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銀行卡在ATM機上取錢,如何用銀行卡在自動取款機裡取錢?

時間 2021-05-06 05: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atm機上取錢實用你的銀行卡,插卡後機器螢幕會有提示輸取款密碼和辦理取款轉賬查詢呢等業務。而電子口令碼是你的銀行卡開通了網上支付功能,在網上買東西或其他支付業務時才用到電子口令碼,都有提示。

2樓:lisa狐狸

是牡丹靈通卡,密碼是你的靈通卡的密碼。這個密碼可以和你的網上銀行登陸密碼一樣,也可以不一樣。我的就不一樣。

你要試試咯~~你可以試試你網上銀行登陸密碼,如果不對的話,就不要再按這個密碼了,回家好好想想。因為密碼連續錯誤三次就會鎖定了,想不起來的話只能掛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的卡在atm機上取錢的步驟:

① 將銀行卡插入atm;

②輸入密碼,選擇取款;

③ 輸入或選擇取款金額,確定;

④ 取錢,列印憑條,取卡完成取錢。

找到取款機的插卡口;

卡片正面向上,磁條面向下;

卡片正面箭頭指向取款機方向;

插入取款機即可。

4樓:都計羅

用牡丹靈通卡,密碼是你辦卡時輸入的那個,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只能在網上用

如何用銀行卡在自動取款機裡取錢?

5樓:

解答的第一條說得清楚、明確,不會取工資的人都學會了。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本地跨行取款是2元一筆 如果是異地的話那就是1%再加2元

也就是說你在開卡的當地跨行取款1000元收取2元手續費 在異地就要1000*1%+2=12元,不足一百元按一百元手續費來收取

怎樣用銀行卡在自動取款機裡取錢,請教教

7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卡,輸入密碼就可以啊

8樓:忍者不會武功

插入卡,輸入密碼,按提示操作

9樓:妞逍遙

到銀行弄一次就會就了

10樓:邶易泣才俊

插卡-輸入密碼-然後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到銀行自動取款機取錢該怎麼操作,詳細點!

1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自動取款機取款過程:

1、找到atm機,如果想免手續費,最好找銀行卡這個銀行的atm機,比如卡是工行的,就找工行的atm機取款,把銀行卡插入到atm機裡面,要將銀行卡的磁條向下、有磁條的一邊向右插入atm機。

2、輸入卡密碼輸入之後有的可以直接進入取款畫面,有的還需要按確認鍵。

3、之後你在螢幕上可以看到"查詢""取款""轉賬""退卡"等選擇相對應的按鍵,就是螢幕兩邊的8個鍵,不要著急,看清了再按選項旁邊對應的鍵,取款就按下"取款"。

按下"取款"之後要輸入你取款的金額,如果螢幕上有便捷提示,比如:1000元、800元、500元等,如果上邊有你想要取款的金額你可以按相對應的按鍵就可以了。

4、眼睛一定要盯著"出鈔口",出鈔後的2-5秒如果無人取鈔,atm會把吐鈔吞回的。取款時一定清點,發現有可疑的紙幣就把紙幣冠字編號對準atm的攝像頭多停留幾秒,取款完成後按螢幕上提示的"退卡"退出卡片。

擴充套件資料

在使用atm機進行交易時,想要將潛在風險降至最低,請遵循以下小技巧:

輸入密碼時注意遮擋。

尋找坐落於明亮位置的atm機使用。

使用免落車式的atm機時,鎖好車門並且保持發動機引擎開動。

如果有人潛伏在周圍或者旁邊人表現得形跡可疑,請尋找另一台atm機使用。

避免使用有讀卡裝置的atm機(一種安裝在自動提款機上,可讀取卡內資訊的裝置),請靠近atm機仔細檢查有無可疑物體。

12樓:舞璇瀅

1、當我們進到自助銀行時,全程都會有語音提示注意取款環境及如何操作。現在我們來簡單地介紹一下提款機的外觀和基本的功能區,如下圖所示。

2、在我們進行取錢的時候,第一點要觀察的是提款機的插卡口和密碼輸入區有無異常,防止不法分子採用技術手段盜取我們的銀行卡的資訊和密碼。多乙份警惕就會少乙份危險。

3、確認取款環境安全後,我們把卡插到提款機的插卡口,提款機會自動地進行讀卡操作。注意插卡時一定要把卡面向上。

4、提款機讀卡後,顯示如下的介面,我們選擇「中文」按右側的方塊鍵。

5、此時,根據操作介面,我們在這裡輸入銀行卡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6、密碼輸入正確後顯示的是取錢數目的選項,有100、500、1000、2000、5000、其它金額六個選項。我們選擇取款100元的,按100左側的方塊鍵。如果你想取的數目沒有列出,你可以選擇其它金額,輸入你取的數目即可(不超過5000)。

