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待遇怎麼樣,西門子的員工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3-01-26 04: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這問的挺大啊,西門子有很多產品,除了我們熟悉的家用電器意外西門子還有醫療器械和航空航天大型裝置的數控裝置、計算機程式設計等等高階產業。

如果你是白色家電的普通工作人員,待遇和打工的一樣,在遼寧大概2000左右的月薪。

如果你只是在西門子公司當業務員,或者叫銷售代表,那就看你的能力了或者叫你的關係網,你能不能把產品賣出去,你賣出去的多自然提成也就高,幾乎沒什麼技術含量。在遼寧,年薪10萬左右還是能達到的,但是很累,沒有休息日,喝得口吐蓮花。

如果你是大型數控裝置的程式設計人員,那你就相當厲害,西門子會派你去大型國企,作為住寨代表,作為研發人員,在遼寧,年薪大概100萬左右,包吃包住,隨便吃,單位報銷,住5星酒店。

2樓:古老的情歌

有能力有本身的人在哪都一樣。

西門子的員工待遇怎麼樣

3樓:我是什麼家

我來宣告一下,雖然外界一直流傳slc(西門子中國的簡稱)=salary low company的流言蜚語,但顯然,你若是西門子的一員,你會接到無數獵頭打來的**,而在這些眾多的機會當中,能夠提供給你比西門子更好待遇的歐美企業其實是鳳毛麟角的,即使是稍微好一點,也多好不了多少。

所以,有人說:「在歐美企業中,西門子的收入算低的了。」這種說法我本人認為是沒有道理,沒有依據的。同級別職位,西門子能夠提供的薪水在歐美企業中屬於中上等的水平,這是一定的。

我幾乎每週都接到獵頭的**,試探的和他們聊一聊薪水,給出來的基本都還沒我現在的薪水多,個別的能和我目前薪水持平。本人只是小職員,具體工資待遇處於職業道德考慮,不便透露。

總之,能夠來西門子中國工作,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所有言論只針對西門子中國也就是slc有效,對西門子各個工廠不具備參考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員底薪700,要叫百分之百的五金一險。那個是和其他人才公司籤的合同工。要是你是他們的正式員工的化與西門子公司簽合同。

待遇挺不錯。但是他們正式員工名額很少,我姐都是在西門子混了五六年才轉正。

5樓:馮全三老師

回答德企,福利待遇好,人性化,員工崗位職責和內部培養體系持續性優化,從某一方面專業度提公升來看,對專業職場人培養很有吸引力。

一)管理者對培訓高度重視,大力投資。

公司對員工培訓方面的費用佔到工資總額的15%甚至高達20%,西門子早在2023年就撥專款設立了專門用於培訓工人的「學徒**」。

二)完整的培訓體系和科學的培訓手段。

西門子公司的培訓分為多個層級,考慮到各種水平的雇員和不同職能的崗位分工,其系統主要由下面幾部分構成:

1、以雙元制為基礎的新員工培訓。

2、大學精英培訓。西門子計畫每年在全球接收3000名左右的大學生,為了利用這些寶貴的人才,西門子也制定了專門的計畫。

3、員工在職培訓。西門子人才培訓的第三個部分是員工在職培訓。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這麼大。

什麼公司什麼部門。

在歐美企業中,西門子的收入算低的了。

所謂slc,salary low company

西門子主要是做什麼的,工作環境好嗎,工資待遇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是世界上最大的機電類公司之一,建於2023年,國際總部在德國慕尼黑。在全球190個國家設有分公司,西門子涉及的行業也很廣,家電,資訊通訊,自動化與控制,醫療,金融,交通,家電進入中國很早,所以知名度也很高。

8樓:嗜殺血飲

工業生產。

工業自動化。

工業軟體**商。

基礎設施。運輸 醫療。

照明 房地產。

家用電器。水利 計算機。

商業服務。汽車 電子。

主要集中地領域數控技術、自動化一類的,至於工作環境,那就要看所在的城市了,至於工資待遇也是看崗位的,這寫樓主可以就近諮詢一下。

請問蘇州新區西門子主要是做什麼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40

9樓:_思緒蔓延著

,我進去幹了一天就出來了,活不累,但是聽老員工講工資實在是有點低,總體來說不怎麼樣,還就管一頓飯,掙不到錢的,裡面辦公室的人比員工還多。有什麼問題儘管追問啊,呵呵,

10樓:在呂祖堂踢足球的北極熊

請病假沒班加,幹活根本停不下來!不忙調來調去!各部門獎金不一樣!前三月別指望獎金不扣就不錯了!

