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看我國藝術塗料行業前景如何值得投資嗎

時間 2022-07-17 01:35:05

1樓:簡派藝束裝飾

近幾年來國民的消費水平和生活質量不斷提高,人們對室內牆面裝修的要求也不斷提高,藝術塗料應運而生,為家裝市場行業帶來新的革命,藝術塗料行業發展前景有哪些特點。

一、無機綠色環保

藝術塗料的原材料大都是由無機材料配比而成,不加入任何化學製劑,自然、綠色、生態、環保。避免了板材、桌布等傳統材料中大量使用有機塗料所產生的有害物質。

二、建材行業選擇

藝術塗料是一種新型的牆面裝飾藝術材料,具有傳統塗料和桌布無法比擬的優勢,藝術塗料具有無毒、環保、防塵、防水、阻燃、耐摩擦等特性,深受建材行業的歡迎。

三、家裝戶數上公升

當代老百姓更加關注健康生活,注重家居環境及品質,關注生態環保。藝術塗料自身綠色環保的特性,與現代都市人倡導的低碳生活理念不謀而合,成為家裝牆面材料首選。

四、滿足個性需求

藝術塗料以色彩和圖案的豐富性強,能增加裝飾設計靈感,適合各種型別裝飾風格和場所等優勢,越來越受到年輕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80後、90後的喜愛,而箇人群是家裝消費的主力軍。

藝術塗料進入中國市場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憑藉超強的牆面裝飾性能和定製效能,一舉成為最受歡迎的牆面裝飾材料。

2樓:晉星晴

寶山漆指導意見:

寶山水性漆,長期致力於綠色生態家具漆及裝飾漆等產品的研發與製造。寶山漆下的產品涵蓋木器漆(水性木器漆,水性uv漆,水性pu漆)、塑膠漆、建築塗料及相關配套的各種著色劑、稀釋劑系列及樹脂等產品,可為消費者家居的各個領域提供出色的塗裝效果和色彩體驗。

藝術塗料行業前景怎麼樣,值得投資嗎

3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前景不錯,近年來,塗料行業的消費結構開始發生變化,藝術塗料的適時出現讓塗料行業格局發生變化,人們慢慢的從乳膠漆、牆紙、矽藻泥時代轉變接受藝術塗料。

藝術塗料以高階價值、空間的搭配、藝術的多樣性能以及可定製性等優勢,越來越受到中高階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80後、90後的喜愛。

前瞻產業研究院分析認為,藝術塗料不是現在市場上的普通裝飾塗料,他們屬於不同的產品品類,藝術塗料走的是中高階路線,更注重滿足消費者對精神、視覺、品味的追求。這種鮮明的產品差異化,使得藝術塗料與普通塗料產品的受眾群體和競爭範圍沒有太大的衝突,也為經營藝術塗料的發展提供了充足的市場條件。

4樓:詩邦圖藝術塗料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環保成了人們對家裝壁材的重要訴求,傳統的塗料牆紙牆布在環保方面都具有無法避免的缺陷;同時,對家裝壁材的色彩,美觀等方面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使得以優秀的環保效能,良好的裝飾效果,和豐富多樣的色彩,越來越受到眾多家裝人群,尤其是中高.端人群的青睞。

因此,藝術塗料相對於傳統塗料而言,優勢是比較明顯的,自然而然市場前.景是非常廣闊的,此外, 傳統乳膠漆和油漆的利潤現在已經非常透明了,基本上只要定的**稍微比別人高一些,裝修業主就會找別人裝修了。而藝術塗料則不同,因為做的人相對比較少,市場競爭壓力就比較小;利潤也是可觀的。

想要經營藝術塗料,首先需要清楚認識自身的經濟實力,明確自身投入資金預算,確保有足夠的資金,避免在經營過程中因為資金問題而受阻。其次,還需要對當地壁材市場進行調查分析,了解當地房地產分布和建材市場分布情況;了解當地流行什麼樣的壁材和什麼價位的壁材;了解當地藝術塗料的發展情況。

想要經營藝術塗料,需要選擇靠譜的品牌。不是名氣越大的越好,而是要符合自身條件和需求,符合當地市場環境的品牌。因此需要對市面上的品牌進行比對分析,著重了解廠家的綜合實力,廠家資質,產品市場競爭力和產品研發能力,廠家對**商的服務與支援政策,如店鋪裝修支援,施工技術指導等。

藝術塗料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5樓:簡派藝束裝飾

藝術塗料綠色、環保,成為以無機物為主,不會揮發有毒物質,環保效能遠勝於乳膠漆、牆紙等傳統塗料。

同時,與新興的貝殼粉、肌理漆、矽藻泥等相比則具有安全效能的優勢,相比於藝術塗料具有的防潮防霉、防火阻燃、耐磨損、防酸鹼侵蝕、易保養易清理等特點,其他產品僅具有其中的乙個或數個特性,它們之間的差距可見一斑。

