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行自動取款機取完錢後多少時間內無操作機器就自動吞卡

時間 2021-05-06 05:12:38

1樓:一刻永遠

你好,只要30秒內無操作就會吞卡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銀行卡在自助取款機內,不操作,多長時間會吞卡?

2樓:鑽誠投資擔保****

60秒不操作會退回卡片會吞下這樣。需提醒的是,目前銀行推出的atm吞卡自助取回服務,大多針對超時操作導致的吞卡,而且只限吞卡後90秒內自助取回。一旦持卡人的「自救」行為再次超時,或由於機具故障和後台授權發生的吞卡,是不支援自助取回的。

3樓:在夕陽下聽一首歌

自助取款機銀行往往都會設定乙個時間,在這個時間內不操作就會吞卡或把錢暫時退回鈔箱保管,組要目的是為了持卡人的安全。各家銀行設定時間不盡相同,工行就是設定的30秒時間不操作就會吞卡或吞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櫃員機都有自動超時退卡功能,不操作就自動退出

atm機裡的銀行卡多久無操作它會吞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吞卡跟時間沒關係,吐卡跟時間有關係,atm壞,或者密碼操作錯誤3次以上就被吞了

取錢後銀行卡在櫃員機不操作會吞卡嗎?

6樓:我心漂泊漂泊

會 現在的atm一般是五分鐘無任何操作會自動吞卡。 卡被吞的話,憑證件領取,它行卡比較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在atm機內,若一定時間內無人操作,櫃員機會自動將信用卡收入機器內

今天在農行自動提款機取錢,卡被吞了,怎麼辦,然後那機器給我一張字條,大家幫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的身份證,去銀行,你的卡如果是工商的就去工商,如果是農行的就去農行,讓櫃檯的人給你打近乙個月的流水,帶著這份流水和你的身份證去你被吞卡的那家營業網點,把流水給他就能那會你的卡。最好在吞卡的次日。

9樓:短筆才

曾有大俠教說要待會等著,我也碰到這事了,先顯示錢被機器收進了,(這些機子就是不耐用也來專門跟百姓搞事,後還出來了張紙條也看不出點啥,就等著不離開,聽裡邊機子響了一會卡吐出卡了,再去另旁邊一機操作,顯示錢一點未少,就提成走了,想明天路過去問下。

農行atm取錢後忘記取卡,卡多久會被吞

10樓:距離產生美了吧

我的卡簽名處用過洗甲水、無比滴卡還比用嗎

在農業銀行取款機取錢忘記取卡櫃檯會在多長時間內吞卡

11樓:天逸驚鴻

一般銀行要求是 出款30秒不取款則**鈔票,然後無操作30秒自動退卡,30秒無操作不取卡則吞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是30秒 每個atm設定不一樣 一般30~60秒

農業銀行自動取款機一次最多可以取多少錢?被吞卡是為什麼?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atm一次最多可以取2000元,訪問機一天最多可以取5000元(鍵盤輸入5000),每天都是2萬,被吞卡有可能是操作不當,也有可能是自助機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最多取兩萬,60秒不取長自動吞卡,吞卡後本人帶身份證去本行取回

15樓:釋淑珍封子

不會。你只能去銀行申訴,要帶上證據,機打的取款憑證。記好故障時間。調記錄,都有監控的。

農行atm機如何轉賬,農行卡在自動取款機上怎麼轉賬?

現世安穩 在農業銀行atm機上跨行轉賬時,只要在開通了此業務的銀行atm機上,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選擇 跨行轉賬交易 輸入所需轉入的卡號,即可將資金轉入其餘15家銀行任意一家的銀行卡賬戶上。目前atm機每天跨行轉賬金額根據銀行不同,在5萬到10萬元不等。同時,atm機跨行轉賬可以實時到賬,低於5萬...

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要多久到帳,在自動取款機轉賬要多久才到賬呢

一意孤行 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如果是同行本人是實時到賬,如果是向本行他人 跨行本人 跨行他人轉賬的,是24小時後到賬,且24小時內客戶可通過櫃檯 銀行等渠道進行撤銷。atm機跨行轉賬多久到賬?由最新的防詐騙轉賬規定,現在使用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具體到賬時間為 具體到賬時...

自動取款機會有假錢嗎,自動取款機裡會不會取出來假錢?

招行的自助訪問款機均使用嚴格的驗鈔技術,針對所有存款和取款交易的紙幣進行逐張驗鈔確認,經驗鈔確認無誤後方才可以被裝置接受存入或支付取出,可以安心使用。如您在atm取款或者是取款後在消費時經他人指出,懷疑拿到假幣,可致電95555個人業務人工諮詢,由專人為您記錄詳情。有可能因為atm機內的錢幣是由驗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