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08 600219 600475深套請教後市如何操作

時間 2022-07-25 21:55:08

1樓:由志新

600808馬鋼股份,老實說,鋼鐵板塊究竟是朝陽產業還是夕陽產業誰也說不清楚。但是鋼鐵股的估值一向是比較合理的,雖然我幾次以來以為鋼鐵股的pe會覺醒,但是很顯然鋼鐵股的pe就是在20到30倍的區間。所以還是夕陽產業比較合理。

對這個**來說,基本面沒有任何問題,技術面上圖形走的不太好看,15.45到9.97調掉30%左右了,無論如何技術性的**應該不遠了,可以在kd金叉的時候補倉,等待**波段解套。

長線持股的話,也可以等待反轉**的出現,但是見底的時候還是要補倉,以防止**回不到前期高點。

600219南山鋁業,前段時間很多分析師一直提示有色金屬板塊太高了,但是高的越來越高,強者自強。這**票的基本面也沒有問題,只是這**票你必須搞清楚,它有沒有礦山,如果有礦山的話,要搞清楚可採的儲量有多少,有沒有繼續找礦的計畫等等,這些是公司繼續成長的必備條件。目前22倍的pe可放心持有,不必擔心調整,即使調整的比較深出現破位也是反轉可期,所以操作上靈活性高,可以補倉也可以等待解套。

600475華光股份,基本面不太了解,似乎是主營電力裝置和鍋爐另外涉及節能環保,大概屬於機械製造。不過業績還是不錯的,但是股價平平,顯示公司的成長性並未被市場認可。技術上看超賣嚴重,可以在kd金叉的時候**搶**,注意在kd死叉的時候即使買出,盡量在波段裡解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裡面唯一可以補倉的**就是600808馬鋼股份, 其餘兩隻**主力都有減倉動作,尤其是600475。

深齲補牙後要適應多久,補牙後牙疼 深齲

飛飛在天 1,補牙的當天,應避免用補了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發揮咀嚼的功能。2,如果發現補牙物崩裂或鬆脫,應該盡快去牙科醫生那裡就診,不要因為牙齒不痛而不予理睬,否則牙洞會越來越大,仍有發生牙痛的可能。3,聽從醫囑,不用剛補好的...

請教關於固井後的簡單問題,請教關於固井後的一個簡單問題

問題1.套管固完井後,套管下端有工具嗎,2.人工井底是個什麼狀態,3.如果往套管內打 壓,壓力能憋住嗎?4.不射孔的話,井筒與地層能夠直接溝通嗎?我逐個回答你 問題1.套管固完井後,套管下端有工具嗎,回答 套管固完井後,套管下端沒有工具,只有引鞋 浮鞋 浮箍等套管附件。2.人工井底是個什麼狀態,回答...

深蹲後大腿會抽筋該怎麼緩解

明姐我最大 站起來緩慢地走兩步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慢跑來緩解,或許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手去按摩一下你的穴位讓其不再疼痛。 齋溥心 健身本身就是肌肉撕裂再生長的過程,期間需要碳水化物物提供能量和蛋白質填補肌肉空白,不然會越練越瘦,大腿抽筋是缺乏蛋白質了 輕輕敲打或者按摩按摩,讓緊張的 得到輕鬆緩解。再者躺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