加上如今國內塗料市場對於藝術塗料的推崇,如今儼然成為主流的它未來也將有進一步的發展空間,對於使用它的使用者或者意向的投資者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詩邦圖藝術塗料

藝術塗料又稱藝術漆,是一種新型的牆面裝飾環保材料;具有節能環保、防霉防汙、易清理、耐擦洗等特性。

藝術塗料以其優異的環保效能,美觀大方的裝飾效果,廣受家裝業主的青睞。

藝術塗料對施工要求較高,因此目前市場從業人員尚比較少,市場競爭壓力比較小;也因此藝術塗料產品**相對比較高,利潤也會相對較高。

7樓:阿凡提的小馿

義大利卡百利是世界知名的高階藝術塗料品牌。

作為中意合作的典範,卡百利與義大利擁有100多年歷史的harpo集團達成全球戰略合作,在義大利共同設立研發和製造中心,強強聯合,共同開拓全球市場。同時,引進義大利創新理念和製造技術,將義大利人居生活方式創想撒播中國。

8樓:在澄心寺用功讀書的淺藍暹石

藝術塗料的優點:產品無毒,環保;具備防水,防塵,阻燃等功能;圖案任意選擇與設計;方便二次裝修;不會開裂起皮;保持十年不變色;可以無縫連線;光線下產生不同折光效果;使牆面產生立體感等。

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們裝修牆面選用藝術塗料,消費者們大多不喜歡誇張的顏色搭配,反而比較崇尚自然、簡單、樸實的風格,體現自己的個性,隨著我國消費者的品味和消費能力的提公升,時尚、個性的藝術塗料非常受青睞。今後的發展會越來越好的。

希望您採納,謝謝

9樓:典巨集博

一、行業發展提速,藝術塗料銷售額將翻番增長

藝術塗料進入中國市場已有近20年時間,但興起卻是最近六七年的事。從一開始摸著石頭過河如履薄冰,到如今步入井噴階段,成功搶回被矽藻泥和桌布搶走的部分市場份額,一大堆藝術塗料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大有超越矽藻泥之勢。

剛剛過去的2023年,無論是國家機構、行業機構,還是行業人士的邂逅和聚會,甚至任何一次論壇,只要談及塗料必涉及藝術塗料話題。在廣州建博會上,藝術塗料成為參展的主流,參展品牌超過50家,創歷史之最。在成都第二屆藝術塗料嘉年華活動上,有全國各地超過2000位藝術塗料相關人士參與其中,是首屆活動參與人數的3倍。

越來越多消費者接受並主動選擇藝術塗料裝修已成為不爭的事實。

從第二屆藝術塗料嘉年華活動上獲悉,不少企業去年的藝術塗料銷售額增長可觀,多則翻番,少則增長50%以上。以梵蒂斯為例,去年僅肌理壁膜的銷售額就超過2000萬元,比上年增長好幾倍。種種跡象表明,2023年,藝術塗料行業的發展將進一步提速,相當一部分步入正軌的藝術塗料企業,銷售額將呈現出翻番增長的態勢。

二、市場上將湧現出更多藝術塗料品牌

隨著藝術塗料市場越來越熱,蛋糕越做越大,必將有更多企業加入這塊蛋糕的爭奪戰中,湧現出數不勝數的藝術塗料品牌。不少綜合型塗料企業會推出自己的或專業的藝術塗料品牌。2023年推出梵蒂斯藝術塗料的美塗士推出美塗士藝術漆,2023年引進公尺蘭星光藝術塗料的巴德士,再上馬藝術塗料品牌novacolor(諾瓦卡勒),2023年高調推出塔薩尼藝術塗料的阿里大師,再推出喬瓦尼藝術塗料等。

與此同時,眾多專業類品牌也將陸續加入到藝術塗料市場的爭奪戰中。據行業**撰文,不包括質感塗料和矽藻泥在內,目前中國市場上能統計到的藝術塗料品牌已超過300個,有行業人士甚至表示已經過千。根據慧聰的乙份問卷調查,80%以上的塗料企業已開始涉足藝術塗料的生產與銷售,藝術塗料的佔比達到60%的塗料企業約佔1/5。