7、這時系統會提示您好稍等,正在點鈔。

8、點鈔完成後,出鈔口會開啟,錢就會在裡面被取出了。

9、取完錢後,系統會顯示如下的介面,我們選擇列印憑條。

10、這時系統會自動列印此次交易的明細,如銀行卡的帳號資訊,交易的時間,流水號,提款機的**,取款的金額,成功與否等等。要保留好此憑證,不可隨意的丟棄。

11、取完憑條後,系統會顯示下面的介面,我們選擇退卡,

12、我們的銀行卡從插卡口退出,這時我們一定不要忘記取走自己的銀行卡。

擴充套件資料

atm機使用小技巧

在使用atm機進行交易時,想要將潛在風險降至最低,請遵循以下小技巧:

在到達atm機前將所需物品準備好——不要在提款結束後用太多時間整理錢包或者暴露提出的現金。

輸入密碼時注意遮擋。

尋找坐落於明亮位置的atm機使用。

使用免落車式的atm機時,鎖好車門並且保持發動機引擎開動。

如果有人潛伏在周圍或者旁邊人表現得形跡可疑,請尋找另一台atm機使用。

避免使用有讀卡裝置的atm機(一種安裝在自動提款機上,可讀取卡內資訊的裝置),請靠近atm機仔細檢查有無可疑物體。

在使用信封存款方式時,將交易過程的每一步記錄到您的支票簿上。若使用具有掃瞄功能的更先進的提款機時,要利用好這個功能來檢查並核實掃瞄數額的正誤。正如其它的重要交易,自動提款機的收據也要保留。

若使用更先進的提款機,最好將掃瞄的支票列印到收據上。

13樓:u愛浪的浪子

1,去到對應銀行的atm那裡,跨行的要收手續費的。

2,把銀行卡正面朝上,帳號開頭為插入方向。

3,插入卡口。

4,提示輸入密碼。

5,顯示防騙資訊。幾秒鐘後……

6,顯示操作內容,有查詢餘額,取款,轉帳……7,按「取款」,顯示各種取款金額或自行輸入所需的100元的倍數的金額。

8,按確定。

9,等著出鈔口出錢。

10,拿錢,並清點。

11,選擇「是」需要列印取款憑條。(如果錢沒有少和假,可以不需要)12,查詢餘額。

13,退卡,拿好,與錢一起放入袋中,離開。

14樓:1987蔡仁彬

1、首先,你要到銀行的櫃檯辦一張銀行卡,持此卡可在全國有銀聯標識的自動提款機進行存、取款。現在辦的銀行卡有磁條卡和晶元卡兩種,而後者是將來普及的趨勢。

2、當我們進到自助銀行時,全程都會有語音提示您注意取款環境及如何操作。現在我們來簡單地介紹一下提款機的外觀和基本的功能區,如下圖所示。

3、在我們進行取錢的時候,第一點要觀察的是提款機的插卡口和密碼輸入區有無異常,防止不法分子採用技術手段盜取我們的銀行卡的資訊和密碼。多乙份警惕就會少乙份危險。

4、確認取款環境安全後,我們把卡插到提款機的插卡口,提款機會自動地進行讀卡操作。注意插卡時一定要把卡面向上。

5、提款機讀卡後,顯示如下的介面,我們選擇「中文」按右側的方塊鍵。

6、此時,根據操作介面,我們在這裡輸入銀行卡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7、密碼輸入正確後顯示的是取錢數目的選項,有100、500、1000、2000、5000、其它金額六個選項。我們選擇取款100元的,按100左側的方塊鍵。如果你想取的數目沒有列出,你可以選擇其它金額,輸入你取的數目即可(不超過5000)。

8、這時系統會提示您好稍等,正在點鈔

9、點鈔完成後,出鈔口會開啟,錢就會在裡面被取出了。

10、取完錢後,系統會顯示如下的介面,我們選擇列印憑條。

11、這時系統會自動列印此次交易的明細,如銀行卡的帳號資訊,交易的時間,流水號,提款機的**,取款的金額,成功與否等等。要保留好此憑證,不可隨意的丟棄。

12、取完憑條後,系統會顯示下面的介面,我們選擇退卡,

13、我們的銀行卡從插卡口退出,這時我們一定不要忘記取走自己的銀行卡。

15樓:餜摀餜搾

1、首先到銀行的訪問款機,並觀察是否有異常;

