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企業管理考研需要的書籍

時間 2022-05-19 20:15:07

1樓:

2023年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企業管理考研分為公司管理和物流管理兩個方向。在初試時除了公共科目外,兩個方向均需考察《管理學》對應書籍為:「821 管理學:

《管理學》(第9版),史蒂芬•p•羅蘋斯等著 ,中國人民大學,2023年版。」

面試時,公司管理方向考察《企業管理》對應書籍為:「《管理學通論》(第2版)(下篇), 張中華等著,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2月版」;

物流管理方向考察《物流與**鏈管理》對應書籍為:「《物流管理通論》,劉仁軍等著,武漢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祝你好運!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企業管理考研,專業課怎麼複習啊!具體要看哪些書?有知道的同學或有經歷過的嗎?萬分感 30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企業管理參考書目

120202 企業管理(公司管理方向)

1070 企業管理

《管理學通論》(第2版)(下篇), 張中華等著,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2月版。

120202企業管理(物流管理方向)

1071 物流與**鏈管理

《物流管理通論》,劉仁軍等著,武漢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門的考研貼交流,會有幫助的

4樓:百小度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企業管理,可以參考以下幾本資料,案例很全面。

《2016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管理學考研複習精編》(含真題與答案)《2016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管理學考研衝刺寶典》

《2016中南財大管理學考研模擬五套卷與答案解析》

《管理學考研核心考點解析》(羅蘋斯版)

《名校管理學考研真題彙編》(2010版)

《名校管理學考研真題彙編》(2011版)

《名校管理學考研真題彙編》(2012版)

《名校管理學考研真題彙編》(2013版)

《名校管理學考研真題彙編》(2011—2013合訂本)

5樓:

是個好學校,不過不知道

考研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企業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值得稱讚的是你對自己的未來有了乙個初步的規劃,那就是考研。

其次,考研的事情,可以暫且放一下,畢竟你才大二,等到大三開始著手準備也不遲。

再次,我給你的建議是,立足本專業(商務日語),拓展知識面,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人的思想是跟著自己的閱歷而逐漸成熟起來的,到時候可以做適當的調整。

最後,也是針對你的問題的最貼切的回答,企業管理專業,一般都要考到數學、西方經濟學,管理學的知識,而這些對於商務日語專業的你來說,課程設定是不可能有的,所以真的是下定決心考的話,平時要去旁聽下本校針對經濟管理類學生所開設的這些課程。當然,前提是自己的本職(商務日語)有能力學好。

7樓:吾木指點江山

不難考。考研大三開始準備就行,不要擔心跨專業,因為中南財大專業課並不難。就業看個人,總體是沒問題的。

8樓:百小度

我也想考 企業管理專業的研究生,多上網了解一些資料,

你目前還在大二目前不用太著急,到大三了再去了解一些你想考的專業和學校的資訊吧!呵呵

要考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行政管理研究生需要的參考書有哪些啊?

9樓:清華紅牛

中南財行政管理參考書有:

《西方行政學理論概要》(第2版) 丁煌著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行政管理學》徐雙敏主編 科學出版社

《公共管理學》黎民主編 高等教育出版社

《管理學——原理與方法》(第5版) 週三多、陳傳明、魯明泓編著 復旦大學出版社 初行政管 《政治學》趙麗江著 武漢大學出版社

請問誰知道中南財大的企業管理管理考研的初複試具體教材和輔導書啊,急用,謝謝各位了,越詳細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指定書

《管理學》(第9版) 史蒂芬·p·羅蘋斯等著 中國人民大學《2015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管理學考研複習精編》(含真題與答案)《2015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管理學考研衝刺寶典》

《2015中南財大管理學考研模擬五套卷與答案解析》

複試指定書

《物流管理通論》 劉仁軍等 武漢大學出版社(物流管理方向)《管理學通論》(第2版)(下篇) 張中華等 北京大學出版社(公司管理方向)

《2015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考研複試一本通》

文濟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官網有詳細的介紹,可以去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報考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企業管理專業,考研專業課考821管理學,參考書目為初試專業課821管理學參考書目 1、《管理學》(第9版),史蒂芬•p•羅蘋斯等著 ,中國人民大學,2023年版。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考研網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招待所,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研究生住宿條件

這是我們學校青協整理的一些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校周圍的旅館到開心哪幾天會人滿為患 價錢在每晚150左右吧 學校附近旅館資訊參考 東門 誠信招待所 13971602318 東林招待所 13476868037 北苑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接待中心 027 88386839 不可預約,隨到隨住 湖濱旅社 0...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出了哪些名人,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出了哪些名人

一路高歌 哇,好牛啊,還真沒有想到! 原來我們學校這麼牛 璨柏蕁頤 還有大名鼎鼎的易中天教授,知名作家 學者 教育家。著有 文心雕龍 美學思想論稿 藝術人類學 等作品。雖然沒有直接就讀,但實際上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 子弟兵 其父親易庭源甚至長期執教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所以也算我們的名人啦!還有很多各...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考研不再出參考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考研確實不再出參考書了,教育部規定初試不准列舉參考書。但是可以看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考研推薦複習書,學校官網上有相關資訊。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區域經濟學專業考研參考書目,有時候也叫考研指定教材,基本上可以說是考研專業課複習最重要的考研輔導資料。考研專業課的考核是很有針對性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