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對女兒有紋身怎樣看待,為什麼家長都反對子女紋身

時間 2021-06-08 06:45:29

1樓:54愛學習的小孩

所有行為要符合社會規範。如果周圍的人都認為這是正常的,那就是正常的。如果大家都接受不了。那就要麼改自己,要麼搬家。

父母怎麼看待自己的孩子紋身的

2樓:命運勇士

紋身不代表孩子壞

但父母一般不會提倡紋身

3樓:潭興為

會痛在你父母的心裡。

為什麼家長都反對子女紋身

4樓:匿名使用者

“老思想 舊社會思想 因為紋身的人就是 地痞流氓 老人的思想還是封建的 ” 是嗎?

美國白人應該不存在封建思想, 有的美國人反對孩子紋紋身難道也是嗎?孩子紋紋身時不考慮後果,家長反對孩子紋紋身是考慮的多些。 如果有一天不想紋身,你將如何除去?

你們知道嗎紋身容易,除紋身難。是否有害我不用講了。

有沒有自己是家長的呢?你們對你們自己孩子紋身是怎麼看待的呢,如果他們和你坦誠交代你們會怎麼樣?

5樓:酷寒獨梅

既然是坦誠交代

就不要去責怪了

不然以後有什麼事情

就不敢跟你主動交代了

可以平和的跟他談談

把利弊都說給他聽聽

他自己會有自己的判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孩子多大了,紋了多大面積,問他紋身的目的,是覺得酷,還是好看,還是好玩

7樓:周而復

已成事實,接受和引導,防範更多的問題再次發生

怎麼看待紋身的女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1、紋身是個人隱私,認為那是美就紋吧,無可厚非。2、紋之前,要多考慮:在男友面前,在家長面前,在閨蜜面前,會有何種感受?3、今後就業面試如何應對。......

9樓:福建澳聯

我也是女孩但我也紋身。沒有什麼大問題。現在好多女生都紋身。因為主要是自己怎麼看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的愛好吧!寬容些

紋什麼圖案代表對女兒的愛

11樓:魯美某菜

星月圖案,表示你如星月般守護她

12樓:百度使用者

問女兒她喜歡什麼圖案再紋(話說你紋身你老婆知道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的名字或者拼音,拼音比較好藝術一點好看又是她名字

14樓:安吉娜

女兒的頭像。可以選現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紋最好了。別人家的孩子看見你身上有紋身,多半會認為你不是一個正路人士,對你女兒也會敬而遠之。

女兒偷偷紋身家長該怎麼辦

16樓:詩蜜尓

紋了就紋了唄

孩子喜歡

長大就後悔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太大的 沒什麼 紋身不帶表是壞孩子

18樓:tvxq嘮叨

好好跟她談,別罵她,孩子都有逆反心理,跟她好好談談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qq 350780793我 告訴你 其實慢慢就好了 開始誰都接受不了 時間的問題

20樓:譚虹虹

必須要嚴格管理呀,否則後果嚴重

家長對女兒的寄語鼓勵,開心,家長給孩子的鼓勵寄語

家長對女兒的唯美寄語彙總如下。1 願你像松柏一樣堅定,像楊柳一樣柔韌,像花朵一樣嫵媚。2 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3 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 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 無限燦爛 無限迷人!4 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

3D紋髮對身體的危害有哪些?紋髮對頭皮有什麼傷害

3d紋髮屬於紋繡美容的一種,操作手法區別於紋眉和文身,使用的材料也有一定的區別,3d紋髮的疼痛感照比文身和紋眉輕微,也不會影響自身健康毛囊和自身的頭髮生長,操作也只是真皮層著色,不手術不出血沒有任何的風險。談起紋髮的危害是確定沒有的,只是短期內對 造成輕微的創傷,幾天即可恢復如初。3d紋髮模仿的髮根...

出嫁的女兒對父母有贍養義務嗎,出嫁的女兒有贍養父母的義務嗎?

滿嘴胡說 律 出嫁的女兒該贍養父母嗎?為什麼要贍養? 鎮盼晴丘銀 有的。兒女不論出嫁還是在家,都有贍養父母的義務,同時也都用相同的財產繼承權利。 xiao彭 有的,可以參考我國的贍養法,不管是出嫁女兒還是兒子。只要是老人的子女,都有贍養老人的義務和責任的。畢竟是自己的父母,要善待老人,有空就經常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