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理財買什麼產品好,個人買什麼理財產品好

時間 2023-01-31 10:40:07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1、如您有投資需求,平安銀行有推出多種理財產品以滿足投資者需求,不同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投資方向,風險均不一樣;

溫馨提示:您在購買理財產品前,應確保自己完全明白該理財產品的投資性質和所涉及的風險,詳細了解和審慎評估理財產品的資金投資方向、風險型別等基本情況,在充分了解並清楚知曉本理財產品蘊含風險的基礎上,通過自身判斷自主參與交易,並自願承擔相關風險, 在慎重考慮後自行決定購買與自身風險承受能力和資產管理需求匹配的理財產品。

2樓:金融萬能幫

理財產品,是指有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發行的,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或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收益後,按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種金融產品。理財產品主要有這幾類:債券型、信託型、信託型、掛鉤型及qdii型,包括儲蓄、**、國債、債券、外匯、**、炒金等。

另外,理財產品根據風險等級可以分為:低風險、中低風險、中等風險、中高風險、高風險;根據收益型別分為:保本、保本保息、非保本。

你看你適合那種。

提問。我不知道呀,所以請教您呢。

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選擇一些理財**。

選擇中證白酒。

比較好。提問。

聽說非保本是不是風險很大?謝謝。

對的,親。風險伴隨這個高收益。

提問。它是所有本錢縮水還是大部分存在呢?

對的。提問。

那是部分縮水?

是漲跌有風險。有可能會陪。

是幾率的話都是不大的,因為是**,所以風險很小。

3樓:帳號已登出

理財投資要理智規劃,可以買的有**、**、定期存款、資產管理、保險等。

4樓:神靈物合一

如果是新手,最好買養老保險的中低風險理財產品。

5樓:康波財經

理財產品排行哪個好。

個人買什麼理財產品好

6樓:有錢花

個人理copy財選擇正規。

大平台很重要,獲得bai安心收益同時能du更好的保障資zhi金安全。度小滿理財就是dao

我想買點理財產品,買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建議餘額寶,左右的利率,而且是複利,而且,你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到底拿了多少利率。

如果錢比較多,可以考慮**、**等。

銀行的理財產品一般在五萬以上,利率跟餘額寶的差不多。隨便哪家銀行除了利率不一樣外,理財產品都是差不多的。

想買一些理財產品,什麼樣的比較好,我是新手?

8樓:度小滿金融

主要看哪個平台的理財產品更符合您的需求與風險偏好!如果是新手,建議先購買一下「低」風險的產品。例如銀行存款產品,根據存款保險保障,50w以內100%賠付。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有很多的,有不同型別,不同期限,不同風險,不同收益。要說那種比較好還真不如說哪種適合你。

一般人理財首選存款,還有是買保險,其次是**,買**,買**,買**,還有買國券等。

一、首先要看你的風險偏好:

1、若是比較穩健的,不在乎收益低以些,需要保本的,可以選擇存款,或者保險,買**現貨,買**,或者買國債都可以,這些優點就是風險比較小的,但是缺點就是收益小,變化小,可以說是比較穩定的。

2、如果你屬於激進型的,可以接受高風險,崇尚高回報,那麼權益市場比較適合你,可以考慮做**,現貨**,現貨**,紙**等,這些都是會有一定的風險,但是隨之而來的也是高收益,這些收益都會伴隨著一定的風險,所以做投資需要謹慎。

二、建議整理好你的資金收入以及支出。

1、把每乙個月的錢,分成五份,乙份用來做生活費,打理家庭開支;乙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你的人際圈;第三份,用來學習,買書或者培訓充實自己,一天一點進步;第四份,用來旅遊,人活一世,需要我們走很多的路,去見很美的風景,生命的成長在於不斷的歷練;第五份,就用來投資了,以錢養錢,或以錢生錢。

2、做投資一定要用閒錢,切不可用急需錢來做投資,因為那樣很容易讓你出現錯誤的判斷,最後做投資進來不要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可以考慮做些對沖,這樣可以把風險降至最低。

三、另外,還有家庭的財務狀況,現金流,未來買房買車,育兒計畫等都是要綜合在一起考慮的。

理財的目的是能使我們的家庭生活過的更好,所以,謹慎穩健是比較重要的。希望一口吃個胖子的觀念是不正確的。

10樓:獨臨

買理財產品最好去銀行買!其他地方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

11樓:膏澤灑興因

新手的話選擇靠譜的平台的很重要。

12樓:婦人心劇透

想理財,現在很多理財平台,高收益就有高風險,可以投一些大的平台,穩也比銀行的收益高噢。

買什麼樣的理財產品好?

13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14樓:紀希榮譚鸞

一般建議買國債!0風險利率比定期高。

如果暫時沒有好的理財產品建議寸7天通知存款利息比較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理財是一門學問,單純的說哪款好,哪款不好不太科學,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能不能承擔風險之類的都要考慮。中金國泰理財網這個**上應該型別挺多的,你可以上去看的。

買什麼理財產品最安全可靠

16樓:王公子

保險理財產品不會虧了,年利率比銀行高幾個點。

目前什麼理財產品好

17樓:度小滿金融

個人投bai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du,有寶寶類zhi貨幣**、大額存單、智dao能存款、國版債、**權、**、信託、保險**理財等,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所以理財產品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投資理財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收益目標、風險偏好、以及流動性要求的產品,選擇「靠譜」的平台,例如銀行、以及有大品牌信用背書的平台。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如定期銀行存款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左右;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有很多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信託、銀行都有理財產品。

