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世界上有緣分嗎 有沒有命中註定的人在世界上的某的地方在等你

時間 2021-05-04 13:5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緣份,相信現在的男朋友就是緣份使我們在一起,也相信只要緣份一到時,那個與自已有緣的人就會不知不覺來到自已的身邊。

2樓:西羅尼

我持反對看法,站在男性的角度上來看:沒有哪個女性是天生準備好等著你的,就算有姻緣也未必覺察到,就算覺察到也未必把握住.等待只是浪費時間,我寧願相信付出就有回報,關鍵看自己能為心儀的人付出多少..........

3樓:看看家回常

我相信緣分,但我不贊成有人在等我的觀點!

4樓:

個人認為緣分這個東西是很難解釋的,

只能說信其則有,不信則無!

只要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那個人或許就是你的緣分吧。

但是有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特別是愛情,我還是相信水到渠成這回事。

畢竟要選擇的不是玩偶而是要陪伴你一輩子的人。

當然我也相信有緣分的存在!

不過要是說有某人在等你就有點不靠譜了,那要是這麼說那你自己是不是也在等著誰呢?

總之在對的時候遇見的可以讓你心動的人就是啦~~!

那就祝福大家都可以擁有美滿的愛情落~!

5樓:拂曉的花骨朵兒

我相信緣份,是典型的宿命論者,千里姻緣一線,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6樓:夕秋美心

以前不信,現在不信,將來就不知道了,只有真正遇到了才會相信

7樓:匿名使用者

信緣、覓緣、惜緣!感覺嘍

這世界上真的有緣分這一說嗎,你命中註定的人就算走散走後也會在一起嗎

8樓:小袋鼠金

我相信有緣分這一說,但是不一定你揮霍完了緣分緣分還會把你們牽到一起,就版是有可能你換了乙個人,不一定是權這個人了,但是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最適合的那另外一半只不過都都轉轉,不那麼順利而已,所以,不管是姻緣孽緣還是好緣,還是不好的緣分都應該珍惜彼此,珍惜乙個過往,這樣才是對自己人生的一種珍視

9樓:歐了必須必

女孩子最初都會一些無邊際的東西,其實是為自己的內心找乙個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什麼命中註定,都是自欺欺人的說法。你喜歡就往一起走走,不喜歡就撒手離開。

沒有那麼多的緣分,也不會是命中註定了的

10樓:檬小寶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識君。你們互生好感,投緣。好好珍惜。上天注定的緣份。早生貴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靠自己把握的,沒有機會就去製造機會。

12樓:6789小仙女

對你好的叫感情,不能盲目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中註定的緣分嗎?

13樓:竺玉蘭樊溪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14樓:區頡季智暉

如果你願意相信緣分

你身邊的任何乙個人

都有可能成為你的命中註定如果

你不相信緣分

即使在你身邊愛著你的人

你也有可能視她為空氣

因為你一直在尋找所謂你的命中註定

15樓:皮代壬騫騫

會有吧,我和我老公就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的,那天我們都突然改變了原來的計畫,竟然碰到了一起,就從陌生人變成了戀人,我們相信緣分!

16樓:狂好泰元明

沒有很確定的

都是自己爭取的呢

17樓:出耕順莫昭

我不太相信命中註定,這只不過是乙個說詞,遇到了乙個喜歡的人,就會說命中註定,分手了也會說命中註定,什麼叫命中註定,喜歡乙個人,你不珍惜,命中還會注定你們相愛相守嗎,分手了說命中註定,那是在你擁有了卻不好好珍惜,憑什麼說命中註定,在愛情的開始、擁有、結束,試問自己為愛情做過什麼,付出過什麼,「命中註定」只不過是乙個說詞,乙個藉口,誰知道前世發生了什麼,今生就說命中註定我們還在一起,那是電視劇集裡常演的浪漫情節,如果斷了乙隻手或乙隻腳,那命中有注定你活不下去了嗎,沒有,關鍵就看自己怎麼把握,怎麼利用剩下的手和腳,我從來不留任何後悔的機會給自己,我會努力,不管得到什麼,或失去什麼,我都努力付出真心

就算命運安排了什麼,你就等著它這麼安排嗎,你一點都不會反抗嗎,如果賜予你乙份愛,你不珍惜,等到它收回去了,你也不會醒悟嗎,不會後悔嗎,你會甘心嗎

不努力爭取,不懂得珍惜,不知道後悔和醒悟,才會說,「命中註定這樣」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中註定的緣分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8樓:′小桃

曾經我相信緣分,但不相信命中註定。 我覺得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累積出來的。 很多成功的情侶都說他們就是命中註定的一對,所以他們才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但我認為:那也是累積出來的! 我相信一見傾心,但是初見的感覺就能夠決定你以後所有對乙個人的觀感嗎?

