25樓:憨憨的賈老漢

太平鳥,現在正是太平鳥遷徙的季節,每年這個時候都會看到太平鳥的出現,有時甚至整合近百隻的大群。鳴聲一

般,少見有人籠養。這只太平鳥有可能受傷了,等待**後就放生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小太平鳥  尾羽顯紅色     學名太平鳥科    bombycillidae     太平鳥屬     bombycilla    鳥類

下圖為      小太平鳥  bombycilla japonica  

除了尾端緋紅色顯著,與太平鳥的區別在黑色的過眼紋繞過冠羽延伸至頭後,臀緋紅。次級飛羽端部無蠟樣附著,但羽尖緋紅。體型略小於太平鳥,以植物果實及種子為主食,秋、冬季所見的食物有衛矛、鼠李,兼食少量昆蟲。

27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大太平鳥。

大太平鳥形態特徵為:

雄性成鳥:額及頭頂前部栗色,愈向後色愈淡,頭頂後部及羽冠灰慄褐色;

上嘴基部、眼先、圍眼至眼後形成黑色紋帶,並與枕部的寬黑帶相連構成一環帶(枕部的寬黑帶被羽冠掩蓋);背、肩羽灰褐色;腰及尾上覆羽褐灰至灰色,愈向後灰色愈濃;

翅覆羽灰褐色;初級覆羽黑色具鮮明白端,形成翅斑;初級飛羽黑色,自第2枚以內的外翻端部以及內翻端緣有明顯的黃色狹斑。

請問這是什麼鳥,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鳥兒的名字叫虎皮兒。它的叫聲很好聽,每年個一到秋天它們會遷徙他們應該是從北方往南門是費飛到暖和的地方。他們去找食物去不送他們的果凍的營養價值。

最終鳥兒在咱北方經常見她是謙虛時路過咱這兒。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鳥叫的特別好聽,我們那裡叫百靈鳥也叫相思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巢茹雲 小葦鳽為鷺科葦鳽屬小型的涉禽,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富有蘆葦 蒲草 灌叢等植物的湖泊 水塘 池沼 水渠岸邊,也棲息於樹林中流速緩慢的河流與溪邊。夜行性。小葦鳽在繁殖期成對活動,繁殖後期則呈家族活動,其他時間大多單獨活動。常沿著水域岸邊大步向前行走,步履輕盈,跨步較大,當遇到危險時也能迅速地奔跑...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看看鵪鶉 學名 coturnix 體型較小而滾圓,羽色多較暗淡,通常雌雄相差不大。體小褐色帶明顯的草黃色矛狀條紋及不規則斑紋,雄雌兩性上體均具紅褐色及黑色橫紋。雄鳥頦深褐,喉中線向兩側上彎至耳羽,緊貼皮黃色項圈。皮黃色眉紋與褐色頭頂及貫眼紋成明顯對照。雌鳥亦有相似圖紋但對照不甚明顯。這看著是鵪鶉,但...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5

看不清,不是麻雀就是鵪鶉。 目測 的話,真是這個鳥就是最普通的那種鳥。嗯,就是路路上經常見到那種小鳥。這個也沒什麼特殊的,這兩年就是說。嗯嗯,沒什麼挑剔的。真的什麼都不吃。特別的煩人,我家院子的葡萄每天這些留到未來光顧。吃一些葡萄都。聊到一 請問這是什麼鳥?5 莫蓮 灰椋鳥 學名 sturnus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