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西格瑪管理諮詢公司怎么選,北京好多呀

時間 2022-09-11 06:15:08

1樓:天行健管理諮詢

六西格瑪管理諮詢公司怎麼選,北京好多呀?

看公司的規模,顧問師資歷,公司服務過的公司,現在諮詢行業市場還是比較混亂的,三五個人的團隊公司也不少,所以選擇真正的六西格瑪諮詢公司還是認真確認下.還有諮詢公司名氣大但是在這一快卻不擅長這個也是值得考慮的.

挑選六西格瑪諮詢公司時須留意的重點:

1、企業創立年代;

2、企業優點怎樣;

3、師資力量整體實力怎樣;

4、服務專案範疇有多少;

5、服務專案過什麼行業;

6、續簽率怎樣.

天行健諮詢認為,有流程的影子就有六西格瑪改善的空間.在製造行業,人們總是聚焦於優化產品的質量;而在服務行業,人們則是聚焦於客戶關係.六西格瑪對企業的用途總結如下:

(減少成本、提高生產率、增加市場份額、保留顧客、縮短週期時間、減少缺陷、改變企業文化、改進產品/服務、提公升企業綜合競爭力等)天行健諮詢提供六西格瑪公開課培訓與專案輔導.(六西格瑪、精益六西格瑪、六西格瑪設計)

2樓:劇恬謐

貝體怎麼選你得問問專業人員了,應該他們最清楚了。

北京企業實施精益六西格瑪諮詢怎麼選擇培訓公司?

我公司想推行六西格瑪設計諮詢,但是不知該如何選擇諮詢公司?

3樓:天行健管理諮詢

①培訓師是培訓機構選擇的關鍵

直接與黑帶候選人接觸的即為培訓師,黑帶候選人的成長與發展也受到培訓師的直接影響。乙個好的培訓機構也可能存在三流的培訓師,而乙個級別較低的培訓機構同樣也會有一流的培訓師。

②了解培訓效果

培訓效果可以從兩個方面獲取,一方面,了解這個機構是否培訓過與自身企業相類似的企業;另一方面,可以到已經培訓的企業對機構培訓效果做詳細的調查。

③了解培訓方案

培訓機構會通過對企業的了解做出一套機構性的企業培訓方案,企業需要從自身的角度合理地對培訓方案做出審查與判斷,進而對培訓效果做出**與分析。

此外,從培訓方式上,企業應盡量選擇讓這些機構入廠培訓,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增加學員接受輔導的時間,同時能夠更好地結合企業實際,提公升培訓效果。當然,企業投入時間、精力以及財力對員工進行六西格瑪培訓,還要充分了解黑帶培訓的目的。這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①確立現有流程需要改進的目標,並使現有資料統計標準化;

②有效利用六西格瑪工具,對企業管理以及員工行為做出規劃,能夠通過資料統計和計量結果對問題發生的原因做出推斷,並總結出有效的、富含秩序的和資料型的資訊;

③綜合資料資訊,提出解決方案,促進其實施,得到相應的結果。

六西格瑪諮詢公司的人員組織結構怎樣的越詳細越好

天行健管理諮詢 六西格瑪是一種能夠嚴格 集中和高效地改善企業流程管理質量的實施原則和技術,以 零缺陷 的完美商業追求,帶動質量成本的大幅度降低,最終實現財務成效的提升與企業競爭力的突破,商管教育均對六西格瑪管理及其作用有所介紹。1 管理委員會 六西格瑪管理委員會是企業實施6 管理的最高領導機構。該委...

6西格瑪詳細的內容,六西格瑪管理主要內容是?

西格瑪管理最核心的內抄涵概括為6個方bai面 一,以顧客為關du注重心是六 西格zhi瑪的靈魂 二,基於事實和dao資料驅動的管理方法。基於事實和資料,也就是注重統計方法和工具的運用,而不是基於經驗和個人的主觀臆斷,這可以說是六西格瑪核心戰鬥力的源泉 三,聚焦於流程改進。流程而不是具體的工作任務或目...

實施精益六西格瑪諮詢的關鍵成功因素

天行健管理諮詢 1 企業的戰略與實施精益六西格瑪的目的 實施精益六西格瑪的第一要務是要明確目標,確保其與企業的戰略相一致,避免產生專案實施的結果流於形式或 為了六西格瑪,所以六西格瑪 的後果。將精益六西格瑪的思想和企業的戰略目標相結合,滿足客戶需求,增強企業競爭力。2 領導的參與和支援 與其他重大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