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軸承加不上油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5-15 22:15:12

1樓:拓跋語燕法悅

這個要看電機銘牌上對電機油脂的型號和時間要求,如果是小電機,可能採用密封式的軸承,這個是不需要加油的。如果是開啟式軸承,可以加油的。

2樓:鞏新之巧淼

1.故障原因①滑脂過多或過少;②油質不好含有雜質;③軸承與軸頸或端蓋配合不當(過鬆或過緊);④軸承內孔偏心,與軸相擦;⑤電動機端蓋或軸承蓋未裝平;⑥電動機與負載間聯軸器未校正,或皮帶過緊;⑦軸承間隙過大或過小;⑧電動機軸彎曲。

2.故障排除①按規定加潤滑脂(容積的1/3-2/3);②更換清潔的潤滑滑脂;③過鬆可用粘結劑修復,過緊應車,磨軸頸或端蓋內孔,使之適合;④修理軸承蓋,消除擦點;⑤重新裝配;⑥重新校正,調整皮帶張力;⑦更換新軸承;⑧校正電機軸或更換轉子

3樓:烏雅幼旋易曾

三泰電機軸承一般採用防塵蓋或密封圈型式結構的軸承,sunthai軸承廠出廠前軸承內已經加了30%的低噪音軸承油脂,安裝到電機後不需要再加油或油脂,你加不上油的原因應該是碰到了軸承的防塵蓋或密封圈了,拿掉蓋子就可以加油脂了,但加油脂過程中要注意清潔,選擇專用電機油脂。

4樓:竭新竹儲荏

將軸承的防塵蓋撬開後,可以輕鬆加油。

5樓:龔水彤佔堅

拆開電機

把軸承的油封撬開

加黃油再油封蓋上

6樓:希瑪麗皇津

電機軸承加不上油是碰到了軸承的防塵蓋或密封圈。

1、電機加油有注油孔的用油嘴直接加,沒有的就要開啟端蓋加。

2、要根據電機軸承大小(以有加油孔為例),可以估計,一般要看到老化的(發黑)油脂出來,顏色變淡色(油脂色)就行了。電機加潤滑脂要在電機執行加,這樣更容易把壞的油脂(和雜質)甩出來並且加的均勻。

3、拆開加油(有密封圈的)一般2/3左右。現在電機軸承保養已經有很多免維護型的軸承(主要根據軸承的價值和保養時間)了。電機有價值一般都配注油孔的,不配的一般電機功率、體積不大---只要保護功能到位(熱保護)都是幾年換一次軸承。

汽車抖動加不上油是什麼原因

美麗新娘在 汽車加不上油的原因很多,主要原因有 1 燃油太髒 2 燃油噴嘴堵塞 3 燃油濾清器堵塞 4 燃油壓力調節器失效 5 電動燃油泵工況不良 6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故障 7 電腦 ecu 故障 8 氣缸壓力不足等。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郵箱的油泵,看其是否工作正常。這個工作有些繁瑣,需要把後座椅卸...

汽車啟動後總是加不上油什麼原因?

1.檢查油箱裡的汽油幫浦是否正常,2.檢查保險絲。3檢查後擺座下面有去汽油幫浦的電線,把護線套劈開看有沒有被座椅壓連線的,我估計是座椅下面去汽油幫浦的那幾根電線有連電的,波開口用萬用表量量。很多311出現這種毛病,線路設計有問題,不在行的修理工檢查不出來毛病會說你的這不行了那不行了需更換,花些不必要...

離心式壓縮機軸承溫度高的原因是什麼?如何處理

梁 離心壓縮機軸承溫度高需要及時處理及預防。分析原因有以下幾種 1 油的品質及流量問題。2 油的換熱器問題。3 軸的振動,可能不平衡軸承瓦塊間的問題。4 氣封竄氣問題。5 必須記錄資料判斷,具體負荷狀態的各壓力各溫度實際情況。 濟寧鈦浩機械 離心式壓縮機軸承工作溫度一般在45 50 最高溫度不應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