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 預算大概在多少

時間 2022-07-17 01:30:07

1樓:粒公尺潛行

首先看你是自己裝還是找專業的裝修公司。要是你是自己裝的話,你開始一定要做的就是先去建材市場把所有的材料先了解好 ,在找工人的時候也很重要。這個你一定要先考慮好。

個人不建議自裝,最好的還是找裝修公司,現在裝修這個行業因為競爭不斷的在擴大,惡意競爭在不斷的發展。所以在挑選裝修公司也是個很浩大的工程,公司挑選的好壞就直接的決定了你的房子的裝修質量問題。所以建議可以多了解幾家,在幾家在在挑選一家自己滿意的。

你說的大慨的預算這個不好給你說 ,主要是你看在那個區域,沒得地方的裝修**模式都不一樣 ,不過可以這個樣子告訴你,基裝和你的主材的搭配比例在1:1.5是最合理的,例如你的裝修的基裝的**是30000的話 ,那麼你的主材就是45000.。

你可以大致的根據你的建築面積可以估算一下你大楷要多少預算在你的裝修中。

2樓:國際流行色

根據你的要求 房屋的大小 裝修類別 一般100的房子 簡裝修大概 5-8萬

3樓:

不知道您是自己裝修還是找裝修公司!但是無論是自己裝修還是裝修公司裝修,都有個裝修高中低擋!具體包括設計,施工,以及裝修材料,還有地區問題,不知道您是哪個城市的,但是二線城市和三線城市中檔裝修大概是600元一平的樣子包含主材!

這個是最低的,如果裝修公司低於這個**,那一定要注意質量問題!其實樓主問題說的有點籠統,可以再細一些!也不知道我說的這些能不能幫上忙

4樓:合肥聖潔康

簡裝才是王道。室內空氣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家人的健康。健康無價。

5樓:happy陳偉

你是多大的

是空殼裝修還翻新裝修

洋房室內裝修設計需要注意的一些要點

土巴兔裝修 裝修精緻的小洋房是很多人理想中的居住房子的樣子,但是要想得到獨具特色,居住溫馨舒適的小洋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在進行洋房室內裝修設計的時候需要做到注意以下這幾個要點 在進行洋房室內裝修設計的時候首先需要確定整體的裝修風格,可以在自己的經濟承受範圍內找最好的房屋設計公司,對整體的風格有...

住宅室內裝修麻煩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從問題看來是個裝修小白,問的太廣泛了,裝修需要注意的事項實在是太多了,特別對於裝修新人來說,更是如此!作為裝修過來人,不敢說對裝修有多深的認識,就把自己認為裝修需要注意的一些方面分享給,可以參考參考。裝修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一。審核預算。1 工程專案應齊全。核定預算中所有的工程專案是否齊全,看是否...

如何選購室內裝修材料,選購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時尚鑑賞 目前,市面上有哪些室內裝修材料呢?在我們眼裡,室內裝修材料在裝修這個上面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各種各樣的室內裝修材料構成了裝修必備,那麼接下來就和大家講一講在挑選室內裝修材料上面,需要注意的一些技巧。如何選購室內裝修材料 室內裝修材料挑選第一步 要適應家居整體設計思想。只有自己的總體思路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