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武漢做點什麼生意好,在武漢市做什麼生意好

時間 2022-07-30 20: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本來就有風險,要有心理準備。我建議你選個什麼牌子做**(飾品,服飾、鞋帽等)這種沒有貨物堆積的風險,有什麼問題你也可以找廠家,只不過賺多賺少就看你了,這種主要是賺差價。

網路上有很多廠家要**商的,比如說阿里巴巴這些,你都可以去看看,其實飾品這類東西最好賺,進價便宜,價效比很高。

不過啦,有句話說得好,沒有最大的付出就沒有最大的收穫。

放手去做把,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不要怕哦!要向前看。

也可以和我合作做消泡劑,很賺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蠻簡單的道理,現在的社會這麼現實,如果有好的投資專案別人還會推薦給你嗎?跟你非親非顧的,如果有人極力的推薦你去做一些專案,恐怕你也不敢去吧,呵呵。我qq號:

234115213,有機會交個朋友,可以一起談論創業的問題、投資專案。我目前也是在做生意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有你十五分之一,或是三十分之一的資本就好辦多了,呵呵,一起努力吧

4樓:

不過也要小心**~~

在武漢市做什麼生意好

5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武漢市現在那麼多人,市場容量真的太大了,想做什麼都可以的,你可以去做那種適合武漢市是在發展的專案,注意看一下當地哪些行業的競爭比較激烈,哪個行業市場需求比較好,哪個行業的利潤會比較高,可以先從小本的生意做起的,小本生意就不需要承擔太多壓力,等小生意做好了,在轉型做大的生意就好了。

6樓:全網樂購招商

全網樂購專案分享經濟風口;低成本起步;時間自由;拓展副業,錦上添花主業;短期、長期收益共存:平台獎勵金+平台樂鑽分紅。

7樓:活寶河岡和香子

不知道的話,開個**吧,我在小紅象上的店,閒的時候看看,收入都趕上工資了。

現在武漢擺攤的生意什麼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實地考察!多出去走走看看找找靈感。然後自己再決定選擇做什麼

武漢有什麼小生意做

9樓:商睛服務一號

如果說小生意的話,個人建議可以考慮餐飲行業,投資小,見效快,而且永遠不會過時,經營的方法也很好掌握,建議做小不做大

10樓:微信

真誠建議選擇乙個低門檻無風險易達成的事業可以交流

11樓:薛穎

在手機上開個店 **都可以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的很多了,老鄉,不知你想做新型的還是傳統的

在武漢做什麼生意賺錢

13樓:靈竹老師

想 賺錢,,一定要有好的方法, 想是問題 做事是答案,

現在在武漢做點什麼生意好,現在在武漢做什麼生意好

酆雨燕稱林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

我想在夜市做點小生意,做什麼好,我是武漢的

夜市要的商品是新 奇 特三大特點。要的價位是讓客人可以接受。偏中。但是一定是可以講價的,要讓人有講價的快感,會讓人多購些商品。有對比性,當客人民意願購買時,要讓他對比之下覺得自已的想法是對的。多向一些同行學學。我感覺賣女孩的東西比較掙錢啊!最好是飾品啊 化妝品啊之類的。 飾品和一些可愛的時尚的東西 ...

現在做點什麼生意好做,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aa國際動漫 可以開個動漫店,時尚 獨特 新穎 前衛,以其獨特產品吸引每乙個伴隨動漫長大的我們,動漫店產品包含種類上萬種,動漫周邊衍生品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當中。以前是行業內的人經營餐飲服裝的比較多,現在的情況不一樣啦,很多原來是做別的行業的人,隨著動漫的崛起也開始投身於動漫市場。動漫行業現在也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