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銀行理財產品好還是買國債好,買國債好,還是買理財產品好?

時間 2021-12-30 09:06:20

1樓:度小滿金融

國債一般被稱為「無風險收益率」,目前三年期國債收益率為2.8%左右;

而銀行理財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的風險等級。一般情況下不能提前贖回,目前收益率大約在3.

5%-4%左右。

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型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存款的優點。

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流動性需求以及收益目標的產品即可。

2樓:諾

銀行有保本保息的理財產品, 數量比較少。 國債的優勢是風險低, 投資期限比較長;如果您的資金長期不用,而且您的風險承受能力比較低,建議您可以考慮購買國債。 理財產品的優勢在於, 投資期限比較豐富, 從1天, 3天,7天到1年的各個投資期限都會涉及, 預期收益相對較高,但購買理財產品的投資者需要有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

同時, 理財產品起步門檻較高,一般為5萬元。

買國債好,還是買理財產品好?

3樓:度小滿金融

國債一般被稱為「無風險收益率」,目前三年期國債收益率為2.8%左右;

銀行理財: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的風險等級。

一般情況下不能提前贖回,目前收益率大約在3.5%-4%左右。

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型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存款的優點。

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流動性需求以及收益目標的產品即可。

」或者關注「度小滿科技服務號(duxiaomanlicai)」了解詳細產品資訊。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

4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國債是相對安全的**,利率會比銀行利率高一些,定期是一年、三年、五年等,類似於定期存款了。理財產品分很多種,有銀行理財、**理財、**、債券等,個人認為相對可以保值的是銀行理財和保本型的**理財。銀行理財有保本和不保本的,高風險高收益,買的時候需要注意了。

保本的**理財呢,本錢肯定能包住,只是收益是未知的。再現在有新型的網路理財,比如天天活期寶、支付寶、招財寶等,都是拿閒置的散錢進行投資,獲得收益。如果你的錢能長時間不動還能增加的話,倒是可以買招財寶(招財寶你可以研究一下),如果錢需要流動的話,支付寶、天天**的活期寶會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與你的風險偏好,理財產品的選擇管理能力,以及你期待的收益率。

國債,收益率一般,安全性高,還免稅。而且他理財產品,則魚龍混雜,收益率高,但是風險也大,如果你對理財這一款有一定的研究,或者身邊有專業人士指導分析,可以考慮一些高風險的理財產品,但要管理好,包括買進賣出時機,投資策略。

如果對理財產品的優劣無法辨別,對市場走勢沒有一定的把握,盲目投資一些高風險的理財產品則相當於賭博。

當然,如果你不是專業投資者,將所有投資都用來買國債也非上策。因為儘管國債安全性高,但收益率不高,如果是長期資金,往往能以應對通貨膨脹。這時,建議你分散投資,拿出一部分資金,諮詢專業人士,他們會給你一些可靠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要穩定就是國債 相要好點就是理財

7樓:大富大貴也

國債穩定,能買到的話買國債。

買國債和理財哪個好

8樓:度小滿金融

國債一般被稱為「無風險收益率」,目前三年期國債收益率為2.8%左右;

而銀行理財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大」,主要還是看產品的風險等級。一般情況下不能提前贖回,目前收益率大約在3.

5%-4%左右。

銀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大約為3.5%左右(中小型銀行利率上浮後可在3.5%左右,大型銀行一般執行2.75%的基準利率),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制度,即50萬以內100%賠付。

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收益目標與流動性要求的即可。

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型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存款的優點。

9樓:秒懂百科精選

為什麼說國債是最穩的理財產品

10樓:財經鵬哥

投資國債和銀行的結構性理財,哪個會更安全,收益較高呢?

11樓:天諾星光

你好,國債的安全性最高,收益相對比低一些,

有些固收類理財對於普通投資者來說,風險是可以近乎於忽略的,而收益明顯高一些,比國債更適合。

12樓:邢音布貞

國債不也是一種理財產品嗎,理財產品很多的,我比較喜歡在網上買。最近都是在小豬罐子理財的,長期和短期專案都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在監管這麼嚴格的形式,2023年p2p理財情形肯定是更好的。應該來說,大平台變動不會太大,但也很難說不會有中小平台成為黑馬脫穎而出。就比如說做抵押的企額貸等很多投資人稱之為小而美,風控嚴的小平台。

我覺得借貸還是要有抵押的平台發展前景會好些。

14樓:

理財產品沒有最好的,只有合適自己的,比方說你的資金不靈活,你只能考慮做**,若是短期內用不到的閒錢,可以做長線投資。

一般人理財首選存款,但是存款現在都負利率了,建議選擇p2p理財,其次才是銀行理財,還有買國券等。

是買銀行的理財產品好還是買國債?

