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香轉圈燒是什麼意思,上香時菸灰轉圈不斷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06 05:59:06

1樓:東山無人

是燒佛三匝 許願 而且希望能靈印 心至誠 直達佛所

燒香的時候香成卷圈狀態是什麼意思?

上香時菸灰轉圈不斷什麼意思啊

2樓:maple桃子姐

有的香因為粘粉成分的關係所以香灰就會打圈。如果平時灰不打圈,專某日突然打圈說明佛菩屬薩或者**神來了。即便是菩薩來了也不能懈怠,要堅持修心,因為這只能說明您現在修的好些了,但累生累世的業障哪有那麼好還清的,所以必須要孜孜不倦的消業障、修心,才能圓成佛道。

3樓:童水青

古人說是不好的意思,不過也不要多想!小心點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代表有好運的意思吧

今天去寺廟燒香 請問香燒成這樣什麼意思 5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要燒香的話有幾點要注意1:選擇比較有名氣的寺廟2:燒一炷高香(就是比較高的香而不是很短小的,當然可能會比較貴)去買香的時候記得說:

求香而不是說買,要在寺廟的山門外去求3:進廟宇不要踩門檻,順路右手邊走;出廟宇順左手邊走4:進去如果你跪拜了,那麼記得所有的供奉都要拜3下.

5:燒香時按照:北南東西的順序拿著香依次作揖三下6:

跪拜主神時可以許願如果靈驗記得還願也就是再去燒下7:時間選擇雙雙日比較好就是陰陽都是雙數的日子

6樓:大§兮

廟裡不是有大師嗎 問大師啊

上香香灰一直不斷轉圈燒怎麼回事

7樓:文飲三兩

香灰打卷是好事情啊,證明菩薩來了,用心祈求,會有好事情來的。

燒香燒成圓的是什麼意思

8樓:超級藍水海軍

樓主,我是乙個學佛多年的人,你聽我說幾句。

從佛法的角度來說,香燒成什麼樣,沒有任何意義在裡面。也沒有神秘性在裡面。因為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都是明示,明明白白地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修行(修正心靈與行為)。

不會用香來暗示你什麼。

供養佛菩薩,也可以得到佛菩薩的護佑,但這不是學佛的重點,學佛的重點是八個字: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做一件善事,持之以恆,佛菩薩知道了非常高興,比你上100柱香供100個果還要高興。

改運獲福的效果還要好。天佑有德之人,積善積德佛菩薩自然幫助他。無善無德之人磕頭燒香是很難靈驗的。

佛菩薩是至高的境界,不會貪求世間之供養,我們上香供養只是表示恭敬,表示要學習佛菩薩的思想,行為,要止惡,行善。

因為佛法主要講究因果規律,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們此時此刻所受的苦,都是前世今生的惡業所致,我們此時此刻享受到的快樂,都是前世今生善業的成熟。不可能燒了香菩薩就為你的命運開綠燈,命運是自己造成的,也是可以通過力行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

止惡,行善,修功德。來改變命運,吉祥如意的。

樓主應該是初學者吧,其實學佛的內容還有很多,不光是燒香,還有吃素,放生,懺悔,持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念佛念經持咒等。後者才是重點。因為後者表明你按照佛菩薩的教導實踐了,力行了。

這些也是佛門消災解難除病改變命運獲得平安吉祥之正道。

比方說佛門五戒吧,佛言,行上品五戒十善者,來世可以**,行中品五戒十善者,來世還可以為人,免入三惡道受苦。

我們再看一下經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是如何說的:

或值怨賊繞,各執刀加害,念彼觀音力,鹹即起慈心。(解怨)

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解惡咒解毒害)

或遇惡羅剎,毒龍諸鬼等,念彼觀音力,時悉不敢害。(辟邪)

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尋聲救苦)

樓主你看,稱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與觀世音菩薩聖號,效果不錯吧。

再看大善行:助印經書及造像的十大功德

1、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

2、常得吉神擁護,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

3、夙生怨懟,鹹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

4、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餓虎,不能為害。

5、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惡夢,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6、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祿綿長。

7、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城愛戴,恭敬禮拜。

8、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為婦女者,報謝之日,捷轉男身。

9、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超越,福祿殊勝。

10、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獲無量勝果。所生之處,常得見佛聞法。直至三慧巨集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

樓主要是有興趣,可以請一本《認識佛教》來具體全面的了解一下。祝願樓主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燒香時候為什麼點5支香,四支燒比較快?這個是代表什麼意思?是好事還是壞事?

9樓:金剛密跡

誰說的?荒謬。一般點三支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另外一支香受潮了。

你認為代表什麼意思?

燒香恭小桃仙是什麼意思,燒香是什麼意思

小香桃就是很好吃的,快點小朋友們來吃喲 就是每個人的是自己的信念而已,她喜歡共相共誰就共誰唄,沒有什麼意思?長壽的意思,供奉給神仙求保佑的 燒香是什麼意思 妹妹,夢到燒香拜佛,你就親自去佛祖面前燒燒香拜拜佛吧!燒香,是指在高地 古龍 35 39 練級使用誘魔香,誘魔香分等級,等級高的作用好,時間長,...

給死人燒黃表紙是什麼意思,燒黃紙是什麼意思?

你好!燒rmb太划不來了,紙錢便宜真正的 每逢清明,或其它一些死者的紀念日,人們總要為死去的親人燒紙錢。人們相信,紙錢就是死者另一個世界裡的錢,多燒一些紙錢,死者在那個世界裡才會有錢用。燒紙錢風俗的起源很偶然。據說,在古代有一位秀才,名叫辛孝堂。他家裡非常貧窮,母親去世後連副棺材都買不起,只好把屍體...

下閒棋燒冷灶是什麼意思,燒冷灶是什麼意思

千影龍刃 下閒棋,燒冷灶,顧名思義 燒飯用的大灶是冷的,但要燒飯。燒冷灶就是關心不得時的人 我超愛你的 就是別人都想著去巴結有權有勢的事,而你卻選擇跟著沒權沒勢的人後面做事 閒著實在沒事做,沒事找事的意思。 楊懷斌 下閒棋,燒冷灶 意思就是說做一些對當前局勢沒什麼影響的措施,影響一批沒什麼權勢,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