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獅子座可以註冊商標麼,自己可以去註冊商標嗎?

時間 2022-07-12 04:25:06

1樓:龍商百科

你好,您好,商標註冊需要的資料:

一、如果申請人是企業法人,需要以下資料:

1.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確定申請人的名稱和位址);

2.商標使用的具體商品名稱和類別;

3.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乙份(需要原件,另附空白委託書,蓋章後寄至商標註冊**公司);

4.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果商標為彩色,每件商標請提供彩色圖樣十份,黑白墨稿乙份,商標圖樣不小於5 x 5cm,不大於10 x 10cm)。

二、如果申請人是自然人,提交商標註冊申時需要以下檔案:

1 .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影印件(確定申請人的名稱和位址。);

2 .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乙份(需要原件,另附空白委託書,蓋章後寄到商標註冊**公司);

3 . 申請人提供具有商標註冊申請資質的檔案,如個體工商戶執照等;

4 .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商標為彩色,每件商標請提供彩色圖樣十份,黑白墨稿乙份,商標圖樣不小於5 x 5cm,不大於10 x 10cm)。

5.商標使用的具體商品名稱和類別。

申請註冊商標的費用:

國家***、財政部發改**[2015]2136號檔案,財政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財稅[2017]20號檔案。

受理商標註冊費為300元。(限定本類10個商品。10個以上商品,每超過1個商品,每個商品加收30元)。

受理集體商標註冊費為1500元。

受理證明商標註冊費15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顯著性,描述性用語!

自己可以去註冊商標嗎?

3樓:哈里哈氣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

有問題可以諮詢,但是個人的目前去註冊都是非常麻煩的

我是獅子座可以註冊商標嗎?

4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 只有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或者公司營業執照就可以申請商標,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怎樣查詢商標歸屬企業

5樓:獅子座

工商局商標局或商廣科

6樓:芒果配西瓜

上中國商標網查詢具體商標檔案,可以看到權利人

7樓:韓雨菲

知道註冊號嗎?如果知道,發來我幫你查

什麼是商標分類?

8樓:小水

你好,商標根據商品和服務分為45個類別。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

商標申請流程:商標註冊一般分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身份證影印件(需簽名);(2)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3)商標註冊申請書;(4)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公司申請所需檔案: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蓋章) 2、商標註冊申請書;3、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

流程總的來說大概需要14-16個月左右,其中,受理通知書(3-5個月左右), 實質審查(9個月) ,公告(3個月), 發證(4個月左右) 。

9樓:毗盧破

商標一共是45個大類,商標分類作為申請商標註冊辦理手續及繳納費用的基本單位,八戒智財權將商標分類表整理為以下內容。

1類用於工業、科學、攝影、農業、園藝、森林的化學品,未加工人造合成樹脂,未加工塑料物質,肥料,滅火用合成物,淬火和金屬焊接用製劑,儲存食品用化學品,鞣料,工業用粘合劑。

