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單純加入了酵母後水變混了,想養硝化菌,怎麼處理才好

時間 2021-05-05 06:20:41

1樓:你快醒醒吧

魚缸養魚,是為了觀賞,想把魚養好。第一,開缸前先把水養好。一般人在這就錯了,就一直死魚。

別信什麼硝化菌,根本沒用。最有效的的就是把水爆氧24小時以上,找個養魚高手的朋友,從他的魚缸拿點用過的過濾棉,看著越髒越好,放在你的過濾棉上,這叫借種。各種有益菌都有了,第二買魚,要買沒病,沒傷體型健壯的魚,最好買成品魚,育苗在魚缸里長不好,能健康活著就不錯了,別指望在魚缸裡發育多好。

第三,少折騰它。除了看看它,少喂點,別的啥也別做!魚病了,公升溫到30度左右,爆氧,別的不用管,公升溫解決不了的問題,你也別費那勁,撈出來埋了。

魚缸千萬別下藥,弄不好就是團滅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過濾!陶瓷環上加幾層濾棉!

怎樣魚缸裡養烏龜,魚缸裡怎麼養烏龜

龜是雜食性動物,我的龜喂的是碎菜葉,飯粒和市場上買的1寸長的小魚什麼種類的都可以。魚一定要活的。在玻璃缸內放上些沙子和一個比較大的石頭要平的沙子和石頭要露出水面以便烏龜休息。養烏龜,乾溼要得當,盆子裡要放些河石 沙子,然後每兩天投放點烏龜食 花鳥店有售 其他不用多管。天熱時,每天要餵它們吃飯,可以喂...

魚缸裡能放什麼,魚缸裡放什麼能淨水

小高畫質呀 可以在魚缸中適當地種植水草,少量的種植水草可以把水草栽種在沉木或者小型的花盆裡,這樣子比較容易打理,大量的種植水草可以放置水草泥,但是魚兒的數量要相應的減少,以防過多的水草與魚兒爭奪氧氣。可以在栽種水草的同時,在魚缸中放置一些陶罐,供魚兒躲藏 玩耍和繁殖。魚缸中不應該新增的物品各種的尖銳...

魚缸裡用什麼消毒,魚缸裡的魚怎樣消毒

荒井街市 魚缸裡消毒 含氯消毒劑,醛類消毒劑,醇類消毒劑一 含氯消毒劑,這種消毒劑是通過易溶於水的次氯酸穿透細菌細胞膜進入體內,使菌體蛋白氧化從而導致細菌死亡的過程。這種消毒劑可以殺死細菌繁殖體 病毒 真菌 結核桿菌和抗力最強的細菌芽胞等各種微生物,可謂殺菌效果強大,也是平時經常會用到的一種。二 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