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冬陽 童年 駱駝隊》的寫法,寫一種小動物,抓住特點寫

時間 2022-09-20 1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狗了,我討厭它的叫聲,討厭它身上的毛,討厭......總之討厭它的一切。所以我家的狗雖然每次見我都跑出老遠迎接我,還對我搖尾巴表示友好,但是我從來不理它,更不要說餵它食,有時心情不好還會拿它撒氣。

但是有一天晚上我正睡的香,它突然大叫起來,把我驚醒了,我憤怒的拿了一條棍子衝出門。舉起棍子剛要打,卻發現一個賊拼命躲閃著,我家的狗卻對著那個賊猛撲,雖然賊手裡拿著刀,把狗砍得渾身是血,狗依然毫不退縮。原來這個賊白天相中了我最喜歡的一窩小兔。

看到這個情景我的心裡一陣難受,眼睛酸酸的。我討厭的狗對我家是多麼忠實啊!多麼值得我喜歡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可精神分離可根據歷史客人

用《冬陽·童年·駱駝隊》中描寫駱駝咀嚼時的寫法寫一段話(寫一個人或一個動物)

3樓:帥帥一炮灰

童年,是一首清新的歌

我用稚嫩的雙手

把日子譜成一串串音符

在指間跳躍

童年,是一幅純藍的畫

我用清澈的眼神

把歲月繪成純淨的藍河

在心間流淌

童年,是在稻田裡拾得的

那一串稻穗

在時間的長河裡

發出金燦的光芒

當時間把憂傷的色彩

塗抹我走過的時空

當生活用強硬的雙手

把艱辛注滿我的心田

童年,它在我沉寂的心空

淺吟低唱,歡呼雀躍

在時光的河流裡,

沉積成粒粒珍珠

我在靜寂的夜晚

200字 你喜愛的小動物 模仿《冬陽·童年·駱駝隊》中描寫駱駝的寫法 5

4樓:有意義急急急

氣溫是一迭一迭降下來的,第一次是霧氣瀰漫了小城,便有人在清晨上班前打打球熱身,空中偶爾還有一縷慘淡的陽光掠過。上週末,天色陰沉暗淡,落下一點小雨,寒冷在肌膚上的咬噬更加重了一股氣力。

第二日便遙望見高山上隱隱然墊著雪,是呀,小城降雨,高山落雪。妹妹的同學家在九龍,常下雪。去年下雪的時候,學校正放假,妹妹在外婆家,她笑說和外婆一整天都煨在被窩裡。

去年是很冷的,今年倒非常暖和,上次降溫後,晨霧濃密地罩著山間的田野、樹木,就聽農人說:“現在是什麼時候了?還不該冷一冷?

”是該冷一冷了。瑞雪兆豐年,除了玩樂,那也是增人愉悅的心情的。單說那景色,也得歎服自然四時變化的奇妙,否則冬日就死氣沉沉,蕭瑟無趣。

5樓:匿名使用者

杯具!!!!!!!!!!!

學習課文描寫駱駝外形的寫法,寫一種你喜愛的小動物的外形,注意抓住特點

6樓:手機使用者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學習課文描寫駱駝的寫法,寫一種你喜愛的小動物的外形,注意抓住特點來寫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尖的臉,那樣醜的嘴,那樣高傲的心態.它們吃食的時候,上脣和下脣不停的一閉一合,小鼻子裡冒著熱氣,小米粒沾滿在雞冠上.我看得驚了,自己的嘴脣也動起來.

說起來也怪,小雞在吃食的時候,時兒警惕性很高,時兒一點防備都沒有。就拿麻雀來說吧,和它們一起搶食吃,小雞們卻從不介意,當看到有其它動物的時候,它們便發出警覺的叫聲或是快速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有毛茸茸的短尾巴,像兩顆紅寶石鑲嵌在眼睛裡。好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_┯)不會哈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t ku a ta ka ta ta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免子,要知作文,登入**agchjchjcofj hck1857

冬陽童年駱駝隊概括 5,冬陽童年駱駝隊主要內容

冬陽童年駱駝隊 的主要內容是講了作者小時候,冬陽時駱駝隊來臨,作者觀察駱駝並學它吃草,以及問爸爸駝玲的來歷。春天到了,作者又想替駱駝剪毛。駱駝隊又走了,她又追問駱駝隊的去向。表達了作者對童年的懷戀之情。冬陽童年駱駝隊 講的是駱駝隊來到我家門前,爸爸在和駱駝主任講價錢,我對於駱駝很好奇,便學駱駝咀嚼,...

冬陽 童年 駱駝隊

這說明駱駝很堅韌,冷靜。做人也要鎮靜,不急不燥。能夠在沙漠中行走很遠的動物 有韌性,雖然不美但是很有堅韌不拔的精神沉的住氣,不緊不慢.我們不僅要學駱駝 沉得住氣 更應該學駱駝無私奉獻,能吃苦的本性 我 的童年那段日子顯然永遠留在 我 的記憶裡,讓 我 懷念不已,讓 我 回味不已。 飛凌雁 這說明駱駝...

冬陽童年駱駝隊中的好詞好句,城南舊事冬陽童年駱駝隊好詞好句好詞要四字成語,好句要短,好詞90個,好句45句。請快一點!謝謝!

那樣醜的臉,那樣長的牙,那樣安靜的態度.它們咀嚼的時候,上牙和下牙交錯地後來磨去,大鼻孔裡冒著熱氣,白沫子沾滿在鬍鬚上.我看得呆了,自己的牙齒也動了起來.寫出了駱駝的可愛 夏天來了,再不見駱駝的影子,我又問媽 夏天它們到哪兒去?誰?駱駝呀 媽媽回答不上來了,她說 總是問,總是問,你這孩子 寫出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