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生意好一點,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時間 2021-09-14 05:0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想要創業,就要進行市場調研,以及自我評價,看適合做什麼。

2樓:秀麗

目前店鋪租金貴,應該是做一些線上的生意會比較好一些,至少成本能少一些

望採納,謝謝

3樓:在葛仙山閒逛的半枝蓮

你好的,這種做什麼都賺錢的,主要看你的能力,現在幹快遞行業很有前景

4樓:手心沙漠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一點?因為疫情的關係,所有生意都不好做,理財方面考慮一下

5樓:憨豆桂花

現在最賺錢保險一點的就是出租門面,穩收租金,或者搞快遞驛站

6樓:

只要是你能夠了解透。做什麼生意都行。

7樓:無謂人生

網路電商還不錯,不受環境影響,線下吃得比較好

8樓:貝驕

現在做什麼生意都難做,主要是看你自己有沒有經商頭腦。

9樓:蛋撻書

其實做什麼生意都很好?只要你肯堅持,肯努力,肯創新就行

10樓:建造師張

現在做實體店的生意比較好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一點?

11樓:強初鄢明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

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

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餐飲、娛樂、生產等行業。

如果你要做個體,那校園小店、2元店、飲食業,是當今小投資見效最塊的快的行業。而且大小比較靈活。資金多了可以擴大。

資金小的話夜市、地攤幾乎不要什麼投資。當然,還可以選擇網路開店.

12樓:貝博實厲漫

08年什麼行業賺錢,最適合的答案,是你最適合的行業。

能源、通訊、金融行業確實很賺錢,可是這些行業,一般人不容易涉及。

小市場比如個體市場,創業者。對於他們來說,也有一些區別。

首先,最有前景的,是把握自己的關係網和經驗。行行出狀元。你選擇你所特長的。自然會為你帶來很多優勢。每行都有龍頭老大。

其次,缺少經驗和關係網的個人創業,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這些行業,只要你用心客戶。大家就會持續的給你支援!

貝克編輯!

13樓:琴雅豔刀友

就現在市場來看,做生意的競爭力很大,經營得不好,先不說虧不虧本,但至少是賺不了錢的。要做生意的話,我認為飲食方面的生意要好做些,投資也小,風險也低。

前幾天我去成都,就看到一些特色小吃生意很火爆,還有一家叫做*侃膳齋*棒棒雞*的,給我印象很深。你可以去了解下這方面的,看看飲食業合適不。

1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呼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5樓:芮琇瑩左東

現在很流行這種自己做手機外殼的。

手工製作手機殼

可以讓顧客突顯自己的個性。

這麼時尚的店

生意一定會非常紅火的。

搜尋「calling手機服務」看看吧。祝你成功

16樓:卡奇樂新概念兒童樂園

2023年做兒童樂園生意比較好。

兒童樂園是供兒童們遊玩娛樂的場所,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遊戲和遊樂裝置,兒童樂園造型新奇靈巧,由圓柱、方屋組合而成。現在兒童市場需求仍然很大,我國兒童數量眾多,達到了2.6億左右,有兒童的地方,就會存在兒童樂園,現在**那麼好,沒有理由不開一家兒童樂園。

17樓:郝誼鬱燕子

現今這社會,做什麼

生意都挺困難的,不如在網上隨便開個店鋪吧

18樓:青孝羽歌

現在21世紀,網際網路是未來的發展方向,你可以從這方面入手,因為做生意都是抓住趨勢性的行業,這樣才能保證我們事業成功的基礎條件,你可以網上搜====軍旅老師。他是對行業分析個把空有獨特的見解,並且抓住趨勢幫助非常多有夢想的朋友。

19樓:星見映像

做自己喜歡和擅長的事情會好一些。

畢竟有熱愛,才能有足夠的耐心走下去。

生意都不好做,唯有意念才能讓你走下去!

希望能給你一點啟發!

20樓:歷恬美臧龍

這要看你有多少本錢,你要先考慮:一,本錢

二 人脈,你可以通過他們做上什麼買賣。三

你會什麼,有什麼優勢。

建議,做吃的,或做沒太大風險的,先積累經驗。再考慮以後。

哈哈 個人建議。

21樓:鐸樂然乘瑾

開飾品店搞錢

,一年下來管房租還是可以地

22樓:牛淑惠肥本

做生意講究的是市場,

想作好生意,得先學會做人,

不要看別人做什麼生意賺錢,

哪是別人做,你做就不一定勒.

