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緣分的人燒香兩頭都著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5:59:06

1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情況如果兩頭都找了的話,肯定是說明緣分非常的大。這種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關鍵是在看自己。

2樓:仵雲飛

這只是純屬巧合,不要相信迷信,有緣份的人自然會走到一起。

燒香的時候兩頭都著了是怎麼回事

3樓:潛川

沒有任何意義!

看香的原理就是:一些居心叵測的算命先生、所謂的大師巫師、神棍神婆以及假僧人、假道士,為了牟取信仰者的財物,刻意編造出來一系列的神神叨叨的理論來讓你心甘情願的花錢請他們幫忙化解。

所以親,這沒啥意思,純屬偶然。你提到的這類現象,是迷信,統稱為「看香頭」,即根據燒香的香呈現的不同形態來判斷吉凶,或者在上香的時候發生了什麼狀況,實際上是不准的,香燒的長短,跟香的質量、材料、緊密程度、所在處是否有風、氧氣分布均勻度、點火的時間前後等都有關係,但並不昭示什麼,神仙也不會通過這麼低階的方式來啟示你(因為既然是神仙,必然是神通廣大,直接顯現真身或發神諭就是了,哪用那麼複雜;若是常人去世,其靈魂的強度頂多只能託夢,而不能改變香燃燒的長短)。切記,信仰和迷信、民俗完全是兩碼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兆頭,卦象說:「香至底下著,喜從天上來」.你最近會有貴人相助的,恭喜恭喜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香爐裡沒有熄滅的香頭還在燃燒,把新插進去的香給引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注意財運..有意外的收穫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見過的一次情況相符,不算好事,我遇的真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蠢了,問我外婆去。

我今年燒香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香都倒了,奇怪的是還有乙隻香兩頭都著了,怎麼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不要害怕。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要因為這個而讓自己煩惱。

10樓:斷ed天使

耶利公尺書 10:3 眾民的風俗是虛空的,他們在樹林中用斧子砍伐一棵樹,匠人用手工造成偶像。

耶利公尺書 10:4 他們用金銀妝飾它,用釘子和錘子釘穩,使它不動搖。

耶利公尺書 10:5 它好像棕樹,是旋成的,不能說話,不能行走,必須有人抬著。你們不要怕它,它不能降禍,也無力降福。

詩篇 115:4 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

詩篇 115:5 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

詩篇 115:6 有耳卻不能聽,有鼻卻不能聞,

詩篇 115:7 有手卻不能摸,有腳卻不能走,有喉嚨也不能出聲。

詩篇 115:8 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如果lz真的希望得到神的看顧,明白生命的真諦,而不是把神靈當作滿足自己慾望的一種工具的話,那就認真的看下這裡吧,

11樓:百小巷

你家佛主不要再吃香了了,哈哈哈

過年農村燒香底上兩頭都著是怎麼回事?

12樓:果光

因為燒香太多,到你燒香時,爐灰裡有燃燒的香杆。你再插香時,你的香被爐灰裡的香杆引燃了。

帶緣分的人夢見很多佛像,有一佛像倒了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只是心理或者生理一些壓力的釋放,也可能與曾經受到的心理或者生理刺激有關。並不代表吉凶的預兆,也無需與現實生活進行強行關聯。不要給自己不好的心理暗示。

帶緣分的有的人為什麼不去寺廟?

14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信佛不需要去寺院。淨空法師講過:「千里燒香拜佛,不如在家念佛。」

帶緣分的人打雜湊是怎麼了?

15樓:雨雪落晨曦

帶緣分的人打雜湊是什麼意思?我覺得可能他認為你們之間並不是有緣分吧。所以才會在和你閒聊的時候會打哈欠。

當然也有可能你們聊的時間比較久了,他覺得累了的原因吧。所以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6樓:首毅

帶緣分的人,大哈西就是帶緣分的人,互相嘻嘻哈哈吧。

17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但緣分的人打哈欠不會怎麼樣

18樓:快樂公子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燒香的時候兩頭都著了是怎麼回事

19樓:在呼吸之間

唯心所生,唯心所成,不用杞人憂天,

20樓:李靈桑

是三柱香插在一堆燒的麼,如果是這樣不稀奇,香靠空氣來支援燃燒,在一起就會使空氣亂流,有的常有的短,自然就會短的把長的引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 跟你先說別的方面遇到的

就是 乙個看香火的 如果遇到這種事情 叫做 "反香" 意思是無藥可解 不能看的意思 所以嘛~~~~~你這個應該不是什麼好事 應該遇事不得求

22樓:

以後要注意,小心火燭啊。

夢見和去燒香 可以很多燒香的沒有帶全

夢其實就是大腦把白天所看到 聽到或聯想到的所有東西以另一種方式表達出來而已 所以 人們常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大概是最近壓力比較大的,比較焦慮的關係,放鬆一下心情吧不需要緊張的 真的,思想過度疲勞,過度的緊張了,適當放鬆一下心情就好了。夢見燒香什麼預兆?夢見燒香意味著 表面上對於新年放假沒什麼在意與...

和你同行的人都是有緣分的人,該怎樣珍惜這樣的緣分

獨狼也有春天 來亦欣喜,走亦祝福,不要傷害與你同行的人,就是對這段緣分最好的珍惜。人生兜兜轉轉,我們總會遇到許多人與己同行。能夠在人生路上同行一段路程,這是所有人的緣分。相遇時欣喜,走散時祝福,不要互相傷害,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珍惜。在與人相遇時擁抱,在與人分別是祝福,這是我們在同行中能做的事。我上高中...

屬牛的人帶佛像項鍊好嗎,屬牛的人帶什麼吊墜好

蓮花佛舍利展覽 佛是愍念眾生 視一切如父毌子女無所不包融故名佛慈悲. 帶有磁性的項鍊能活血,對避免腦血栓中瘋有好處。但帶佛像項鍊,不管屬牛屬馬忘是迷信,沒什麼好與不好。這是老實人受聰明人的欺騙,上了謊話迷信的當。去信佛先要讀過佛經,不要和那些從來沒嚐到過鹽,強著嘴與人硬爭,鹽是甜的 那種無知一樣,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