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打譜尼真身

時間 2022-09-17 0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笨,充超能nono就完了,一天500000經驗呢!不愁打不過。

2樓:匿名使用者

給攻略:一舉擊敗譜尼真身六重封印

今天又一次去挑戰譜尼的真身,我用的是以下的精靈,薩帕克,哈莫雷特,魔焰猩猩,卡特斯。

為了pn我今天狠狠心去買了防禦腰帶,還為哈默裝備了中型特防刻印。藥劑是老生常談了一定要全部帶夠,準備工作要做好,筆紙記錄好用藥的數量以免卡機,計算器也必不可少計算第六重真身血量。

第一重,哈默龍之意志6次後龍王波開打,遇到pn聖光氣就迴避2次,如果不幸被致命一擊破防後,龍之意志3次後,繼續龍王波打,血量盡量保持在120-180之間不夠就補血。很快就可以過了pn真身第一重。

第二重,哈默迴避耗招,哈默迴避技能沒有後,換上仙女龍薩帕克的相位移動(薩帕克速度刷到272就可以,其餘刷雙防)來耗招,耗完招後換上哈默,薩帕克加滿血和技能後上卡特斯毒粉,等pn還剩差不多血時上薩帕克。

第三重 仙女龍薩帕克耗招,耗完招後卡特斯毒粉繼續,pn還剩下差不多血,還是上薩帕克上來。

第四重 同上步驟後上魔焰猩猩的絕命,(順便提一下我沒錢去搞那麼多的瞬殺,唯一的瞬殺是靠融到的,就是靠唯一的乙隻瞬殺精靈過了玄武,青龍o(∩_∩)o~),大概也就在1-50次的絕命中掛了第四重pn的真身。

第五重 猩猩犧牲後上哈默和打第一重真身的步驟相同,只不過是pn的雙防太高,哈默強化滿龍王波才傷500左右的血量。堅持就是勝利,慢慢打就可以過了,關鍵是要有耐心。

第六重 (血量為65000血,低於1000血量自動回血,千萬注意,我是吃過虧的)強化滿的哈默直接開打,這裡就不要用龍王波了,可以用大招直接招呼他,每次的傷pn在1400至1600血量左右吧,龍王波的傷害在700-900之間。這裡每打一招就要用計算器減去傷他的血量,到差不多了就可以考慮用何種方法打掉他最後剩餘的血量了。我是打到他還剩1300點血,就不用別的方法直接大招過了。

也是我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打,哈莫,蓋亞,依盧,索比拉特,火猩猩,查斯 這些有嗎 我是靠這些打過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譜尼5條命(準備多一點極限體力藥水等等)

1.招無限,必中招有效

需要哈莫(必備)用六次意志龍王波耗死第一條命(可用黑毛消了再打)2.招有限

哈莫或仙女龍或查爾頓,耗得光招就行,暗影或空間跳躍也行然後是乙隻又會寄生又回毒粉的草系,推薦依卡萊恩,毒粉到一半血時上個寄生又換會哈莫或查爾頓強化多幾次

3.招有限(好象說傷害超過150自身死亡)哈莫或仙女龍或查爾頓,耗得光招就行,暗影或空間跳躍也行又是依卡萊恩,這次只能毒,毒完後,速度快的順便消下條命強化4.招有限,每回合回2000血

哈莫或仙女龍或查爾頓,耗得光招就行,暗影或空間跳躍也行魔焰用絕命

5.6.招無限,弱化無效(跟第一條差不多)速度快的雷伊或蝠迪消強化,(最好有索比拉特減命中)需要哈莫(必備)用六次意志,大招弄死,但因為經常miss所以直接用龍王波也行(注意!!!!!

最後一條命有65000血,拿好計算機算著,當血低於1000時就會回滿,所以快到時建議用大招,一定要做到一招秒掉最後一千多滴血,否則又多一次,你有耐心當然是可以,但費時)

5樓:流年※戈旭

我 我加你了 我叫 鹹蛋超人 你的驗證問題是什麼啊

怎樣打譜尼真身,怎麼打譜尼真身

虛無 上哈莫,龍之意志,期間注意補血,六次強化後,龍王波開打,搞定。元素 查爾頓耗招,耗玩哈莫滅之。能量 哈莫 查爾頓耗招,耗完滅之。生命 耗完招用瞬殺特性秒。輪迴 陪精靈蓋亞 哈莫 瑞爾斯 查爾頓 肯扎特,貝特卡恩耗完第一條命用瑞爾斯打很快能過。永恆 查爾頓虛張聲勢強化3次然後用大招k。聖潔 哈莫...

賽爾號打譜尼真身,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

哈莫 龍王波 連用 蓋亞 石破天驚 連用 魔焰猩猩 絕滅火焰 連用 99 高階活力藥劑。99超級活力藥劑。體力在150以下趕快補血!精靈 學習力。哈莫31個體255攻,255速100及。蓋亞255攻1特254體100及。布魯255特253體100及。麗莎255特255體100及。厄爾255特255速...

求打譜尼真身的方法!求譜尼真身打法

樓主是要打真身還是碎片。碎片練乙隻查爾頓即可。如果是真身的話。下面告訴你戰術。其他的精靈都是浮雲,哈默最重要。哈默的個體一定要25個體以上,不是你洗一下。不洗你回家哭去,打敗譜尼哈默個體不高你想都別想。洗到25個體以上性格隨意。防禦和特防刷滿。有錢就去買腰帶,要不就去買刻印。練到一百級後,帶著魔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