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鮮生可以註冊商標嗎,鮮生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時間 2022-03-16 07:20:14

1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不知道你想註冊在什麼產品類別使用,只要確定了類別才還查詢判斷是否可以註冊,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註冊成商標的,首先看你註冊在哪個領域,該領域有沒有類似或相似的商標註冊,或是有沒有延伸註冊的商標,如果沒有你是可以註冊的,註冊是要先提出申請、審查,待審查結束證實沒有註冊先例後,就註冊成功了。

為便於你更全面的了解商標註冊的事宜,建議你檢視中華人民共和商標法實施條例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提交申請並受到受理通知後,需要1年時間等待審核,若通過即可使用。

4樓:魔瞳

這個不是自己說了算的,必須要到工商局去進行名稱的查核才可以。

5樓:小合子

你可以現在中國商標網上查詢一下 看有沒有跟你這個同名的商標,如果被人家註冊走了,那就很麻煩了。沒有的話,可以註冊的

6樓:大牛小強

註冊商標可以先到國家商標局去檢視相似類別,查詢後可以找**去註冊商標!

7樓:

應該可以的,目前查詢沒有這個商標註冊資訊,可以註冊,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8樓:查克貝克

商標是個人或企業主觀創造出來,讓自己的企業不同於其他的企業。那麼想要申請成功,首先要看之前有沒有申請相似的。最好是請專業申請商標的公司幫忙,不然你自己申請要花很長時間還會很麻煩。

之前我也申請過公司商標,後來花了幾千塊找人幫忙弄下來的

9樓:蒼茫已逝

你可以去國家商標註冊管理中心查詢如果沒有人註冊,就可以註冊!

10樓:心釋心

經過廠家認證,通過裝置檢驗,合格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硒鮮生好像已經被註冊商標了

12樓:怪人怪笑

只要你的這個東西沒有被註冊過或者沒有侵權是可以的喲

13樓:一心養豬

這個您可以具體諮詢註冊商標的公司或者商標局,還有看您註冊什麼類別的!

鮮生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鮮生和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用含硒這個字來註冊乙個商標、請問有什麼名呢?謝謝

14樓:李繼剛

商標是按照類別來申請的。比如「長城」商標,目前在電腦、汽車、葡萄酒、潤滑油等產品上都是存在的。

具體得看你這個商標用在什麼產品或者服務上。望採納

用硒泉這兩個字可以註冊商標嗎?

15樓:知產管家

你好,可以註冊。在八戒智財權官網上查詢到關於硒泉商標的資訊,查詢結果為:佳木斯市富強農業生產資料****在2005-03-08申請名稱為「硒泉」的商標,該商標於2008-02-20通過商標局的審查並於2008-05-21下發註冊證書,目前的最新狀態是 商標轉讓完成;使用期限是10年於2018-05-20到期。

乙個商標可以註冊45個分類。註冊商標找八戒智財權。望採納,謝謝!

16樓:知產

你是要註冊那個類別的?你是做那個行業的

17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不知道你想註冊在什麼產品類別使用,只有確定了類別才好查詢判斷是否可以註冊,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鮮配萬家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八戒智慧財產權 鮮配萬家商標總申請量1件 其中已成功註冊0件,有0件正在申請中,無效註冊0件,0件在售中。經八戒智慧財產權統計,鮮配萬家還可以註冊以下商標分類 第1類 化學制劑 肥料 第2類 顏料油漆 染料 防腐製品 第3類 日化用品 洗護 香料 第4類 能源 燃料 油脂 第5類 藥品 衛生用品 營...

頤生棠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八戒智財權 頤生棠商標總申請量1件 其中已成功註冊0件,有1件正在申請中,無效註冊0件,0件在售中。經八戒智財權統計,頤生棠還可以註冊以下商標分類 第1類 化學製劑 肥料 第2類 顏料油漆 染料 防腐製品 第3類 日化用品 洗護 香料 第4類 能源 燃料 油脂 第5類 藥品 衛生用品 營養品 第6類...

個人可以註冊商標嗎

華律網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 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