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自動取款機轉帳要多久對方才可異地查詢到帳??

時間 2023-05-10 07:45:03

1樓:烏韶麗邗韋

同行之間,你轉過去了,對方馬上就可以收到了,如果是跨行之間一般要五六個小時,最慢的話也要兩天,所以最好是同行轉帳。

那你就是同行匯款,你把密碼輸入時,提示你轉帳成功了,那麼對方就已經接到了。同行匯款就是這麼快的。

不用擔心不到了。

不是同行一般要五六個小時,最慢兩天,但是兩天的可能性是很少的。

你現在**,轉完後對方馬上就會收到,他那邊的卡上就會多出你匯過去的錢,他要是九點之前去取,就一定能取出來的,放心吧。

我經常轉帳,從濟南到時哈爾濱呢,輸入密碼後,對方馬上就收到了,很快的。

我用的是恆豐銀行和浦發銀行的卡,但是所有銀行網路都是相差不多的,都是暢通的,你快去轉吧,你這樣想來想去,也不是個頭啊,想的機會,錢早匯過去了。

2樓:尉遲秋陽葉霖

對私。如果對方是銀行卡,那麼是立即到帳。

如果是帳號,那麼一般是當天之內,遲點就是第二天到帳。

對公。加急,一般數小時內到帳。

普通,1至2天。

農業銀行自動取款機轉賬多久到賬

3樓:小夢

央行新規定,從12月1日起,個人通過atm向非同名賬戶轉賬的,資金24小時後到賬。

4樓:何時明月老師

24小時到賬。 人民銀行規定,自2023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個人通過atm等自助櫃員機轉賬的,發卡行在受理24小時後辦理資金轉賬,個人在24小時內可向發卡行申請撤銷轉賬(對轉賬有疑問的情況下申請撤銷轉賬)。 如對轉賬時間有緊急需要,可使用手機,網上銀行,櫃檯轉賬。

通知要求,銀行對本銀行行內異地訪問現、轉賬等業務,收取異地手續費的,應當自本通知發布之日起三個月內實現免費。

農行自動取款機上轉賬什麼時候到賬

5樓:中國農業銀行

2023年12月1日起,按照人民銀行規定,農行自助機具給他人名下農行儲蓄卡轉賬是24小時後到賬的,一般是24-25小時內扣款到賬。給同一戶名下農行儲蓄卡轉賬是交易成功,即時到賬的。給他行卡轉賬,是24小時後到賬的,一般是24-25小時內扣款到賬。

不區分本異地。

6樓:匿名使用者

銀監會規定,atm機上轉賬的話,銀行會在24小時以後才開始轉賬,主要是給轉賬者可以撤回的時間和權利,防止詐騙,採取的一種措施,也就是說atm機上轉賬需要24個小時以後才可以收到,

7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以後哦,因為現在轉賬24小時內都可以撤銷呢。

農行自動取款機往另乙個農行卡轉賬多長時間到賬

8樓:匿名使用者

轉到本人賬戶,實時到帳,轉到非本人賬戶,24小時以後才能到賬。

9樓:百小度

農行自動取款機往另乙個農行卡轉賬立馬就會到賬。在同一銀行atm轉賬是實時到賬的。不會延遲到賬。

10樓:鞏幼楓

自2023年12月1日起同行轉帳需要24小時到帳。

11樓:草原天路夜

同系統內,實時到賬。

在農業銀行自動取款機同行轉賬多長時間到賬?

12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農行atm機轉賬到賬時間如下:

現金類自助裝置支援atm轉賬業務實時到賬。對於借記卡存款和貸記卡超額存款部分,您可以自主選擇實時轉賬或延時24小時轉賬;對於借記卡轉本人本行賬戶,均為實時轉賬。

請問農行自動取款機轉賬要多久到

農業銀行自動取款機轉賬農業銀行要多久到賬

13樓:中國農業銀行

自2023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通過自助櫃員機將延遲24小時到賬,並提供24小時內的交易撤銷服務。根據農行的系統設定,24小時後扣款為24小時至25小時之間扣款,系統只發起一次扣款。扣款成功,資金實時入賬,扣款失敗,實時解凍資金。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內完成。

銀行卡跨行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銀行櫃檯轉賬等。

銀行匯款(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跨行轉賬是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

15樓:吳昊

不同姓名需要24小時以後到賬。

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要多久到帳,在自動取款機轉賬要多久才到賬呢

一意孤行 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如果是同行本人是實時到賬,如果是向本行他人 跨行本人 跨行他人轉賬的,是24小時後到賬,且24小時內客戶可通過櫃檯 銀行等渠道進行撤銷。atm機跨行轉賬多久到賬?由最新的防詐騙轉賬規定,現在使用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具體到賬時間為 具體到賬時...

在自動取款機上轉帳給別人收費嗎,自助取款機跨行轉賬需要收費嗎?

西郊有雨 是要收手續費的。目前的同行異地訪問款不收手續費了,但是atm自助取款機的跨行轉賬還是要收費的,而且銀行卡在atm機跨行轉賬不同銀行的收費標準不同。1 招商銀行 同城跨行費用 2元 筆 異地跨行費用 交易額的5 最低5元,無上限 2元 異地同行費用 交易額的5 最低5元,無上限 2 中信銀行...

自動取款機轉賬多久到賬,取款機轉賬多久到賬

自動取款機轉賬給對方一般是24小時後到賬。些人認為atm轉賬從實時到賬變成24小時後到賬,延長了資金到賬時間 犧牲了轉賬效率,對這一點,我個人認為有不同看法,其一在於我們認識到安全的支付才是最有效的支付,安全和效率均衡的支付才是最優選擇。新政充分貫徹了安全和效率均衡的原則,其二延遲atm轉賬時間,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