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溝球軸承滾珠磨損嚴重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10 06: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才能減少深溝球軸承在應用中的提前損壞,應該是大家都比較關心的一個問題。

各種實際使用中,冶金行業是深溝球軸承損壞最為頻繁的一個行業,經深溝球軸承中國官方**解析,其主要原因在於冶金裝置應用中的特殊性,高溫,高粉塵,過載荷,軸延伸,軸撓曲等都是造成深溝球軸承提前損壞的重要原因,冶金行業用深溝球軸承的使用壽命長短,關係著企業裝置的檢修頻次並最終影響企業經營利潤,選擇高品質的深溝球軸承不僅關係企業採購成本,維修成本,更換期,產品質量,裝置使用率及工人使用率,更可降低裝置的故障率,減少非必要的產能損耗。是企業發展的必要條件。

深溝球軸承損壞的主要表現方式不外乎內、外圈斷裂、滾動體破碎和保持器斷裂,特別是冶金行業中,軸承損壞的情況很常見,損壞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安裝定位不緊靠造成軸承在軸上或座孔內滑動,遊隙過小引起軸承過度摩擦發熱,過載荷或較大的震動載荷、衝擊載荷,軸承密封不良造成的雜質侵入等,都是深溝球軸承提前損壞甚至斷裂的主要原因,解決辦法有:注意軸承內部遊隙和一定的軸向或徑向移動量,尤其安裝後的遊隙,對於過載、高溫場合,一定確保安裝後軸承內部具有一定的遊隙,保證在工作一段時間後,隨著軸承溫度升高,軸承內部不至於因為滾動體與滾道間遇緊過大而發熱嚴重,造成軸承提前失效。改善密封效果,及時定期補充潤滑也可有效解決軸承提前損壞問題。

2樓:八達軸承

首先看是不是軸承缺少潤滑,

在看軸承是不是過載,負荷過大

再就是看軸承材質,是不是軸承鋼的

還有就是軸承質量問題,

我是軸承生產廠家,廠家直銷,質量保證,**最低,歡迎詢價合作****看個人資料

3樓:明博軸承

你好!據我從事軸承行業多年的經驗判斷;你所用的軸承是一款效能較低偽劣的產品。

此類軸承不符合你機械使用的要求,軸承的本身質量達不到機械所需承載的負荷,從而導致軸承滾珠/滾針超負重研磨受損。

建議:購買當地專門銷售網點夠買;如果當地沒有的話您可以與我聯絡;告訴我你的規格要求…(我是軸承製造廠家,各種規格及不同種型別號的軸承總有一款適合您的。

質量保證、**合理。****請檢視個人資料(更多資料)

4樓:南北風

一, 質量問題,比如小廠假冒。

二, 潤滑問題,比如高速高溫造成潤滑油流失。

金屬疲勞要長期使用才會出現,一個星期不會出現。

5樓:sunmotion成都

要看你的軸承其他的部分是否也有損壞,要只是鋼球磨損嚴重的,那就是說明軸承鋼球的剛度不夠,鋼球可能用的是碳鋼的。你最好好事換個其他品牌的軸承試用一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