那是不可能的吧。是以後在時間的磨礪中才真正懂得乙個人的心靈。那是歲月的見證,讓感情得到穩固。

所謂的命中註定也不過是遇到了對的人相處的一種感受罷了。 累積的緣分才是真正的「命中註定」,自己創造的「命中註定」。 能操縱自己「命」的只有自己,不是天。

我不相信命中註定,我只相信真心。 真心的訴說,真心的相守。 最近又看了一部《命中註定我愛你》,是否太虛假了也太做作了 但是我有點相信了真的會有注定的事注定你要遇到的人, 可是人類都那麼愛幻想不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 所以你要安然其樂的接受你現在的生活, 不要妄想怎麼去尋找這麼個白馬王子或是公主, 讓你可以享受下半生的幸福, 相反,我會覺的那種感情不會真, 以後你也會活的很難受;畢竟你們是2個人的世界, 要改變雙方不是不可能,而是都要付出很大的犧牲和代價。

這類的童話故事也許你死都不會相信會發生在現實中吧。 知道的人會說你白痴說你腦子壞掉了, 怎麼能相信,其實,當你真正踏入了這個像「陷阱」的愛情, 你會覺的愛也很純美,因為命中註定,我們相遇到離別,中間滿是刺,磊磊的發疼,摸著心疼的手,卻隔著多遠,人與人的距離不是地方的差異與遙遠,是心與心的距離才可怕。 不知道有誰會遇到過這種像神話又像童話的緣分, 你們最終是幸福了嗎?

到終點了沒? 很可惜,我的他,帶走了我的心與記憶, 剩下了一片軀體,搖搖蕩蕩的不知所然, 不知道他的一切訊息,只有想象跟默默的流淚, 有過淚與悔,為何你讀不懂我的心思就將我放生, 我逃避著現在的一切,安靜的過活, 只要讓你幸福我成全你, 我的愛只有那麼一次,卻再也接受不了其他,任我任性與叛逆…… 緣分天注定,可我注定了悲劇,終劇了…… 如果你們還相信命中的緣分,請好好把握好好珍惜,我相信只要真心真意總會被感動,天都會護著你。

相信世上有「緣分」這個詞嗎,你相信緣分嗎!?世界上有緣分這回事嗎

沭陽 失戀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只是你的看法變了而已。如果你擺出一副失戀的樣子,會讓人吃不消。反正,自己失戀了,世界也沒缺哪一角。何不,擺出一副開心的樣子,讓別人見到自己都會保持開心的心境。這樣做至少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存在 原來我也可以讓他人快樂!與分手的他,最好就要裝得無所謂,不然會被他看不起 ...

你們誰認為世界上有鬼或說是靈魂,你們說世界上有沒有鬼魂 和人的靈魂 這些是聽到老人家說出來的

這是確實有的,只是因為空間的不同所以是看不見的,但是靠禪定就可以看到。人的眼睛只能看到三維的空間,誰知道是不是還存在四維或更多的其它空間呢?而在這些空間中是否存在我們傳說的東西,又有誰知道呢?你們說世界上有沒有鬼魂 和人的靈魂 這些是聽到老人家說出來的 我想,並沒有鬼魂,人死後,心臟都停止跳動了,哪...

世界上有多少有緣無份的人,為什麼人有緣無份的事情那麼多?

管是有緣無份,還是情深緣淺的。只要自己努力為愛而拼搏過了就不會後悔。你想沒想過要為愛爭取一次?不能總指望愛情給你帶來什麼.你也應該為愛情做點什麼,不是嗎?就算失敗了也是一輩子的回憶,不會因為後悔而痛徹心肺.好幾年前發現了這個提問,把它截了一下來,剛剛看到題主的問題一下子想到了,當年截的圖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