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打不開,說無法訪問你試圖使用的功能所在的網路位置

時間 2022-07-17 01:30:07

1樓:erp應用專家

沒裝好,刪除以後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2樓:國際流行色

microsoft excel 需要重新安裝了

3樓:煙雨憶樓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你的office版本太低了,1.可以選擇解除安裝當前2003office版本,重新安裝2007及以上版本;2.你可以安裝乙個office2007相容包。

3.你可以將誰給你的原始檔案另存為乙個2003版本的你就可以開啟了。1和3方法都好用,建議安裝2007,因為個人覺得2007好用,另外如果需要跟大家共享的文件建議儲存成2003版本,否則容易出現和你一樣的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乙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回答

你的office版本太低了,1.可以選擇解除安裝當前2003office版本,重新安裝2007及以上版本; 2.你可以安裝乙個office2007相容包。

3.你可以將誰給你的原始檔案另存為乙個2003版本的你就可以開啟了。1和3方法都好用,建議安裝2007,因為個人覺得2007好用,另外如果需要跟大家共享的文件建議儲存成2003版本,否則容易出現和你一樣的情況。

更多4條

手機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手機突然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建議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你是單單的乙個軟體無法訪問流動網路,還是全部都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如果只是是單單乙個軟體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就是說你把那個軟體的許可權關閉了,在你手機裡有安全中心都可以開啟的。您好,如您的手機是安卓系統,您可以按照如下方法進行設定。您需要確認您移動的手機號碼...

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手機突然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出現無法上網可通過以下方式處理 首先,確定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其次資料連線有沒有開啟。然後檢查手機卡有沒有欠費,如果欠費了,再交完以後手機重啟下即可。再檢查下手機裡面的軟體,有沒有設定流量限制。撥打相應的客服,諮詢下sim卡的上網功能是否正常。若功能均正常,建議換機換卡測試,排除是否為sim異...

磁碟無法訪問

以xp系統的故障分割槽f盤為例,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用chkdsk命令如何修復該問題,桌面 選擇開始 執行,鍵盤上快捷鍵winkey r 在彈出的執行框中輸入命令 chkdsk f r 回車。當然這裡大多時候用命令 chkdsk f f也是可以的,引數 f是修復磁碟錯誤,而引數 r是修復磁碟錯誤 查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