行業在好,也有人賠錢,

行業在差,也有人賺錢,

每乙個行業都有它的市場,都有前途,

關鍵看自己經營方式,!

您當地的市場其實是您最熟悉的,

因為是在那裡長大,

比較了解當地人的消費習慣,!

23樓:忻溫僑雁

有家有業,前店後廠。自古以來這是中國人的一種標準的個人創業形態。

然而,既然商場如戰場,商戰自然要講求兵法。兵法者,詭道也。商場鬥法,自然也要講求出奇制勝。

拋棄商鋪,無需租金。一群現代的創業人群「發明」了一套全新的創業變招,化有鋪為無鋪,化創業風險為創業零風險,此招一出,頓時開創一片新格局。

人在古老河床中蛻變!嘗試無鋪創業吧!

現在創業開店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基本都不能迴避和「商鋪」、「房東」打交道。

對任何一位小本創業者來說,可能都會覺得房租是一筆不小的負擔,也具備相當的普遍性。

在現代背景下,「小生意」的確顯得有點不合時宜。而是指最近幾年來隨著「投資商鋪能發財」的思維興起,商鋪的**被越炒越高。

根據記者的常識判斷,炒鋪的人自己經營商鋪的比例絕對不高,相當一部分人都希望能通過轉賣或者轉租來賺錢。此心理定勢,必定推動商鋪的租金水漲船高。

與此同時,商鋪經營者的收益率卻很難跟上租金成本的漲幅。一方面,商業設施越來越密集,大賣場大商廈鱗次櫛比,來闖蕩做生意的人也是摩肩接踵,競爭慘烈,能生存就不容易,要奢談利潤大幅增長簡直屬妄言;另一方面,生意即使不好,關門了,由於懷有創業夢想的人越來越多,立刻有人「前赴後繼」,房東不愁這樣的租金沒人接盤。兩方面原因造成了小本創業者存活機率極低。

在這樣的境況下,選擇了「無鋪創業」的方式。靠自己的特殊技能優勢賺到了不錯的收益,而這收益的相當部分就來自被省掉的房租。

總結「無鋪創業」的秘訣:首先,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好乙個比較適合「無鋪創業」的專案(個人認為**用品可以一試)。在某種程度上把「無鋪」當作「有鋪」的一種試探和磨練。

須知,創業的風險主要在頭兩年,客源、操作模式都未形成,這時再壓上沉重的「租金」負擔,很多創業者便就此失敗。如果能在創業初期採取靈活低成本的「無鋪」方式,不僅一次性投資大大降低,一旦生意不佳還能調頭而免遭損失。當「無鋪」把生意做大到一定程度,再開始投入資金擴大規模搞「有鋪」經營,未嘗不是很理想的步驟。

理想的創業模式,當是「有即是無,無即是有,在若有若無之間」。

24樓:馬連枝桂雁

餐飲還有就是賣衣服

或則鞋子。

就目前國內金融危機環境下,和風險投資

房地產等相比風險較小。

我建議開個安踏**店,一般加盟商進貨一雙鞋只需90,一般可以賣到300左右。純利潤200%。

安踏是目前國內名牌當中銷售最好的,**便宜***。

建議樓主可以考慮考慮

25樓:田旋荊璟

菜市場,菜是每個家庭做飯必須要的

26樓:袁錕崇貞怡

二十一世

紀的今天,互

相網高速發達,總體看起來到處都是商機,

做生意看的是眼光,看的是自己項

目的潛力。

方向對了就能成

功。網上搜--------------夢寧老師或許能幫到你,祝你心想事成。

27樓:醜籟公冶君昊

可以開**的啊,成本低,有人教,有電腦就可以了,我也在做~

28樓:改本景翠巧

現在嘛,你可以去了解下,一些你們當地少有的特色小吃。我有乙個哥們,就開了乙個"侃-膳齋"

棒棒雞家盟店,做得還不錯。

29樓:匡頌弭山芙

現在的飾品店都不錯啊,都很賺錢,主要還是越來越居多的年輕人開始占領消費市場,而年輕人都愛美,而且比較捨得花錢在自己身上。我知道哎呀呀時尚坊,後續管理服務態度很好,免費培訓免費裝修設計,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配貨都比較齊全和時尚。**你可以去看看

www.aiyayasp.com

30樓:媯星藍和璧

在網上做,坐在家裡做全球

生意一家30年成功經營的國際超市辦會員卡,5--8.5折買到產品,省錢同時,介紹人辦超市會員卡還能有獎金。絕對真實可靠!

