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水池如何養金魚,庭院魚池如何養魚

時間 2021-05-05 06:19:40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只要水溫0度以上都能存活。池養不需要加氧,最好做一套過濾系統。只要飼養密度正常,一般很好養的。

提前對水池消毒,放自來水入池後十多天再放魚。

2樓:天道酬勤

增加水池深度;

水裡種植一些水生植物,如睡蓮等,可起到一點遮蔭及改善水溫作用,但如夏天水溫過高睡蓮也會死掉或生長得很難看;

最好找個稍微庇蔭的地方建造水池,如平台周圍太陽照射時間較短的某個角落,或者通過做個假山、景牆、水池周邊種植中層灌木等方法來進行一定的遮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問,北京這邊冬天室外養魚可以嗎?要注意些什麼?

庭院魚池如何養魚

4樓:清楊老道

庭院魚池一定要做硬底化,要不然清理魚池太難清理,也不能裝淨化系統。

5樓:腰裡別水壺

魚池底部做硬化,便於在養殖的過程中安裝過濾器淨化水質,給魚池做水迴圈。

6樓:付

三部 買魚 把魚放水裡 餵食

7樓:q愛魚之家

不用做傳統老式過濾,老式過濾佔地方,也需要人工清洗更換,很麻煩,直接裝一台錦池過濾器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不用建沉澱池,美觀又節約空間,常年不用換水,省時省心省力。

8樓:私奔ed筱豬

池子做好的情況,建議你用一體機的奧利仕魚池過濾器,不鏽鋼材質的工藝和質量都比較好,pvc材質的比較實惠,根據自己的預算和實際情況選擇,加油

9樓:百度使用者

裸池安裝個過濾器最好

室外水池如何養錦鯉?

10樓:愛搭配的蕾小哈

錦鯉的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3537養殖方法:

當錦鯉的幼魚生長至10~20厘公尺時,即可以放入魚池中飼養。投放魚體的數量多少,視魚池面積、水體的大小、充氣裝置及過濾器裝置等條件而決定。錦鯉對餌料要求不十分嚴格,可以投喂人工顆粒餌料、麵包屑、水蚤、水蚯蚓、活螺螄、蛤、蕪萍等。

活螺螄是一種很好的活性餌料,它能啃吃水底和池壁的藻類及雜物,有清潔水質的作用。當魚苗長到3厘公尺左右時,可進行第1次挑選。挑選後的魚苗放入面積為5公尺×10公尺的魚池中,水深30~50厘公尺。

每平方公尺的水體,放養密度為120~150尾。第2次挑選留下的好魚,可以按每平方公尺90~120尾的密度放養。隨著魚體的長大,放養密度逐漸減少。

魚池面積5平方公尺,水深30厘公尺,錦鯉長15~20厘公尺,可以放養1~15尾。魚池面積15~20平方公尺,水深50厘公尺,錦鯉長15~20厘公尺,以放養30~40尾。錦鯉長15~30厘公尺,可以放養10~15尾。

魚池面積40~50平方公尺,水深60~100厘公尺,錦鯉長30厘公尺,可以放養24~40尾。錦鯉長45厘公尺,可以放養10~15尾。魚池面積200平方公尺,魚池水深70~130厘公尺,可放養60厘公尺長的錦鯉20~30尾。

在水池內飼養錦鯉容易把錦鯉養大,而且可以飼養出各種品種的錦鯉。尤其是在寬大的庭院,如果有錦鯉的水池,會別有一番情趣。但是,因為水池的面積大,如果稍不留意,有害物質流入水池內,水質變壞,水的平衡狀態就會消失,所以必須安裝過濾設定,還應注意由於水池的水太少,魚又太多造成的錦鯉浮頭。

室外水泥雕塑裂縫如何修復,外水泥牆體有裂縫怎麼處理

張老爺子44年 看看裂縫寬度,分析一下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開裂,2毫米以下的裂紋可以採用環氧注漿來粘結補強,2毫米以上的則不適合環氧注漿,因為環氧和水泥的收縮率相差太大。裂紋太寬會使水泥和環氧二次剝離。還有,如果雕塑在北方地區室外建立的話,秋冬季和冬春季雨雪交融的時候,因為水泥雕像吸水凍融產生的膨脹不...

小院做水泥地面的步驟,室外水泥地面如何製作 要求細節

雙魚座寶媽 想看看小院兒以前的地面是什麼地面?如果上面鋪著磚你又不要,上面的裝了就可以在上面直接鋪上混凝土。你看好你的小院,流水的情況怎麼樣?把排水處理好不秒下雨的時候水不要倒光流到屋子裡面,那麼你就得把小院的水平掌握,一般找工人施工的話都會給你找好出水口的。 來自高嶺明智的山谷風 先放上土,鋪平,...

假山盆景養魚需要製氧嗎,戶外水池養魚需要增氧嗎

張老師說物理 假山盆景養魚的話,一定要注意水迴圈。加氧 戶外水池養魚需要增氧嗎 養魚必須需要打氧機嗎? 邊緣偵探 養魚打氧機我覺得得看情況而定,如果是大魚缸,換水比較麻煩的話,那可以使用打氧機來輔助魚缸進入氧氣,讓魚兒們能夠生存。如果只是家裡用的那種小魚缸,我認為打氧機就沒什麼必要了,如果為了讓魚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