2類顏料,清漆,漆,防鏽劑和木材防腐劑,著色劑,媒染劑,未加工的天然樹脂,畫家、裝飾家、印刷商和藝術家用金屬箔及金屬粉。

3類洗衣用漂白劑及其他物料,清潔、擦亮、去漬及研磨用製劑,肥皂,香料,精油,化妝品,發水,牙膏。

4類工業用油及油脂,潤滑劑,吸收、噴灑和粘結灰塵用品,燃料(包括馬達用的汽油)和照明材料,照明用蠟燭,燈芯。

5類醫用和獸醫用製劑,醫用衛生製劑,醫用營養品,嬰兒食品,膏藥,繃敷材料,填塞牙孔和牙模用料,消毒劑,消滅有害動物製劑,殺真菌劑,除莠劑。

6類普通金屬及其合金,金屬建築材料,可移動金屬建築物,鐵軌用金屬材料,非電氣用纜索和金屬線,小五金具,金屬管,保險箱,不屬別類的普通金屬製品,礦砂。

7類機器和工具機,馬達和發動機(陸地車輛用的除外),機器傳動用聯軸節和傳動機件(陸地車輛用的除外),非手動農業工具,孵化器。

8類手工用具和器械(手工操作的),刀、叉和勺餐具,佩刀,剃刀。

9類科學、航海、測地、攝影、電影、光學、衡具、量具、訊號、檢驗(監督)、救護(營救)和教學用具及儀器,處理、開關、傳送、積累、調節或控制電的儀器和器具,錄製、通訊、重放聲音和形象的器具,磁性資料載體,錄音盤,自動售貨器和投幣啟動裝置的機械結構,現金收入記錄機、計算機和資料處理裝置,滅火器械。

10類外科、醫療、牙科和獸醫用儀器及器械,假肢、假眼和假牙,矯形用品,縫合用材料。

11類照明、加溫、蒸汽、烹調、冷藏、乾燥、通風、供水以及衛生裝置裝置。

12類車輛,陸、空、海用運載器。

13類火器,軍火及子彈,**物,焰火。

14類貴重金屬及其合金以及不屬別類的貴重金屬製品或鍍有貴重金屬的物品,珠寶,首飾,寶石,鐘錶和計時儀器。

15類樂器。

16類不屬別類的紙、紙板及其製品,印刷品,裝訂用品,**,文具用品,文具或家庭用粘合劑,美術用品,畫筆,打字機和辦公用品(家具除外),教育或教學用品(儀器除外),包裝用塑料物品(不屬別類的),印刷鉛字,印版。

17類不屬別類的橡膠、古塔膠,樹膠、石棉、雲母以及這些原材料的製品,生產用半成品塑料製品,包裝、填充和絕緣用材料,非金屬軟管。

18類皮革及人造皮革,不屬別類的皮革及人造皮革製品,毛皮,箱子及旅行袋,雨傘、陽傘及手杖,鞭和馬具。

19類非金屬的建築材料,建築用非金屬剛性管,瀝清,柏油,可移動非金屬建築物,非金屬碑。

20類家具,玻璃鏡子,鏡框,不屬別類的木、軟木、葦、藤、柳條、角、骨、象牙、鯨骨、貝殼、琥珀、珍珠母、海泡石製品,這些材料的代用品或塑料製品。

21類家庭或廚房用具及容器(非貴重金屬所製,也非鍍有貴重金屬的),梳子及海棉,刷子(畫筆除外),制刷材料,清掃用具,鋼絲絨,未加工或半加工玻璃(建築用玻璃除外),不屬別類的2的器皿,瓷器及陶器。

22類纜,繩,網,帳篷,防水遮布,帆,袋(不屬別類的),襯墊及填充料(橡膠或塑料除外),紡織用纖維原料。

23類紡織用紗、線。

24類本類主要包括紡織品和罩布。

25類服裝,鞋,帽。

26類花邊及刺繡,飾帶及編帶,鈕扣領鉤扣,飾針及縫針,假花。

27類地毯,地席,席類,油氈及其他鋪地板用品,非紡織品牆帷。

28類娛樂品,玩具,不屬別類的體育及運動用品,聖誕樹用裝飾品。

29類肉,魚,家禽及野味,肉汁,醃漬、乾製及煮熟的水果和蔬菜,果凍,果醬,蜜餞,蛋,奶及乳製品,食用油和油脂。

咖啡,茶,可可和咖啡代用品;公尺;食用澱粉和西公尺;麵粉和穀類製品;麵包、糕點和甜食;冰製食品;糖,蜂蜜,糖漿;鮮酵母,發酵粉;食鹽;芥末;醋,沙司(調味品);辛香料;飲用冰

30類 穀物和不屬別類的農業、園藝、林業產品;活動物;新鮮水果和蔬菜;種子;草木和花卉;動物飼料;麥芽

32類 啤酒,礦泉水和汽水以及其他不含酒精的飲料;水果飲料及果汁;糖漿及其他製飲料用的製劑

33類 含酒精的飲料(啤酒除外)

