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50後市如何操作

時間 2022-07-25 21:50:09

1樓:

從電信行業的發展看,移動**成為時尚消費已是不可逆轉的潮流,我們**在未來四到五年內,我國移動**普及率將從目前的40%上公升至75%左右,移動**使用者總量將超過9.5億,年均復合增長率約為16%,由於市場成長的空間巨大,因此作為雙寡頭之一的聯通有較高的安全邊際保障。

通過財報資料分析,中國聯通的g網和c網arpu值逐步低位企穩,預計08-11年arpu值將基本平穩。同時,得益於使用者數量年均增長13%左右,預計主營業務收入增長率為8%到13%不等。

裝置與終端**逐年下降,營銷體系進一步完善,管理效率進一步提高,營業成本與期間費用有望繼續優化。同時受益於08年企業所得稅政策調整,預計08年公司淨利潤增長幅度將超達50%,09—11年公司業績還將出現較大的復合增長。

在3g的發展方向上移動為td,聯通為成熟的wcdma,其快速的網路公升級、經濟的建網成本和豐富的終端支援有望將聯通帶入發展的快車道。此外,聯通擁有兩張移動網的資源優勢使其在電信重組中立於不敗之地,電信重組可為聯通帶來溢價。

我們**2008--2023年eps分別為0.36元、0.51元和0.

65元。不考慮電信重組因素,根據我們的模型公司的絕對估值為10.2元左右,相對估值為13.

73元。綜合考慮我們認為公司的合理估值在12.8元,持續給予**的投資評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持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的,那就拿著吧,下週衝到11.5應該不成問題.

4樓:狼頭它哥

買價有點高 能 獲小利 就好

5樓:大紅頂屋

該股後市還有一次強勁的洗盤,總體看**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不錯```中線持有

7樓:理財顧問

中線繼續持有,

有望創出新高。

很好的**。

600663後市如何操作

本人意見,暫且不看 分析整個 經過8 10月份的 目前基本上已經步入 上行這個趨勢,指數要上揚,那麼那些題材股是不能扛起這個大旗的,只有藍籌股才有這個資格和實力,前提的物聯網,甲流醫藥,新能源,都該歇息了,他們的歷史使命已經完成,接下來以地產,有色,煤炭,銀行,券商,保險,石化將扛起這個大旗,帶動指...

持有包鋼和中關村,請問後市如何操作

包鋼可長期持有。投資亮點 1 公司是我國西部地區最大的鋼鐵上市公司,位於我國華北 西北的連線樞紐內蒙古包頭市,交通便利,所在地區煤炭 電力資源充足。2 公司的控股股東 包鋼 集團 公司擁有世界稀土儲量最大的白雲鄂博鐵礦,鐵礦石自給率達到 45 以上,在資源成本方面,公司具有明顯的比較優勢。3 公司將...

002587後市如何,怎樣操作?(成本14 5)請從基本面和技術形態分析

無論熊市還是牛市,在基本面基礎上操刀技術面操作才是正解。基本面跟神馬內幕訊息一毛錢的關係都沒有,就看巨集觀經濟就看行業經濟就看公司潛力和估值。就你說的這只股,我看了下,是做led,在業內只能算中等名氣,而且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一般,而且很不穩定。估值現在又偏高。從純粹的價值投資看,他值7元左右,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