11樓:斐友靈

不好啊,工資太低了,也沒班家的,乙個月2000都拿不到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華碩工資高嗎,都說華碩太爛。

施耐德,通用電氣,西門子的待遇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克韋爾上海虹梅路的那家,中美合資企業,福利待遇還真的是不錯的,我有同學去那裡做財務部門會計的,的確是13薪,工資比你高,畢竟已經做了好幾年了,現在月薪稅前18k, 我聽她說過要是能再熬幾年做到財務主管級別就能拿到25k, 我看到你的提問問了她研發部的情況,你剛畢業能拿到這樣的10koffer在公司裡算高的了,一般只有8k,這公司作為成熟的外企在上海自動化電氣類公司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你有了將來跳槽到上海霍尼韋爾公司(通用旗下的)的資本。她的看法能籤的,不用糾結了。將來你工作幾年後還有更好的機會。

剛畢業就能去羅克韋爾你運氣真不錯。恭喜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牛了,你,施耐德,通用電氣,西門子等也是我的dream company,但是進不去,羨慕你,工資已經可以了,請問你是通過什麼途徑進去的?

西門子公司的薪酬待遇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西門子人事部經理還有沒有節操?你比德國老闆還狠,給離職員工結算倒休時間,你為什麼不按勞動法規定2倍支付,憑什麼只給1倍?員工告贏了你仍不改正,誰給你的權力?

你這樣違法西門子到底知不知道?還是西門子已經淪落到靠違法節省成本了?已經離職的員工給自己的討個公道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我有朋友在該公司。待遇高於一般的國內企業。

西門子怎麼樣?工資待遇

17樓:匿名使用者

跨國企業,待遇都不差的,只要你有真才實幹。

西門子的工資待遇如何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山東和青島兩地有概念性錯誤,西門子在青島只有辦事處,請確定具體職位。

19樓:楊繑

填法:上半部分,空格處職位,公司處蓋章;下半部分,受文者處擬聘人員簽字,時間公司填,空格處依次填:擬聘人員,崗位,約定報道地點,起薪和試用期不用填(招聘時談好,勞動合同中填)。留個地方蓋章。

西門子冰箱售後怎麼樣,西門子冰箱質量如何

西門子冰箱售後就是肉在刀板上的感覺,可能是我所在這個城市是這樣吧,不知其它城市。買保修時間越長的越好。 西門子售後態度極其惡劣,非常貴,出了問題,不給解決,不負責任,我買的洗衣機 熱水器,安裝那天從青島調來5個師傅,那陣勢感覺不錯,結果,給我把水閥開啟,走的時候沒關掉,導致太陽能上火,水管破裂,物業...

西門子電冰箱售後服務怎麼樣,西門子冰箱售後服務好嗎

十斤差一兩 質量還行,但維修太差,維修人員根本不看冰箱,直接就在 裡說 壞了,需要換什麼配件,等配件到了,換下來還是沒有好,他們那些人根本就不想著給你修,只想給你換配件。一個電腦板張口就要800元,加個製冷制再來800元,還不包括拉修的運輸費用。整個就兩字 搶錢 打全國客服維修 根本解決不了。 客服...

西門子整體櫥櫃怎麼樣,價格如何,西門子櫥櫃怎麼樣?用過的朋友出來說一說啊!

以樓主你好,櫥櫃好的牌子有很多哦,不管哪種牌子,都有其的優劣處,選購時需要從其質量,價效比和服務去考慮選擇才比較穩當,下是櫥櫃在選購時要著重看的六個方面 第一步 確定形狀 根據廚房房型,確定形狀設計是定製櫥櫃的第一步。一般而言,一字型適合於小戶狹長房型,l型適合於長方形房型,開放型或空間較大的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