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理財產品還是買基金

時間 2022-11-02 10:20:11

1樓:**寶

定投比較好

銀行的"**定投"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如何波動都會定期**固定金額的**,當**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而在**淨值走低時,買進的份額較多,即自動形成了逢高減籌、逢低加碼的投資方式。

定投首選指數型**,因為它較少受到人為因素干擾,只是被動的跟蹤指數,在中國經濟長期增長的情況下,長期定投必然獲得較好收益。而主動型**則受**經理影響較大,且目前我國主動型**業績在持續性方面並不理想,往往前一年的冠軍,第二年則表現不佳,更換**經理也可能引起業績波動,因此長期持有的話,選擇指數型**較好。若有****指數型**當是首選。

國外經驗表明,從長期來看,指數**的表現強於大多數主動型****,是長期投資的首選品種之一。據美國市場統計,2023年以來,指數**平均業績表現超過七成以上的主動型**。

因此我建議你主要定投指數**,這樣長期來看收益會比較高!

易方達上證50**是增強型指數型****,投資風格是**平衡型**。該**屬高風險、高收益品種,符合指數型**的風險收益特徵。

**經理林飛除了擔任上證50**經理之外該**經理還擔任了指數**深證100etf的**經理,作為指數型**的**經理,其具有較強的指數跟蹤能力和主動管理能力。2023年1季報**經理表示,50指數**將繼續在嚴格控制**相對基準指數的跟蹤誤差等偏離風險的前提下,根據對市場結構性變化的判斷,對投資組合做適度的優化和增強,力爭獲得超越指數的投資收益,追求長期資本增值。

易方達管理公司是國內市場上的品牌**公司之一,具有優異的運作業績和良好的市場形象。公司目前的資產管理規模達到了1374億元,旗下囊括了12只權益類**和6只固定收益類**。今年以來公司權益類**淨值排名出現了較大分化,整體業績有一定下滑,但長遠看公司中長期投資實力仍較強。

上證50etf:上證50指數由上海**交易所編制,於2023年1月2正式發布,指數簡稱為上證50,指數**000016,基日為2023年12月31日,基點為1000點。上證50指數是根據科學客觀的方法,挑選上海**市場規模大、流動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50只**組成樣本股,以綜合反映上海**市場最具市場影響力的一批優質**企業的整體狀況。

華夏中小板:華夏中小板etf的標的指數為深圳交易所編制並發布的中小企業板**指數,主要投資於標的指數成份股、備選成份股。為更好地實現投資目標,還可少量投資於新股、債券及相關法規允許投資的其他金融工具。

2樓:不吃草的好馬兒

理財產品的風險很低,但收益也比較低(比定期稍好一點),一般一年3.5%左右。

**風險高,即使是債券型**也有一定的風險,但收益比理財產品好。近期**走強,**型**收益不錯,但一旦股指大跌也會**。

我認為錢少的話,目前可以買債券型**,股指急跌時轉為**型**。錢多的話,可分散投資,各買一點,包括理財產品。

3樓:

還是要看這個理財產品的性質。理財產品的投資渠道是很多種的,象07年很多理財產品是投資於海外市場的,這個風險就比較大。

從今年前3個月的市場來講,今年債券**的機會不多,好買認為現階段投資債券**最關鍵的是要平衡風險與收益,而不是想通過債券**獲取超額收益;如果希望通過獲得超額收益,投資者可能不得不冒更大的風險,因為4月債券**的藍海可能依然是偏債型**。

買什麼理財產品好,個人買什麼理財產品好?

五色土借貸 一種安全的房地產抵押理財方式。屬於固定收益理財產品。五色土 的意思是指 能夠保障五類物權的房地產 五色土借貸,自2003年問世以來,已經持續九年,歷經考驗。具體說來,投資人取得房地產的抵押債權,抵押比例30 50 例如 100萬投資,房地產價值至少在200萬以上 從而獲取穩定的利息收入。...

請問現在什麼理財產品划算,理財產品怎麼買最划算

第一,我們購買理財產品的目的是什麼。第二,什麼樣的理財產品才稱之為是合格的。第三,市場上常見的一些理財產品分析。一 購買理財產品的目的 在我個人看來,我們購買理財產品最大的目的是,首先戰勝通貨膨脹,然後才去獲取收益。二 什麼樣的理財產品被稱為合格 首先,我們的預期年化收益一定要大於無風險收益率,無風...

買銀行理財產品好還是買國債好,買國債好,還是買理財產品好?

度小滿金融 國債一般被稱為 無風險收益率 目前三年期國債收益率為2.8 左右 而銀行理財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主要還是看產品的風險等級。一般情況下不能提前贖回,目前收益率大約在3.5 4 左右。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