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縣城開一家成功的銀飾品店,想在縣城開個銀飾店,老銀匠怎麼樣?

時間 2022-09-16 16:40:08

1樓:市井良人

這類,建議你走中高階路線。

第一,學好設計和打造技術

第二,宣傳,做私人定製,講故事寓意美好和獨特意義第三,這樣,每年做50單,每單賺千把2千快是可以的

2樓:亓官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求採納

現在做小本生意,做什麼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本生意,推薦:開奶茶店、服飾行業、婚慶行業、電商行業、家庭醫療保健行業等。

1、開奶茶店

奶茶十分受都市白領的喜歡。如今,很多小城鎮也開起了奶茶店,這裡的小青年們也喜歡人手一杯奶茶,一邊喝一邊逛街,不僅解渴,而且十分時髦。

一杯奶茶零售**一二十塊,甚至更高,其實成本很低,其中的原材料都是批發而來的,十分廉價,加上一些水、果汁調和一下,即可成為一杯奶茶。具體來說,一杯奶茶的成本價不到幾塊錢。

2、服飾行業

除了飲食之外,衣服也是永遠的主題,不管是做衣服還是開衣服的店鋪,都是可以的,男人開**,女人開**,最好是你有比較豐富的人脈,這樣你可以通過身邊的朋友進行宣傳。一下子就可以把銷路開啟哦。

3、婚慶行業

婚慶行業發展的空間非常大,現在的年輕人婚禮都搞得非常的隆重,其實這也是對的,一輩子結婚就一次,肯定要盛大一些,婚禮的布置,婚車都需要婚慶公司提供,開一家婚慶公司很有發展潛力。

4、電商行業

網上做生意是現在很多人能想到的第乙個選擇,首先可以免去房租的開支,貨源也不需要進的太多,不過做電商需要一定的學習,而且必須要對電腦操作非常的熟練,不是很適合年齡比較大的人。

5、家庭醫療保健行業

雖然衛生服務行業的整體就業率到2023年僅會增長28%,但家庭保健服務行業的就業率將是衛生服務行業的近兩倍,即54.4%。

據美國家庭護理協會稱,每年都會有超過760萬人接受家庭保健服務。根據美國衛生統計集團精算辦公室及美國**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的資料,2023年美國家庭保健的消費支出為452億美元。

做生意的技巧:

1、借雞下蛋

借錢賺錢,借雞下蛋不丟人。賺錢的機會稍縱即逝,所以當機會來了,你一時又沒有資本時,看準了不妨借錢出擊。死守著有一分錢花一分錢的老觀念將難成大事。

2、動如脫兔

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要有時間觀念,決定做一件事情以後,行動要迅速,絕不能把今天的事留到明天去做。時間就是金錢,拖沓的作風是賺錢的天敵,行動不敏捷很難適應現代市場的競爭。

3、誠信是根本

猶太人在經商中最注重「契約」。在全世界商界中,猶太商人的重信守約是有口皆碑的。猶太人一經簽訂契約,不論發生任何問題,決不毀約。

4樓:郟榮花旅倩

建議做一些攤點食品生意

投資小,風險小,收益高,見效快

因為資金不多,不要做太大的生意,有基礎有經驗才行。

老百姓都是見得賺,見不得賠,做生意要一步一步來,從小到大慢慢來。

誰都想掙錢,但商場如戰場啊!慢慢來,廣闊的市場等著你!

5樓:手樂匯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6樓:釗惠夾谷以晴

你可以選擇科士威啊,貨源、物流、資訊流、發貨、售後服務等都不要自己處理,同時經營上1000款優質商品,時間自己安排,在家就可以做,產品眾多,還有培訓和開實體店的機會,有興趣可以詳細交流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本生意,投資不大的話考慮餐飲,好與不好就看你自己了呢,還有就是便利店,這種地段選的好,虧不了你的,就這兩個可以嘗試,其他的我覺得風險更大一點,你也有你已經想好的事情了,可以參考小本生意,投資不大的話考慮餐飲,好與不好就看你自己了呢,還有就是便利店,這種地段選的好,虧不了你的,就這兩個可以嘗試,其他的我覺得風險更大一點,你也有你已經想好的事情了,可以參考