15樓:東磊寶貝

你好,(假設你又10w需要投資)

1、如果你風險承受能力高點,可以選擇購買**公司的投資組合,時間一般是三個月開放一次。

2.如果是比較保守性的投資,建議購買銀行短期的理財產品,現在建行有乙個月,三個月或者半年的,相對時間短,靈活性強

3、國債年限比較長,要到期才能取,資金不夠靈活。

2023年第一期、第二期和第三期儲蓄國債(電子式)將於4月15日至4月28日在全國發行。

第一期期限為1年,年利率為3.70%,最大發行額度為100億元;第二期期限為3年,年利率為5.43%,最大發行額為250億元;第三期期限為5年,年利率為6.

00%,最大發行額度為150億元。

三期國債均從2023年4月15日起息,按年付息,到期償還本金並支付最後一次利息。

目前一年期、三年期和五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分別為3.25%、4.75%和5.25%。

希望能幫到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對,現在市場利率的不確定性,買國債不合算,還是買銀行的理財產品好。

17樓:山口壇斜

有可能。就是神仙也不知道還有幾次。應對方式:存短期不做長期。大額可以考慮理財產品。小額就做短期定期吧

有點閒錢放到銀行買國債好,還是買理財產品好。

18樓:村夫

你好,如果不急著用,可以考慮買國債,收益穩定。

19樓:曉羅之翼

你好,首先要看你的這筆錢有沒有安排、是不是剛需,如果是剛需就要求穩,如果不是就可以做乙個投資組合,配置一些低風險的加一些追求高收益的,當然有一點要清楚收益和風險是成正比的,如果有些經驗的,可以考慮配置一些**加理財產品,如果沒有那就做一些固定收益的,比如銀行承兌票據、p2p、之類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篩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銀行理財。靈活

21樓:

可以投入mmm,躺著掙錢

銀行理財產品買多久的比較好

22樓:高中生三

銀行理財產品買3-6個月比較合適。

在銀行理財產品的市場上,各家銀行都十分注重對自己產品品牌的宣傳,如工商銀行的「穩得利」、光大銀行的「陽光理財」、民生銀行的「非凡理財」、招商銀行的「招銀進寶」等,在市場上都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根據幣種不同理財產品包括人民幣理財產品和外幣理財產品兩大類。

人民幣理財產品

銀行人民幣理財是指銀行以高信用等級人民幣債券(含國債、金融債、央行票據、其他債券等)的投資收益為保障,面向個人客戶發行,到期向客戶支付本金和收益的低風險理財產品。

收益率高、安全性強是人民幣理財的主要特點。銀行推出的人民幣理財產品,大致可分為兩類。

(1)傳統型產品主要有**、債券、金融**等,此類產品風險低,收益確定,一般收益在3%左右。

(2)人民幣結構性存款該類產品與匯率掛鉤,與外幣同類產品從本質上來說沒有多少差異,風險略高於傳統型產品。人民幣理財產品更像是「定期儲蓄」的替代品。例如:

交通銀行的「得利寶·深紅3號」以高息和貨幣策略吸引投資人眼光,這一款產品投資期限一年,分為人民幣、澳元、歐元三種貨幣投資選擇。

買銀行理財還是買國債

23樓:度小滿金融

國債一般被稱為「無風險收益率」,目前三年期國債收益率為2.8%左右,五年期國債收益率大約為3%。國債安全性很高,流動性與收益率偏弱。

銀行理財: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的風險等級。

一般情況下不能提前贖回,目前收益率大約在3.5%-4%左右。

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智慧型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定期存款的優點。

24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如果你能買到國債,建議買國債。因為國債的收益率一般情況下只可能是正的,但是銀行理財可能出現負增長。

25樓:

那當然是理財啦,理財的嗯哼比較高。

買什麼理財產品好,個人買什麼理財產品好?

五色土借貸 一種安全的房地產抵押理財方式。屬於固定收益理財產品。五色土 的意思是指 能夠保障五類物權的房地產 五色土借貸,自2003年問世以來,已經持續九年,歷經考驗。具體說來,投資人取得房地產的抵押債權,抵押比例30 50 例如 100萬投資,房地產價值至少在200萬以上 從而獲取穩定的利息收入。...

買理財產品還是買基金

定投比較好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 如何波動都會定期 固定金額的 當 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 而在 淨值走低時,買進的份額較多,即...

銀行理財產品真安全嗎,買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

度小滿金融 不能說絕對安全,但是還是相對有保障。雖然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但是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 大 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 智慧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