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反對的愛情

時間 2022-09-20 10:30:03

1樓:老大才疏知恨多

去吧,帶著你充足的理由,帶著你充足的自信,還有你真誠的愛,相信你一定能成功!(注意態度!畢竟是勸說長輩,在任何情況下,不要忘記你是晚輩。)

現在的人應該沒人相信封建迷信了,是不是有其它原因?如果真是因為算命佬的話就要拆散你們,你興必須頂住,可讓你女朋友做做她媽媽的思想工作。

2樓:剩男木頭

很簡單如果他們家裡人很信這個

你就在找個算命的買通他

然後一起去算命【最好有她的朋友或者家裡人在場酒更加好】讓算命盡拿好的說就ok了

然後想方設法讓他們家裡人知道這個

事情最好做的隱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1. 這年頭還相信算命阿!!! 一點都不科學 (數不定她嫁了別人還活不到30呢)

2. 自己戀愛跟家長關係不大(你娶她還是娶她媽?)3.

你們要是相愛, 那就做出點實際行動來打動對方父母和對方4. 真愛永恆~ 為了`自己活還是為了父母活? 你自己心裡明白

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不該繼續堅持,女方父母反對。該怎麼辦?

去和父母溝通,用你們的愛情和現實來做給他們,叫他們放心和明白你的選擇是正確的!用行動去證明!畢竟父母是為了自己的子女還,考慮事情多比較多,畢竟在戀愛中的男女智商都是負數,好多現實和以後要面對的事情還不清楚或是考慮欠缺,但是父母們考慮的東西你可以去參考和考慮,他們畢竟是過來的人經歷的也多,把自己的想法...

擔心媽媽反對我的愛情

你的情況好像和我有點像 這種情況要越早點和家人商量 如果晚的話最後就是家裡不同意 但是你又捨不得 很為難的 到這種情況不是家裡人不理解你 我現在想了想愛情婚姻雖然是自己的 但是畢竟身體是父母給的 做父母的真的很辛苦 父母的想法都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婚姻和戀愛不一樣 我覺得這個事情可以先和他們說說看他們...

家裡反對的愛情該不該去珍惜反對怎么辦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