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理財是哪家的工作平台啊,麻袋理財是個大騙局嗎

時間 2022-09-20 10:40:09

1樓:愁著花錢

麻袋理財隸屬於上海凱岸資訊科技****的平台。麻袋理財最開始的名字叫騰牛網,於2023年10月正式成立

2樓:生態書閣

麻袋理財上線之初叫騰牛網,後面為了有個好名字傳播成本低一點,更名麻袋理財。

說起麻袋理財恐怕大家對其映像最深的標籤是中信產業**控股。不是麻袋太高調,確實是來頭不小,麻袋算是網貸行業中少有的由大型產業**控股的平台。

有人戲稱麻袋理財是中信集團的庶子,關係雖不如阿拉丁金服和中順易那樣直接。不過麻袋作為旗下網際網路金融布局的重要一棋,背景還是很強大。

有著紅色背景的中信集團其跨行業深度經營的能力和優勢使其它企業望其項背。

來看看麻袋理財的平台實力如何?

首先來看看平台背景。

麻袋理財由上海凱岸資訊科技****運營,成立於2023年10月,註冊資金1.1億元。

根據之家資料披露,實繳資金也是1.1億元。

2023年底麻袋與戰略合作夥伴中騰信共同獲得4.2億元增資,中信產業**繼續增資,並引入包括中航信託、華聯股份等金融機構及零售集團。

其中其中針對麻袋理財的1億元增資。

等等...中信產業**、麻袋理財、中騰信這三者之間的關係,你們是不是已經懵了,扒姐就來捋一捋。

中信產業**是中國領先的私募機構,管理超過500億的資產。

中騰信,也是中信產業**投資控股的,麻袋理財的投資專案主要來自中騰信。

麻袋的業務遍布全國,借款人和風控都是由中騰信完成。

麻袋理財是個大**嗎

3樓:maoge22222毛哥

**有那麼好的東西

就是乙個**

4樓:

麻袋理財是個網貸平台,其背景是中信產業**,其標的也是真實借貸,背景實力還算可以。但是在2023年網貸雷潮後,出現了行業危機,因此背景再好,在這個時候投網貸需要謹慎哦!

麻袋理財可靠嗎?有公司營業執照嗎

5樓:風語者

很可靠。11月份中科院做的網貸發展報告中這個平台還上榜了。是中信的**控股的。各種執照都很齊全

6樓:醉就醉了醉酒

這個正規的理財公司應該都有相關的營業執照,你可以到相關的工商登記的網上去查查有沒有這家公司

7樓:紅象金融

如何判斷乙個平台的可靠性:

一、要看平台的資質。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註冊資金等要仔細核對,很多平台的資質是造假的,不仔細核對容易上當,相關資訊可以到當地工商管理局**上去檢視核對。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實地考察平台。

二、要看平台的整體收益情況。金融行業是個風險定價的行業,高風險高收益、低風險低收益。正規的平台收益都不會太高,一般在10%-18%左右,只有剛上線的平台為了人氣才會發收益稍等提高點,但一般情況下也不會超20%。

遇到一些收益特別高的平台,最好還是遠離吧。

三、要看平台的安全保障措施。標的靠不靠譜,有沒有第三方擔保機構擔保,資金有沒有第三方平台託管,風控流程如何,都要詳細的去了解。

四、要看下投資人和第三方平台對該平台的評價如何。一般網上都能搜尋要投資人或者第三方平台對該平台的評價,要多看看有沒有負面的評價,評價的客觀不客觀。

新聞**平台:麻袋理財有風險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些非國家認可的理財平台都是有巨大風險的,需謹慎。

我喜歡藍色的麻袋,別顏色的我不喜歡是告白的意思嗎

這好像是拒絕的顏色。如果ta知道你喜歡藍色,ta特意這麼對你說,那可能是在告白,但只是一種可能哈。另外,為啥是 麻袋 啊?麻袋 有什麼特殊含義嗎?就以前回答問題的時候聽說過,那和抖音上的麻袋?告白不是應該先問你喜歡什麼樣的麻袋?然後另一方只要回答後就說我想把你裝進麻袋裡。雖然我覺得這樣方式很傻就是了...

球磨機是如何工作的?哪家的球磨機效率高?

何高效有用的提高球磨機的工作效率?1 保證適當的筒體轉速,使原料和研磨體形成拋落運動。轉速過慢,離心力就小,摩擦力也小,研磨體不能隨筒壁上公升,也就不可 能形成拋落運動,反之,轉速過快,離心力就大,摩擦力也大,研磨體緊貼筒 體內壁轉動,也不能形成拋落運動,沒有拋落運動,研磨體就沒有對原料形成 碰撞,...

你覺得在工作的時候學會理財是必須的嗎

我覺得在工作中學會理財是很必要的一件事情。試想一下,如果你不能夠在工作中學會理財的話,那麼你每個月的工資都到 去了呢?有可能被花到不需要的地方去了。學會理財能夠讓我們的錢更值錢一點。所以我覺得理財這個東西,在工作中就應該要培養好。 桑瓶遊戲解說 現在生活成本不斷提高,我們顯然是要學會理財的。畢竟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