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右下角的網路圖示不顯示,WIN7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42:55

1樓:所夢槐公尺方

工作列-屬性-通知區域-自定義裡面自己設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電腦設定是不一樣的 這是正常的 也有可能是一種保護機制

win7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樓:清秋威揚

1.可以右擊「來網路上的芳鄰」自---「屬性」,這個時候可以看到本地連線,右擊「屬性」--在「連線後在工作列中顯示圖示」,打上鉤就可以了。

2.這種情況更複雜點,在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後,並看不到本地連線這個圖示,這個時候可能是你關了某些服務,只要把這些服務啟動就可以了。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在最下面可以看到乙個「服務和應用程式」的欄目,它,可以看到「服務」這個選項,雙擊「服務」,右邊會出現很多的服務,找到乙個名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務,把它啟用就可以了,再重起下機器,之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

點一下win7工作列上的△圖示---》自定義---》在裡面自已設一下就好了。

win7右下角圖示只顯示無線網路連線,本地連線不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裝置管理器裡是否禁用的本地網絡卡 .我覺得你現在連的是無線網路,而不是有線網路,把無線網路斷開試下,看看本地連線是什麼狀態了.

5樓:噯o濤

悲催 , 我的昨天也這樣了。

愁死我了,找到解決方法共享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只需要在,計算機-服務-wlan 這個無線服務重新開啟一下。就ok了

7樓:本真文庫

如果你沒有插網線的話 是不顯示有線網的

右下角網路老顯示驚歎號,WIN7電腦右下角網路連線老是出現感嘆號?

我最近遇到同樣問題已經解決 兩種可能 一 win7頻繁中斷又自動連線造成,出現黃色歎號,win7網絡卡節點模式,解決辦法 二 受arp攻擊造成 一般是區域網中限速軟體造成arp攻擊,如p2p終結者等限速軟體 開啟arp防火牆 以360為例 操作方法 啟動360安全衛士 電腦體檢右側 木馬防火牆 防護...

win7右下角的網路怎樣隱藏或顯示

win7右下角的網路隱藏或顯示的步驟 1 在開始工作列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 點自定義 3 如果要顯示的話,網路 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點確定 如果要隱藏的話,網路 選擇隱藏圖示和通知,點確定。在自定義顯示圖示裡面有個顯示和隱藏系統圖示,可以設定。控制面板 所有控制面板項 通知區域圖示進行對網路...

如何讓電腦右下角不顯示星期win7系統

簡單的將滑鼠懸停在時鐘上面是無法看到的。其實,xp是支援這種星期顯示的,而且只需要進行一下簡單的設定便能實現。1.點選 開始 選單 設定 控制面板 找到並雙擊 區域與語言選項 圖示。2.然後,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點選 區域選項 標籤 自定義 按鈕。3.接著,點選 自定義區域選項 視窗中的 日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