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啊幫我解決下啦

時間 2022-03-28 18:00:09

1樓:女夭孼

看得出來 你是依賴感很強的女生、同時也沒有安全感 其實你覺得對他有好感並沒什麼、只不過是平時養成總在他身邊的習慣罷了 其實看上gay也是很痛苦的事實、因為他永遠不可能對你有愛情 建議你慢慢脫離這種關係 否則陷進去後會很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常常在一起會形成依賴的,但是對於你來說,還談不上喜歡他的地步,主要是你的佔有慾在作怪罷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洋之洋之

你要明確:性取向是不可能更改的,因為它是有基因決定的。就像你不會喜歡女生一樣。所以你不可能改變他。

這世界上還會有許多其他人。去找乙個喜歡你的人吧。

4樓:不繫

祝福支援他們、繼續做朋友、

5樓: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自己性取向,我想你大概是平時過分依賴你朋友吧,突然間他不在身邊了你會覺得自己象被拋棄了一樣很孤獨。其實你自身的性取向應該無什麼問題。主要是你這種生活方式已經成為了習慣,你應該交個真正能談心的好朋友,而我覺得現在的你最好找個女的做朋友,端正你自己的性取向。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封email啊,謝謝啦

親愛的人,我很高興收到你及時的郵件.你今天過的怎麼樣?我們 dakar senegal這裡有點冷.我的名字是蒂娜詹森,我 23 歲,單身,未婚,身高5英呎7英吋身材高大,體重55公斤,黑頭髮,棕色眼睛,我來自非洲蘇丹和目前我在塞內加爾達喀爾居住,因為我的國家發生了內戰。我已故的父親詹森博士阿杜在kh...

電腦開不了了,有沒有大神幫我看看怎麼解決啊,急

133王聖水寺火靈手巧火 第1種情況是把電腦連線的各種外設全部拔掉,包括各種usb插口的裝置以及什麼印表機呀,等拔掉之後再重新啟動,看能否開啟。第2種情況是,看電腦是不是進灰了太多,導致散熱出現了障礙,開不了機。是這樣子的話,需要手動除塵。第3種情況是電腦的軟體作業系統出現了問題,那麼必須得,找張系...

求高手解決下C語言問題,謝啦。要考試了啊,並說明下原因哈

50807 c 50808 c 這兩題同樣的道理 執行分支語句,一直遇到break 時,中止執行。字尾式,先執行後加減。50807中,n 101,在case中找不到101,只能執行預設語句 printf error 接往下執行,一直到遇到break,所以輸出 error good選 c 50808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