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電冰箱售後服務怎麼樣,西門子冰箱售後服務好嗎

時間 2021-07-16 04:47:12

1樓:十斤差一兩

質量還行,但維修太差,維修人員根本不看冰箱,直接就在**裡說**壞了,需要換什麼配件,等配件到了,換下來還是沒有好,他們那些人根本就不想著給你修,只想給你換配件。一個電腦板張口就要800元,加個製冷制再來800元,還不包括拉修的運輸費用。整個就兩字“搶錢”。

打全國客服維修**,根本解決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接線員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冰箱壓縮機有一種高頻的聲音,很刺耳,明顯不正常,是共振產生的。問了使用西門子冰箱的幾個同事,都說沒有這種聲音。

但上門師傅隨便看了看,說自己有8年的經驗,這是正常的壓縮機聲音。然後就拒絕做進一步解釋,也不給測噪音值。說如果覺得有問題,自己可以質檢部門去檢測。

等師傅走後,我拆開後蓋,發現把手放上面高頻的聲音就會消失,手鬆開就很大。跟客服接著打**,依然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看來西門子的客服都這樣培訓的),說再安排人上門。不過我也不指望他上門能怎麼著,這種情況投訴無門,消費者只能暫時認命,以後再用錢包投票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口牌也不過如此,唉 !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差勁,我昨天打**諮詢問題,接線員非常不耐煩,態度極差。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上次我家冰箱不製冷.打個**當天下就來了.超過保修期要出材料費.

6樓:華興電器專營店

是啊,您超過保修期是要收取材料費的哦

7樓:霜士恩餘巳

售後差勁。冰箱優點:

冰箱價效比高,做工還不錯,功能豐富,除霜很容易;

缺點:做工有些地方很糙,製冷的發熱很大;

總結:總體還是不錯的,要定期除霜。噪音小,製冷快,至於材料確實粗製了點。

西門子冰箱售後服務好嗎

8樓:九州天極之光

你好:家電質量穩定,從事實上看,質量並沒有比國產一線品牌有本質的差距。

冰箱普遍使用的壓縮機都比

、容聲等成本低,售價卻普遍偏高、價效比低。

冰箱售後一般,他們並不把中國人太當回事。如果有錢有時間就無所謂了,買個

心裡舒服就行,一但東西如果壞了,做好當孫子的準備,要不就直接換新。

其實國產的冰箱質量已經很棒了。售後也很好,特別是網購的!祝你好運

西門子冰箱售後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家電質抄量穩定,從事實上看,質襲

量並沒有比國bai產一線品牌有本質的差du距。

西門子冰箱zhi

普遍使用的壓縮dao機都比海爾、容聲等成本低,售價卻普遍偏高、價效比低。

西門子冰箱售後一般,他們並不把中國人太當回事。如果有錢有時間就無所謂了,買個洋品牌心裡舒服就行,一但東西如果壞了,做好當孫子的準備,要不就直接換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是可以

的,bai我覺得要看你們du那裡有沒有售後zhi網dao點,雖然質量不錯,但內也是有壞的,向這些西門容子 博世 三星 松下 等國外品牌壞了很麻煩,收費也是比較高。選產品不一定只注重它的質量,售後也是非常重要的,你要認真考慮。

11樓:業慶母恬暢

西門子冰箱售後就是肉在刀板上的感覺,,可能是我所在這個城市是這樣吧,不知其它城市。買保修時間越長的越好。

西門子冰箱售後怎麼樣,西門子冰箱質量如何

西門子冰箱售後就是肉在刀板上的感覺,可能是我所在這個城市是這樣吧,不知其它城市。買保修時間越長的越好。 西門子售後態度極其惡劣,非常貴,出了問題,不給解決,不負責任,我買的洗衣機 熱水器,安裝那天從青島調來5個師傅,那陣勢感覺不錯,結果,給我把水閥開啟,走的時候沒關掉,導致太陽能上火,水管破裂,物業...

西門子冰箱怎麼調溫度?西門子冰箱溫度怎麼調

電冰箱的調節大同小異 以常規冰箱1 7擋為例 0擋不開機。1擋控制溫度在9 10 左右,這也是冷藏室是最高溫度,通常在夏天室內超過32度的時候需要設定這個擋位。2擋溫度在8 左右,也是夏天常用的擋位。3擋溫度在6 7 4擋溫度在5 左右,這兩個擋位適合春秋時節,室內溫度在20 25度時候設定。5擋控...

西門子待遇怎麼樣,西門子的員工待遇怎麼樣

呵呵,你這問的挺大啊,西門子有很多產品,除了我們熟悉的家用電器意外西門子還有醫療器械和航空航天大型裝置的數控裝置 計算機程式設計等等高階產業。如果你是白色家電的普通工作人員,待遇和打工的一樣,在遼寧大概2000左右的月薪。如果你只是在西門子公司當業務員,或者叫銷售代表,那就看你的能力了或者叫你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