現在**公司也推出了很多以**為標的物的資管產品。

只要是在正規的公司進行資金管理 問題都不大 主要就是多比較一下收益率還有回撤。

20樓:滿儉抗戊

買理財產品不僅需要看收益,而且還需要注意風險、資金的靈活性,最合適自己的理財產品才是最好的。如果要理財的話目前比較推薦惠應通,收益以及安全穩定性都不錯,也挺人性化的。

21樓:ok充滿希望生活

那要看投資人覺得什麼叫好,安全的話,銀行理財產品好。

門檻低的話,網際網路理財。

可能有高收益的,**,****,**,但是風險大,可能虧本。

22樓:招商銀行

歡迎了解招bai行個人理財產品,您可以根du據自身的投資偏zhi好、風險承受能dao力、資金流版動性等綜合考慮權。

23樓:有錢花

個人抄理財選擇正規大襲平台很重要,獲得bai安心收益同時能更好的保障資du

24樓:朋望勵曼語

您好!bai嘗試下保險du理財吧!

整體來說,理財型保險大zhi

致,可以分為dao萬能險、分紅險。

版與投連險等,權其中各個險種的投資收益與風險也是逐次從低到高的。

在此,提醒您,進行保險理財,一定要注意針對自己的經濟情況以及需求情況做明確的規劃,同時還應注意規避一些可能的保險理財誤區。

進行保險理財要注意的基本問題:

1.在購買保險理財規劃之前,建議消費者保持清醒的頭腦,對自己的資金狀況、預期收益、風險偏好和承受能力、理財目標等諸多因素做全面評估,根據個人實際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2.購買保險理財規劃前要充分了解各公司投資連線保險的作用及操作,不能只聽營銷員的一面之詞。

3.對於保險期限,消費者購買保險理財規劃時應充分了解產品及其購買渠道。

25樓:爾璐冷英彥

您好,若通bai過招行購。

2020買哪些理財產品好?

26樓:學術研究之路

2023年比較好的理財產品有銀行智慧型存款,券商**回購,養老產品,**定投以及信託。

1、銀行智慧型存款,所謂的智慧型存款,就是把一些長期限的定期存款,通過資金池+收益權轉讓的方式,創新成為「活期存款」「短期理財產品」等。這種創新產品的本質和核心依然是定期存款,因為只有定期存款才能確保較高的收益水平,而這種收益水平是固定的。

2、券商**回購,券商的收益憑證分為固定收益憑證與浮動收益憑證,其產品邏輯類似於國債。相當於投資人把錢借給券商機構,並且約定本金和收益的償付與特定標的相關聯的有價**。特定標的包括但不限於股權、債權、信用、**、利率、匯率、指數、**及基礎商品。

3、養老產品,人口老齡化、社會少子化的共同作用下,我國養老金一直處於匱乏狀態。養老問題已經是國之大事,國家重視,我們自然也要順勢而為。

4、**定投,人性都是厭惡風險、趨利避害的,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這種浮動收益型產品,但是今天說的定投指數**卻是最簡單最無腦的。

5、信託,我國目前正常運營的信託公司只有68家,與國內上千家銀行,數百家券商和**公司相比,信託牌照可以說是所有金融牌照中最為稀缺和最為值錢的。

27樓:金榮中國

如今,全球範圍內推動****飆公升的因素有很多,全球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影響逐步擴散、歐美多國出台高額經濟復甦政策和中美局勢緊張等因素,都將導致****進一步**。

總的來說,全球巨集觀環境不穩定是利好**這類避險資產的。當前,由於持有**的機會成本低,**投資市場異常火熱,在**長期看漲觀念將不會改變的情況下,想在****波動中獲得更好的收益,就考驗投資者抓住投資機會的能力了。

相對於傳統的實物**投資方式來說,現貨**交易具有投資門檻低(幾十美元即可建倉操作)、交易時間靈活(全天24小時交易)、交易規則靈活(t+0模式,雙向交易)、風險可控性強(可設定止盈止損)、投資市場前景好(******空間大)的優勢。在****波動較大時,投資者可**交易現貨**,賺取波動差價。

28樓:紀元

你可以在支付寶裡面找到啊,很多的**啊,這些**都是經過了啊,支付寶篩選的啊啊篩選的以後的**還是可以參考的。

29樓:卻昭懿

可以考慮一下銀行票據類理財,風險低收益相對來說較高,預期年化在以上,不過你千萬要考察清楚,理財市場良莠不齊,不要只看收益和表面,**太多,而且手段越來越高明~~

買什麼理財產品好,個人買什麼理財產品好?

五色土借貸 一種安全的房地產抵押理財方式。屬於固定收益理財產品。五色土 的意思是指 能夠保障五類物權的房地產 五色土借貸,自2003年問世以來,已經持續九年,歷經考驗。具體說來,投資人取得房地產的抵押債權,抵押比例30 50 例如 100萬投資,房地產價值至少在200萬以上 從而獲取穩定的利息收入。...

個人投資理財什麼好,個人的理財什麼才是比較好的

個人投資理財我覺得銀行定期產品好,最起碼本金安全 當然 和保險公司得定期產品也可以買。個人的理財什麼才是比較好的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有寶寶類貨幣 大額存單 智慧型存款 國債 信託 保險 理財等,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需要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 目標收益 流動性...

個人買理財產品需要注意些什麼,個人購買銀行理財產品要注意什麼

招商銀行 目前我行發售的理財產品,最低申購金額一般是5萬或者10萬 外幣理財產品起點不一,港幣一般60000元起,澳元9000元起,美元8000起,英鎊4000元起,歐元5000起,具體規定請檢視產品說明書。個人購買銀行理財產品要注意什麼 想買理財產品,銀行員工告訴你三個關鍵點 招商銀行 您好,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