2、插銀行卡,輸入密碼登入;

3、螢幕會顯示「取款」「轉賬」「存款」「其他」「查詢」「退卡」等;

4、選擇「取款」功能;

5、輸入金額;

6、操作完成之後,退卡。

首先將卡插入,然後按照提示語言輸入密碼,然後如果密碼正確,就可以顯示辦理業務的介面,裡面有取款的字眼,你可以按取款,,然後選擇取款金額,如果非顯示屏的金額,我們可以選擇自由輸入,但是每次不能超過2000元。如果密碼錯誤,可以重新輸入,但是不能超3次。

一般為插卡---輸入密碼---確認----取款----金額-----確認-----出錢----退卡;

2. 如果沒用過,建議到銀行由大堂經理指導,或由熟人朋友引導,如操作不當或時間長,容易被吞卡。

16樓:艾恩沃克

先插入銀行卡,看螢幕提示打入密碼,然後看螢幕提示打入取錢數,確定後就可以取錢了,最後取出銀行卡。

17樓:卓磨

銀行自動取款機操作特別的簡單,一般都會。

18樓:公子謝喬

插卡(一般,卡上,atm 機上都有指示,哪邊插)輸入密碼,然後出來的頁面就是選項,選自己需要辦的業務。注意螢幕是否是觸控的,還是按鍵的,如果按鍵的,是與螢幕上的選項對應的。選好後,就可以開始用了。

不過,也要注意是自動取款機,還是存款一體機,注意保護密碼(以後,存款也能用上)。最後,別忘了退卡。其實 樓主不用擔心的。

剛開始,我也不會,可是一到那裡,按著機器提示,立馬會了。不用擔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銀行卡插入插卡孔,然後按提示輸入密碼,上面就有提示取錢存錢的選項,選取錢,輸入取錢的金額,然後按確認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面朝上是不是說晶元朝上?

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的具體步驟

21樓:佳爺說歷史

1、首先找到自動取款機,然後將銀行卡插入插卡處,等待讀機器取銀行卡資訊。

2、接下來,按照提示輸入銀行卡密碼(密碼6位數)。

3、接著,在atm的操作介面選擇取款服務。

4、選擇取款金額,若不是取款機整取數目,可選擇其他金額。

5、系統取款驗證等待出鈔,銀行卡取完錢後點好數目一定要記得及時退卡。

22樓:皖寧寓

將卡的箭頭或第乙個數字對準插卡口,插入atm中,輸入密碼,確認,選擇取款,輸入金額,確認,鈔票從出鈔口出來,在30秒內數完鈔票,及時退卡(否則,要被吞卡).若吞卡,則要將吞卡憑條保管好,憑吞卡憑條+身份證到櫃檯領卡

23樓:哈利**

在自動提款機上取錢的步驟是。先把卡插在上面然後你取多少錢?然後提交。然後按密碼就可以了。

不同銀行的銀行卡在atm機上可以跨行轉賬嗎

睢建設戈庚 一般舊的機具就不行,但現在有些銀行已更換新的並且也開通了跨行轉帳的功能。但atm跨行轉賬需要轉出卡 轉入卡以及你操作的atm機所屬銀行都開通atm跨行轉帳業務才能操作。樓主你辦理前最好諮詢一下辦理的銀行網點。 樓磬將流婉 個別商業銀行可以跨行轉,大多國有銀行不能跨行轉賬。 ry似錦 跨行...

銀行卡在atm機上跨行轉賬收手續費嗎

銀行卡在atm機跨行轉賬對於不同銀行來說其收費標準不同。1 招商銀行 同城跨行費用 2元 筆 異地跨行費用 交易額的5 最低5元,無上限 2元 異地同行費用 交易額的5 最低5元,無上限 2 中信銀行 同城跨行費用 每月前2筆免費,之後2元 筆 異地跨行費用 交易額的5 2元 異地同行費用 交易額的...

農業銀行卡在ATM機上輸入密碼錯3次的話怎麼辦

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儲蓄卡的取款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便會鎖定,不會自動解鎖。若記得正確密碼,可卡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任一 不包含港澳地區 農行櫃檯辦理解鎖。若不記得正確密碼,辦理密碼掛失和重置即可。該業務不收手續費。密碼鎖定的狀態不影響資金存入。解完鎖即可使用。 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