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風險測評結果不通過如何處理,不做風險評估會怎樣?

時間 2022-09-20 13:10:09

1樓:同花順

測評不通過建議您答案除了第一題年齡自動選擇的,其他答案建議您選擇c或者d,通過率更高哦。請您重新點選下軟體首頁「**開戶「再走一遍流程即可

你好,想買建行***可是風險評估不過怎麼辦?

2樓:年懌

風險評估不通過肯定是無法購買的,所以你只能把風險能承受能力改成可以交易為止。

3樓:表映

你好,想買建行***可是風險評估不過怎麼辦?我覺得你還是等評估過了再買。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補簽***協議時提示測評但最後報錯「8477」,如何處理?

4樓:小默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補簽***協議時提示測評但最後報錯「8477」,說明未做風險評估,可以通過櫃檯對自己所有客戶資訊號(cis號)做風險測評,做完風險測評,在登入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補簽***協議即可。

賬戶***是工行推出的一項理財服務,包括賬戶**和賬戶**,使用者可通過網上銀行、**銀行發起交易指令進行賬戶***的即時、委託交易,並可進行賬務管理、查詢等相關操作。

投資品種包括人民幣賬戶**、美元賬戶**、人民幣賬戶**、美元賬戶**。

5樓:達爾尼

通過個人網上銀行補簽***協議時提示測評,但是最後報錯「8477」,此問題請您通過櫃檯對您所有客戶資訊號(cis號)做風險測評後即可。

不做風險評估會怎樣?

6樓:招商銀行

網上購買招行受託理財、紙**/**等,首次評估需先到任意網點和視覺化櫃檯(vtm)辦理;

手機銀行首次購買開放式**,會自動進入風險評估頁面,所以購買**的風險評估可以不用去櫃檯。

不做風險評估將無法操作購買。

7樓:

可能增加風險,這是這樣。

8樓:北京企服

盲目做事,降低成功率,最後損失慘重

海通**發簡訊提醒我風險測評結果超過兩年,讓我及時去官網進行風險測評。如果不理會會怎樣? 60

9樓:尜尜同學

風險評測高了可以買高風險產品,低了不能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影響,但是一直會被95553**騷擾的

**提示你的風險承受能力測評結果已經過期,請從新測評.這是什麼意思。

11樓:虎說教育

是說投資者的風險評級「有效期」已經過期,需要進行重新測評。

針對未進行風險測評或風險測評已過期的使用者,當使用者登入賬戶進入首頁、投資詳情頁以及個人中心都會有相關提示說明,引導使用者進行風險測評問卷填寫。

投資者在**開戶時,都需要進行《投資者風險承受能力測評》。投資者風險承受能力測評需要綜合衡量投資者的年齡、投資經驗、資產狀況、家庭情況、工作情況等等的因素,而這些因素會隨著時間的遷移而有所變化,此時風險承受能力也會相應的提高或降低。

擴充套件資料

當收入、資產情況等情況發生重要變化時,往往意味著投資者的實際風險承受能力也可能已經變化。這時,投資者一定要記得重新參加一次投資者風險承受能力測評,讓系統給出最符合投資者當下實際情況的風險測評結果,以便獲得更科學的投資服務。

進行投資人風險測評既是平台對投資人的風險教育,也是投資人對自我風險承受能力的有效認知。此外,投資人風險測評還可以針對投資人的風險偏好和風險承受能力,考慮投資人與理財產品的契合度,也是事前風險防範舉措。

12樓:之何勿思

根據證監會的要求,在客戶進行開放式**交易前需要進行風險承受能力測評。有這個提示可能是之前做過風險測評,但距離比較久已經失效。

重新再做一下測評就好。

**帳戶顯示風險評測有效期過期,是針對創業板的,原來做的風險測評已經過期需要重新測評,在沒有重新測評前暫時停止**創業板**的資格,原來已經持有的可以賣出。可以重新進行風險測評,有兩種辦法:

1.帶身份證去**公司重新做風險測評。

2.登入交易軟體,找到風險測評(不同軟體查詢方法不一),重新測評。

說明:只要通過風險測評就會恢復創業板交易資格。

13樓:國海**

你好,如你是我司客戶,風險測評過期可以通過電腦網上交易、手機**軟體或者到營業部現場辦理 ,方式如下:

1、在電腦上登入我司官網網上營業廳-輸入資金賬號密碼登入成功-點選我的業務-風險測評;

2、登入國海合一版-交易驗證賬號-風險測評;

3、登入手機金探號-交易-其他業務-風險承受能力測評;

14樓:風魔亂馬

客戶進行創業板交易前需要進行風險承受能力測評。可能是你之前做過風險測評,但已經失效。你需要重新再做測評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還在為資金小無法進行***的理財投資而煩惱嗎?現在由建行託管的金明**出現了,更低的手續費,更低的入門門檻,更多的安全保障,讓您賺錢舒心,我們誠信為您服務。

《金明**》

投資紙黃金風險有多大,投資黃金風險會不會很大

投資紙 風險有多大 紙 是乙個資金利用率低而交易成本較高的產品,因此一旦進行 頻繁操作就會有相對高的風險,介於紙 的投資回報比也相對較低,只能作為一種超長線保值工具存在,所以風險應該不大。通常來說,紙 投資起點較低,適合小資金者投資。但 市場變化非常快,炒紙 需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並且掌握全面的資訊...

投資黃金風險會不會很大

新融街 由於倫敦金的杆槓交易原理,風險越高,收益越高,你要獲得高的收益,肯定要冒大的風險。在 投資市場中,投資研究 分析 投資方案 投資決策 風險控制 資金管理 賬戶安全 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的風險等,幾乎存在於 投資的各個環節,因此具有廣泛性。投資風險的客觀性不會因為投資者的主觀意願而消逝。投資風險是...

基金的風險等級??基金風險等級怎麼劃分的?

產品 有五個風險等級,分別是 謹慎型產品 r1 穩健型產品 r2 平衡型產品 r3 進取型產品 r4 激進型產品 r5 r1和r2級 r1和r2的投資範圍基本相同,r1級別投資低風險部分的比例會更高,一般屬於保本保收益的產品,r2一般屬於浮動收益類產品,不會承諾保證本金。這兩個等級的投資方向基本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