我專職做這個,月入穩定滿意!了解後不論做不做,至少您以後不會為錯過這個大商機而後悔。

不怕明明白白放棄,就怕稀里糊塗錯過。

31樓:繆韻宣寄波

精品童裝及毛絨玩具或精品**生意。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32樓:小芳f雙魚

現在什麼生意最好做?看看就知道了

33樓:爾綠柳隆巳

朋友你好!創業賺錢關鍵是要選對行業有句話說的好選擇不對,努力都是白費的。

從我自身的經驗看。現今是網際網路商務的時代。自然而然的網路變成了青少年創業的最佳平台。

青少年創業最需要看重的幾點

一是投資小。因為青年人可能原始資金不夠,所以可以選擇投資小的專案

二是回報率要相對比較大。沒有人願意把時間浪費在乙個回報率低甚至沒有回報的專案上

三是要放眼未來。打造乙個可以倍增的團隊或者市場。可以實現財務自由!沒有人想等到自己六七十歲了還是艱難的維持自己的事業吧!

四是要有好的團隊。如今,單打獨鬥的年代已經過去了。抱團打天下才能夠贏得一席之地

五十要找到好的老師。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跟著成功者的腳步!

如果想要更多的交流,可以聯絡我!

3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如果你是要創業,那麼汽車美容成本低,利潤率較高;如果你是要打工當師傅,那麼汽車維修大工的工資高,工作比較好找,受人尊敬。從汽車後市場來看,無論是汽車美容還是汽車維修,都有很大的市場,關鍵是看你怎麼去選擇。望採納,謝謝!

35樓:員雅惠梅順

做生意首先要搞清楚什麼生意最好做、什麼最賺錢、做什麼賺錢又最輕鬆。

首先說一下,什麼生意最好做。最好做的生意是,大家每天必須要買的,比如:賣菜、賣肉、賣魚賣蝦、賣糧油等,尤其是賣菜、賣肉,早上起來進貨,晚上就可以數錢了,不會虧損。

現在很多菜販子都開著轎車住著洋房,比一般市民要風光多了,但唯一不盡人意的是「太辛苦」,據我所知,菜販子一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晚上很晚收攤,一早三四點鐘就起床進貨,一般人難以承受。

第二是開飯店。開飯店也是一本萬利的生意,最好的也是早上進貨晚上可以數錢。不過,有些髒有點累,很多人不願意幹。

然後是賣衣服、鞋子,這樣的生意都好做,不管是開在小區或商業區,利潤都比較高,不信你到不管是那個城市的任何乙個最貴的商業街,兩旁林立的全部是這些。

接下來是加盟乙個賣保健用品、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的店,這些產品差價很大,利潤很高,賺錢較為輕鬆。農副產品的土特產店也是個很不錯選項,現在,城裡人都在追求或者說講究個綠色、健康、原汁原味。

開個精品店也不錯,所謂的精品其實是高階的金銀、珠寶和其他高檔首飾的仿製品,或是小女孩、中學生的小飾物,主要是追求個新潮。生意都不錯。

不管想開什麼店,別人的建議都會不錯,但關鍵是自己要多考察、多觀察,然後再做決定。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現在做什麼生意好

有個和你說的一樣的,找 卓進老師。也許就是你在找的。現在做什麼生意好 必須要找到相對於現在市場來說物有所值的專案,如果你還和大眾一樣做著和他們一樣的事情的話是不行的。畢竟市場是有限的,很多市場已經飽和,如果你是初次創業的話更要注意,因為初次創業一旦失敗,你的資金和信心都會受到很大打擊,所以不要去做那...

現在做點什麼生意好做,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aa國際動漫 可以開個動漫店,時尚 獨特 新穎 前衛,以其獨特產品吸引每乙個伴隨動漫長大的我們,動漫店產品包含種類上萬種,動漫周邊衍生品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當中。以前是行業內的人經營餐飲服裝的比較多,現在的情況不一樣啦,很多原來是做別的行業的人,隨著動漫的崛起也開始投身於動漫市場。動漫行業現在也不僅...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

現在做點小生意還是很好的。想要開店的話就找個比較有特色的,有獨特創意的,像什麼服裝店,奶茶店 飾品店呀之類的,滿大街都是,競爭力又大,很不好幹。我覺得現在做點生意還是蠻好的。就目前看,很多行業都不好做,像什麼服裝店,飾品店,奶茶店等等,競爭太激勵,很不好幹。如果之前沒有做過生意,自己的店沒什麼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