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吃桂圓嗎

時間 2021-05-05 14:42:55

1樓:summer墨爾本晴

狗狗不能吃龍眼。

雖龍眼果肉對狗狗吳害,而是龍眼核較大,有時候「著急」的狗狗會直接吞嚥,容易卡住,導致窒息,所以謹慎起見不建議食用。

但是你如果要給他喂龍眼他也吃,可以先將龍眼的核去掉再給他吃會比較好。

2樓:鑰匙心記錄

很多時候  很多人會問狗可以吃什麼麼?

可不可以吃和該不該吃是兩碼事

很多東西是可以吃!但是這對狗有什麼好處麼?  狗對雜食的消化代謝能力比人類弱的多的多!-這並不算愛 這是害...

國內行內和國外都建議生食餵養 搭配合成營養無知 以及粗糧飼養 (對於新手提生食餵養可能有點詫異 自己搜尋下相關資料 相關相片就知道了)

當然也有人做熟食搭配餵養的 (這個技術含量較高也相對麻煩---各種搭配 自己也能搜尋到 太多無法乙個個說!

最後 **餵食 **的製作 對於不同犬種 不同年齡段 不同體型等都有相對的配方**作為選擇!相對科學 方便 快捷 (建議使用天然糧一類)

狗餵食比例 一般是狗體重的百分5-百分15每天 (成年狗每天1-3餐) (幼犬每天3-5餐---少量多餐)

重點是食物的中和比例營養是否能滿足狗的身體需求!(可以從驗血結果看的出來)

正常情況下

狗大便軟的就是喂多了 大便硬的就是喂少了(排除某些食物影響的大便的質地問題 例如骨頭能讓大便質地變硬 而肥肉能讓大便質地變軟)

餵食**的 按照**的說明書 選擇合適該犬犬種 年齡 的** 餵食即可!

3樓:沼緯甲

不能,嚴格來說人平時吃的東西最好不要喂寵物,可以偶爾吃點蘋果之類的水果 不過也要少喂。

4樓:

答。狗狗能吃桂圓的,狗狗是雜食動物,狗狗是可以吃桂圓的。

5樓:

幫我看看狗狗是不是中毒啦。白天朋友給我家兩個月的泰迪吃啦桂圓現在不愛吃也不愛玩。這是怎麼啦。

6樓:天生專家

不認為可以吃的,不過要丨注意,,不一一能吃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都可以適當吃點,桃子最好不要,有核的記得去掉

8樓:

可以呀,狗狗也喜歡吃些乾糧

桂圓來月經能吃嗎,來例假能吃桂圓嗎?

受華 來月經可以吃桂圓嗎 來月經可以吃桂圓,但是不宜過量。經期經血會使身體處於一種慢性缺血的狀態。桂圓有生血的作用,所以月經期吃這些食物是對婦女有好處的。桂圓含葡萄糖 蔗糖和維生素a b等多種營養素,其中含有較多的是蛋白 脂肪和多種礦物質。這些營養素對人體都是十分必需的。2 來月經吃桂圓有什麼好處 ...

桂圓小孩能吃嗎,兒童能不能吃桂圓

桂圓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質 果糖 蔗糖 鈣 鐵 磷和多種維生素,也非常適宜處於生長發育時期的兒童益智補腦使用。建議適量,吃多了會上火 小孩不能吃。桂圓是大熱的。小孩本來就怕熱。小孩子吃桂圓。愛上我的。少吃一點也行。盡量不要吃。能吃的,就每天吃的量不能太大!兒童能吃桂圓,桂圓有益智寧神的作用,可補脾胃...

例假可以吃桂圓嗎,來例假能吃桂圓嗎?

護舒寶 啦啦啦,miss護來也 在大姨媽到訪的時候,飲食健康真的很重要滴。其實,姨媽君來訪的時候,桂圓是可以吃的,桂圓性溫味甘,能夠益氣補血,十分適合在這段特殊小日子裡食用哦。在招待姨媽君這方面,miss護來點飲食小貼士吧 1 紅棗花生湯。花生 紅棗先泡1小時,胃不好的朋友紅棗可以泡後去殼去核,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