83%的企業表示看好藝術塗料的市場發展前景。隨著藝術塗料市場越來越熱,及其可觀的利潤空間,2023年,必將湧現出更多藝術塗料品牌。

三、專業施工人員將更加吃香,培訓外包成為香餑餑

不管行業如何風雲變化,接觸過藝術塗料裝修或有過藝術塗料裝修經歷的人都清楚,專業的藝術塗料施工人員仍然是稀缺資源,特別是春節臨近的裝修旺季,藝術塗料熟手工人就像春運火車票一樣「一票難求」。這幾年,雖然有不少藝術塗料企業加大了施工人員的培育力度,一些專業的藝術塗裝培訓企業也參與培養了一大批藝術塗料施工人員,但藝術塗料施工人員仍然供不應求。

2023年,專業的有責任心、有工匠精神的藝術塗料施工人員會更加吃香,無論是藝術塗料品牌企業,還是分布在全國各地的數以萬計的藝術塗料經銷商,對藝術塗裝施工人員的培訓需求都有增無減。但培訓除了需要師資力量外,還涉及食宿、實操、原材料及工具損耗等事宜,很多時候是吃力不討好,出錢出力還得不到經銷商的認同。最好的辦法就是將人員送到專業培訓基地,或與專業培訓機構合作,實施培訓服務外包,你所有的煩惱均可迎刃而解,培訓效果也更加明顯。

對很多經銷商的施工人員來說,從菜鳥到藝術塗裝達人,差的只是一次培訓的距離。誰能為品牌藝術塗料企業提供專業的施工培訓服務,必將受到眾多藝術塗料品牌的歡迎。

10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塗料發展可以,大品牌好少做也做得不怎麼好,推薦光頭強兒童漆和富貴漆**利潤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塗料」單品時代即將過去,「藝術塗料+軟裝」多品類時代已經到來這是藝術塗料行業發展方面最大的趨勢,這也是為什麼有遠見的**商選擇加盟「藝術塗料+軟裝」的品牌加盟的原因所在。

藝術塗料+軟裝 還包括:櫃類、幾類、沙發類、桌、椅、床、置物架、地毯、擺件、牆飾、鏡子、窗簾、燈具、床品等等。

在這個方面目前「kabel卡百利 藝術塗料+軟裝」已經遠遠的走在趨勢的前沿。

12樓:何氏電梯安裝部

kabel卡百利(義大利)和fema菲瑪(德 國)這兩個品牌是整個行業中最為突出的品牌,在全國的專賣店數量上遠甩一般品牌幾條街。藝術塗料的優點:美學表現力強、進口藝術塗料更加環保。

在進口藝術塗料中,義大利進口藝術塗料最為純正,其他國家進口的藝術塗料為其次。在國內生產的藝術塗料中,順德藝術塗料最為正宗,其他地方產的藝術塗料為其次。

藝術塗料比乳膠漆、矽藻泥、牆紙、牆布、牆衣、肌理壁膜都要好,主要體現在:色彩、肌理、紋理、厚度、環保、耐水洗、防霉抗汙等方面。

有實體工廠的藝術塗料品牌更為靠譜。我們在購買藝術塗料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代加工的藝術塗料品牌,純粹的皮包公司沒有自己的工廠,這種品牌的產品品質難以得到保證。所以在購買藝術塗料的時候,一定要看清產品的產地,弄清工廠的名稱。

美國藝術塗料和義大利藝術塗料以及德國藝術塗料有什麼區別

星馬教育 現在國內進口的藝術塗料主要是美國和義大利的為主打,義大利的代表品牌有威羅,美國的有現代大師 本傑明摩爾等。藝術塗料風格現在比較流行美國的,施工是德國的最好,材料是義大利的最好。藝術塗料又風格多樣的牆面塗料 五毒環保的裝飾塗料,不管是哪一種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它的環保質量和有害成分 什麼是藝術塗...

什麼是藝術塗料,藝術塗料跟其它的塗料有什麼不同的呢

修白凡 藝術質感塗料是很細的沒有顆粒的 標準型質感塗料裡面是有一定的石英砂的 一般是這樣分的藝術質感塗料 標準型質感塗料 顆粒型質感料 創富美水漆 巴吉洛藝術塗料特點 1.色彩濃淡相宜,效果富麗華貴,晶瑩剔透。2.獨特的施工手法和蠟面工藝處理,手感細膩猶如玉石般的質地和紋理。3.可以在表面加入金銀批...

藝術塗料加盟選擇哪家品牌?加盟哪個藝術塗料品牌好?

蔻帝藝術塗料來自歐洲原罐進口,擁有法國室內空氣排放標準a 環保認證,9大風格20個系列產品豐富,定位中高階牆面裝飾定製,值得加盟。我國十大藝術塗料加盟品牌分別是 比美特藝術壁材 嘉寶莉藝術塗料 菲瑪藝術漆 立邦藝術漆 威羅藝術塗料 塔薩尼藝術塗料 蔻帝藝術漆 涂蘭朵藝術漆 現代大師藝術漆 博歐藝術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