8樓:車充安

1、寵物「澡堂」

現在,針對寵物的消費可謂種類繁多,除了洗澡、美甲、保養等專案外,寵物洗澡是近期寵物美容店新設立的一種服務專案。寵物洗澡分手工和機洗兩種,開機洗店的起步資金較高,而手洗店門檻較低,大約3萬元左右資金就可開店。其中,2萬元用於購買必要的用品、器械,像寵物專用洗毛液、刷子、梳子、電剪等。

另外,還需要準備些日常的醫療用具和藥品,如止血粉之類。**上,一般小型短毛的寵物30元,大型長毛的寵物80元到100元。

2、粗糧營養早餐

3、電動車充電樁

由於人們的不規範充電行為導致電動車火災事故頻發,公安部和各個地方政策已經明確要求小區安裝智慧型充電樁設施。全國上億的電動車市場充電樁鋪設率僅為5%,大部分充電樁充電安全無法得到保障。

僅需3-5萬元即可成為加盟商,一台十路充電樁一天可淨賺10元,乙個月是300元,平均在6個月內就能**投資成本,可持續收益5年,投放的裝置越多賺錢越多。

不管你的裝置安裝在哪,只要一部手機就能監測到所有資料、對裝置進行引數設定,管理十分便捷!如果運營得當,年入幾十萬不是問題!

小成本的專案就在你我身邊,「電動車充電樁」這樣有國家政策扶持和市場需求的專案並不多,小編覺得是最值得一試的小專案。

9樓:洛學智慄芬

朋友你好:首先一點要了解一點。

投資小的生意不一定是小生意。

投資大的生意不一定是大生意。

生意的大小給投資金額沒有直接關係。

假如投資1萬賺10萬,投資100萬賺10萬.誰是大生意呢?

創業以最小的投資獲取最大的回報,需要很大的技巧。

詳情建議百

度搜——

夢翔老師

讓這個領域的行家告訴你怎麼做。

10樓:肥佬杞妹

其實小本生意都一樣沒有行業之分,沒有貴賤之分,投入產出無非都是百分比的形式,主要內容其實是運營技巧,做一行愛一行,要做到比別人更多的投入精力,做什麼都一樣的,做出屬於自己的價值風格與區別,小生意也可以大規模,我也是偶爾會刷下頭條,希望能幫到需要幫助的人。

11樓:倪振梅象癸

我覺得挺不錯的,想現在比較熱門的就是裝飾行業了。上次在建材市場看到人家店面裡的畫特別漂亮,很有市場前景,你可以往這方面去發展,叫天一背景現在做小本生意要看哪一行熱門,不需要繪畫基礎,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熱門的行業比較好開發市場,看成本要多少,老闆說是用模板畫出來的,會是以後的家庭裝飾流行趨勢

12樓:老流李陽

做飲食吧

低成本又穩定不費什麼本金

美團外賣帶來大量的食品加工小店

只要偏僻店面

麻辣燙便當滷肉飯黃燜雞公尺飯這些靠外賣就能維持做的好的一月有2000訂單

一單利潤5-8

收入就很可觀了。今年一蒐美團這樣的店多了20幾家如果你在的城市市場還沒滿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

13樓:1366819紅

有很多吧,看你在**做,準備投資多少,做多大。想要幾萬就可以 的實體可以做新能源行業。

14樓:桓愛景波媚

現在計畫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行業裡面去找產品,也可以從自己有資源的行業裡面去找適合的專案,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餐飲行業最好啊,只要不是特別難吃都能生存下去

16樓:饒來福定綾

沒有賺不賺錢的生意,只要有賺不賺的機會

呵呵給你介紹個0

可以**日用品啊

想想啊日用品每人每天都要用的啊

怎麼樣啊

有興趣可以祥聊啊

在哪都可以做的哦

17樓:諶同書林丙

先去外面逛逛.看你要創業的地方有什麼需求,再想想這方面的生意你是否合適,有幾分把握,利潤其實在你經營方式裡面,創業要有興趣,要先去了解,先懂行再入行,把握會大些,風險也比較小