34類 菸草;菸具;火柴。

35類 廣告;商業經營;商業管理;辦公事務

36類 保險;金融事務;貨幣事務;不動產事務

37類 房屋建築;修理;安裝服務

38類 電信

39類 運輸,商品包裝和貯藏,旅行安排

40類 材料處理

41類 教育;提供培訓;娛樂;文體活動

42類 科學技術服務和與之相關的研究與設計服務;工業分析與研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的設計與開發;

43類 提供食物和飲料服務;臨時住宿

44類 醫療服務;獸醫服務;人或動物的衛生和美容服務;農業、園藝或林業服務

45類 法律服務,由他人提供的為滿足個人需要的私人和社會服務;為保護財產和人身安全的服務

10樓:知產管家

商標結構分類,主要有以下幾種類別

文字商標

是指僅用文字構成的商標,包括中國漢字和少數民族字、外國文字和阿拉伯數字或以各種不同字組合的商標;

圖形商標

是指僅用圖形構成的商標。其中又能分為:

1.記號商標:是指用某種簡單符號構成圖案的商標;

2.幾何圖形商標:是以較抽象的圖形構成的商標;

3.自然圖形商標:是以人物、動植物、自然風景等自然的物象為物件所構成的圖形商標。有的以實物**,有的則經過加工提煉、概括與誇張等手法進行處理的自然圖形所構成的商標;

字母商標

是指用拼音文字或注音符號的最小書寫單位,包括拼音文字、外文本母如英文本母、拉丁字母等所構成的商標;

數字商標

用阿拉伯數字、羅馬數字或者是中文大寫數字所構成的商標;

三維標誌商標

又稱為立體商標,用具有長、寬、高三種度量的三維立體物標誌構成的商標標誌,它與我們通常所見的表現在乙個平面上的商標圖案不同,而是以乙個立體物質形態出現,這種形態可能出現在商品的外形上,也可以表現在商品的容器或其他地方。這是2023年新修訂的《商標法》所增添的新內容,這將使得中國的商標保護制度更加完善;

顏色組合商標

顏色組合商標是指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彩色排列、組合而成的商標。文字、圖案加彩色所構成的商標,不屬顏色組合商標,只是一般的組合商標;

總體組合商標

指由兩種或兩種以上成分相結合構成的商標,也稱復合商標;

音響商標

以音符編成的一組**或以某種特殊聲音作為商品或服務的商標即是音響商標。如美國一家唱片公司使用11個音符編成一組樂曲,把它灌製在他們所**的錄音帶的開頭,作為識別其商品的標誌。這個公司為了保護其音響的專用權,防止他人使用、仿製而申請了註冊。

音響商標目前只在美國等少數國家得到承認。在中國尚不能註冊為商標;

氣味商標

氣味商標就是以某種特殊氣味作為區別不同商品和不同服務專案的商標。目前,這種商標只在個別國家被承認它是商標。在中國尚不能註冊為商標

11樓:獅子座

商標是商品的生產者經營者在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上或者服務的提供者在其提供的服務上採用的,用於區別商品或者服務**的,由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或者上述要素的組合,具有顯著特徵的標誌,是現代經濟的產物。

商標分類:分45類

哪些區可以註冊商標?哪裡可以註冊商標?

1 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註冊 一 僅有本商品的通用名稱 圖形 型號的 二 僅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 主要原料 功能 用途 重量 數量及其他特點的 三 其他缺乏顯著特徵的。前款所列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可以作為商標註冊。2 以三維標誌申請註冊商標的,僅由商品自身的性質產生的形狀 為獲得技...

貿易公司如何註冊商標?貿易公司可以註冊商標嗎

貴公司的標誌作為商標註冊,應該註冊在第35類 3503 進出口 替他人推銷 上,35類是最貼近自己不生產產品 銷售他人商品的 公司,如果為了保護全面 防止他人搶註,也可以在您所代售的商品上註冊貴司商標。你註冊你公司的標誌,當然是註冊你所從事的行業類了,你有想法也可以做個全類保護了,不過沒那必要,註冊...

個人可以註冊商標嗎

華律網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 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