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女方北京戶口,男方浙江金華戶口,都是集體戶口。准生證怎麼辦

時間 2022-07-17 0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育指標全國一般只能在女方檔案或戶籍地辦理(江浙,北京好象有例外),也就說檔案存放和戶籍所屬地。而據我們的工作經驗,在北京能上集體戶口者,一般檔案都在集體戶口所屬地。簡單點講,您的檔案應該存放在您現在的戶籍地。

所以您申辦頭胎指標應該在您的集體戶口所屬地領取。女方的審核在您的檔案和戶籍地(一般據檔案審核婚育狀況,出具初婚未育證明),而男方審核也在其戶籍或檔案掛靠地(縣級以上計生辦蓋章)。單位,特別是私營企業是不是出具生育相關證明的,出了也沒有效力。

所以,人才市場的推脫是毫無道理的。請把計生條例翻給他們看。不過,北京辦事人員好象在全國名聲都不好,態度差不說,好象效率也很有問題。

在當地想想辦法吧~~初婚頭胎法律允許,應該不會太為難你們。祝你們好運!

2樓:

到要接受你問題的部門去諮詢 比如你居住的借到 直屬的醫院 到女方檔案所在地去開證明是一定的 開出相關的證明 加蓋各部門公章 然後再到接受的地方去諮詢 按照他們的要求一項項的辦理 就好了 是有些麻煩的 各地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倒閉可以找街道或者居委開證明

4樓:

如果都是集體戶口,要到女方戶口所在地辦理,像你說的情況,真是麻煩啊!

5樓:

你孩子上不了北京戶口,打**諮詢計生辦,他們那裡有詳細的方法。

溫州 生第一胎需要上環嗎,生完第一胎必須要放環麼

我在鹿城區,孩子6周歲。我生孩子那時,社群的人也總騷擾 讓我去上環什麼的。2002年底,剛好國家有政策出來 避孕方式自由選擇。以前國家是強制上環的。你以後回覆社群的人就說自己選擇不上環 不結紮。哦,我沒有檔案,你不必在意社群的 他們算什麼呀?你只要符合法律,他們奈何不了你的呀,你才7個多月,怕什麼?...

北京戶口值多少錢,乙個北京戶口值多少錢

多少錢也沒用 北京戶口全國控制最嚴格 不准買賣也不准交換戶口 根本沒戲 北京人開乙個戶頭10w 乙個北京戶口現在值多少錢,北京戶口為什麼這麼值錢 我是北京人,城市居民戶口。我想來想去,我真的不知道北京戶口有什麼特別之處。孩子上名校有用,這個確實。但先決條件是你的戶口所在地要在名校的招生範圍之內,要是...

第一胎已經生育,如何補辦准生證,急

准生證就不用辦了。憑結婚證到當地計生辦補辦一下手續就可以!罰款時一定的!不會很多,我們這兒一般是3000元 手續費150元 材料工本費50元。當然找找關係會少點!畢竟孩子都快一歲了,早把戶口辦了,孩子好上學,不然學校不收的!抓緊辦!越快越好!小孩出生後還能補辦准生證嗎 一胎孩子已經出生,是否還可以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