18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做自己擅長的的或者當地最需求的,**量較多的地方

19樓:廖長青明亥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

20樓:戢永思花天

做**最主要的有幾點

1自己熟悉的

只有自己熟悉的東西

並且是你愛好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

2有貨源的

有了貨源

你可以及時地購貨

找貨源的時候

也要貨比三家的

看哪家更便宜

質量更好

還有很多

自己慢慢發掘阿

我也正準備做一些呢

呵呵最好要**

意趣拍拍

都弄那樣才能更好的找到下家

宣傳也很重要的哦

只有這樣才能讓顧客找到你

從而成為你的固定客戶群哦

我正準備運作

化妝品圖書

和電子產品呢

化妝品和電子產品利潤大

只要有好的貨

**公道一些

應該會有市場

至於圖書

飾品點和服裝店!飾品點不錯的

我的朋友就做得很好!現在人的消費水平在提高!吃穿戴都在一步一步的提高!飾品的利潤也是相當樂觀的!需要你觀察市場動向!現在什麼樣的飾品比較流行!

韓版的衣服也是很好的市場!考察一下市場看看朋友

21樓:范姜佑平卿賦

能賺錢的生意有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22樓:婁鴻完顏博遠

樓主你好

虛擬**好做,只要你去銀行辦張支付寶【辦支付寶要qq郵箱或者雅虎郵箱和身份證才可以的】,其他的我教你,

300元就可以開虛擬**,省一身衣服的錢就可以開**了,不懂可以隨時問我,謝謝!

23樓:鮮辭支念柏

去28商機網看看!裡面有好多商機

雲南有什麼特產

24樓:蜜桃子手作

雲南的好吃的有哪些?

25樓:來南蕾禚毅

雲南的特產很多

主要都是體驗一些民族風情

土特產多

主要吃的可以攜帶的東西很多

食品方面有

普洱茶(給長輩可以帶茶餅

晚輩可以選擇小點的普洱沱

很可愛)

野生菌(一定要幹的才行

干巴雞腙之類的

別的地方不經常見)

滇橄欖酸角甜角(如果怕不方便買包裝的酸角糕和橄欖含片)火燒干巴(最好也成品包裝的喔~不然也容易壞掉)文山三七(三七花也可以

苦但是沖茶一起對喉嚨很好)

昭通天麻

嘉華鮮花餅(別的地方也很少見的)

宣威火腿

油滷腐(包裝過的)

雲南香菸(買時可以問一下

特別是近年出的幾個品種

外地不一定有賣)

鮮花茶還有些雲南菜式和小吃

比如汽鍋雞

燒豆腐乳餅等等

不適合長期攜帶的 可以到當地品嚐

工藝品的話

建水紫陶

斑銅工藝品

民族手工藝品

樹化玉翡翠製品

銀器蝴蝶蝶翅畫

民族服飾等等

關於如何經營好動漫周邊飾品店,開一家動漫周邊店應該怎麼經營

仉興有佟卯 就目前中國市場情況來看,動漫業發展相當迅速,全國各地也經常舉辦一些展覽活動,動漫還被譽為21世紀最朝陽的行業,假如開個動漫店非常有前景,但是像你說的只是經營一些飾品,我覺得優勢不大,現在漫迷無處不在,他們追求的不僅是這些,是一些更專業的東西,所以我建議既然選擇了動漫行業,就要做的專業一點...

我是安徽滁州的最近想開一家創意家居飾品店

玩命 80年代,中國家庭消費關注點是家電。結果家電火了,造就了海爾 美的等諸多家電大品牌,並且誕生了國美 蘇寧這樣的家電銷售巨頭。無數的家電經銷商發了大財!90年代,家庭消費公升級為家具 家私。結果家具 家私火了,造就了皇朝家私 紅蘋果等眾多家具品牌,也誕生了諸多富甲一方的經銷商。本世紀初,家庭消費...

我想在成都開一家創意家居飾品店,不知道市場怎樣?還有什麼牌子的好點呢

你好。成都可以。店鋪位置很重要。非常重要。呵呵。品牌 創意家居在中國國內還沒有形成品牌,產品是由不同廠家生產或仿造的。千萬不要選牌子 這意味著你要送上大筆錢,花比別人高百分之二十的 成本,另外還要加上加盟等根本沒有價值的費用。自己到廣州萬菱廣場去看看。義烏的貨 特指創意家居類,不要進。質量太差。 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