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店裡安裝了監控一點也不清楚,錄影機是海康威視,攝像頭他說

時間 2022-03-25 11: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機如果不是一體機,後配的鏡頭的話,有可能你的鏡頭沒有調時。如果是一體機的話,應該是顯示器的問題,因為顯示器的線數沒有監控器高,所以清晰的不是很好。影象的效果也和環境有關。

2樓:重慶監控公司

只有兩種可能,如果是可變焦的,那就是聚焦沒調節好,如果不能變焦的話,那就是攝像頭有問題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康威視的品牌在國內是不錯,但也有型號區分的,大致有7系列和8系列之分,7系列明顯是在淘汰中的產品,而且仿版的也多,攝像機也可能是有問題的,大多攝像機用的是索尼晶元,電腦市場上的便宜攝像機絕大多數是仿版的,而且索尼晶元也有型號不同,最重要的引數是水平解晰度,420線/480線/540線,當然不懂的人也可能被產品採頁上的引數忽悠,還有一種最小可能是安裝的人技術不精,鏡頭沒有調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或者是沒有調好焦,要不然就是假sony,或者不是sony的咯

5樓:卡姆哈

焦距 鏡頭乾淨嗎

攝像頭是行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攝像機太次了

7樓:

要不攝像機太次了,要不就是訊號從硬碟錄影機出來有衰減。

單位裝了監控.卻很不清楚.怎麼辦?

8樓:上海監控工程商

當然,線數越高,效果越好,但是**就上去,還有個就是你採集卡或者說你主機的問題,現在出來d1格式的,效果要比一般的效果高出4倍,但是**也高好幾倍,你這邊可能當時在諮詢的時候工程商沒給你說清楚,或者你這邊有金額的限制,沒辦法,如果要清楚的話那只有更換裝置了

9樓:

讓售後來看看,不行就退了。質量問題。

看不清楚還怎麼監控。

10樓:

看一下攝像頭的光距是多少,是不是調不好得了「近視眼」建議 你找買監控的地方,請他們的工作人員除錯一下。

關於海康威視的監控一點疑惑 以下是海康威視的4路套裝** 10

11樓:布袋熊的無奈

數字攝像頭每個攝像頭有個ip,海康的初始ip不太清楚,網上搜下,然後直接連線計算機用ie登入就可以對攝像頭的各項引數進行修改(可以在網路設定選項修改攝像頭ip),同樣,把硬碟錄影機連線計算機後用ie登入硬碟錄影機的系統,新增你需要儲存監控畫面的攝像頭的ip,看硬碟錄影機的幾路的,內安裝了多大的儲存空間,你需要儲存多長時間的錄影,來確定你能夠給這台硬碟錄影機接入幾個攝像頭。

簡單說,攝像頭就是乙個人,而硬碟錄影機就是一間屋子,這個人想要把他的東西運進屋子儲存,那麼就需要這個人在自己的東西上貼上自己的名字,這樣才能讓自己的東西運進屋子,且不與其他人的東西弄混淆。

記得,在向硬碟錄影機新增攝像頭的時候要確保攝像頭和硬碟錄影機間的網路連線正常,硬碟錄影機要能夠檢測、連線到該ip的攝像頭。

這是一款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我是用來做網路監控用的。網路監控的裝置連線及除錯我都不會,這個網路硬 100

12樓:甜心炫炫

網路監控nvr 很好安裝的跟元件電腦區域網差不多,錄影機鏈結交換機,交換機出網線鏈結到攝像機,攝像機上供電(如果你的攝像機也是海康的可以通過錄影機修改ip 位址,如果攝像機是別的牌子需要有軟體來修改攝像機ip)鏈結好之後用錄影機新增ip畫面就出來了。備註4路錄影機最多成呈現4個畫面,也就說只能接4個攝像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有看到的這麼點介面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將4個網路攝像頭分別聯到交換機上,還有多餘的乙個口再聯到這個機器上,這樣連線就行了。另外你可以去問下賣你機器的老闆連線方式。

最好你去搞個8口的交換機,這樣可以連線電腦來看了。

14樓:皓月冰封

哥們,這台交換機的網口連線交換機,交換機四個口連線攝像頭,就可以了

海康威視錄影機畫面顯示無網路**

15樓:沫沫

1檢查攝像頭是否壞了。

2檢查訊號線和電源線是否連線正確。

3,如果接的網路攝像機,在錄影機端是否把攝像機新增到通道裡面。

辨別海康威視錄影機的方法:

16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你最好是去諮詢一下客服吧,有什麼問題,他們會說的更加的清楚的

海康威視監控黑屏求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所以連線包括電視,關閉電源,然後開機過兩分鐘接顯示器。

如果還這樣不排除錄影機損壞

18樓:玄清疏

如果不是紅外攝像機的話:那就是攝像機的最低照度太大,天一黑,什麼也看不清,不能彩轉黑,造成在螢幕上一片黑色,這種攝像機要加外部補光(也就是加燈。 如果是紅外攝像機:

是電源電流不夠,造成一開啟紅外燈後,攝像機就沒有足夠的電而不執行。

19樓:吾孫子壽男

黑屏的原因很多。如果是顯示卡損壞或顯示器斷線等原因造成沒有訊號傳送到顯示器,則顯示器的指示燈會不停的閃爍提示沒有接收到訊號。要是將分辯率設得太高,超過顯示器的最大分辯率也會做成黑屏,重者消毀顯示器,但現在的顯示器都有保護功能,當分辯率超出設定值時會自動保護。

另外,硬體衝突也會引起黑屏

20樓:愛正在緩衝v浪言

你好!在開機沒完成進入通道畫面前,可以確定錄影機問題。

我不開心,真的,一點也不,我不開心,真的,一點也不

這個世界需要新陳代謝的。你對你奶奶表示懷念的最好方式,是活得開心,事業進步。如果你總是沉浸在一種悲傷和思念之中走不出來,正常的人是會漸漸不喜歡這種情況的。所以,你最要做的是讓自己直面現實,以一種堅強的姿態面對種種不如意。先借用一段布袋戲台詞,如果乙個人認為自己除了不快樂,什麼都沒有,那麼說再多的大道...

怎麼有點女人一點也不性感,有的很性感

天橋臥龍 身材和舉止不同,生長的環境不同,氣質也不同 女乃並 去看 做女人像希拉里 耐心看完,答案就在裡面 怎麼有的男的很帥有的卻不怎麼樣 為什麼有的女人看起來很 有的看起來一點也不 10 看她的穿著和眼神咯 一個人 與否 眼神是最重要的 山 曲線 衣著的選擇 高跟鞋的 妝容 帶有幾分狂放的神態 不...

綱手厲害嗎,綱手怎麼一點也不厲害?

年齡 約53歲 疾風傳時 派別 木葉忍者村醫療忍者現任 木葉村第五代火影性格 好賭,豪爽,外表堅強喜歡的食物 酒 討厭的食物 生豬肝 想挑戰的對手 漩渦鳴人興趣 賭博忍者學校畢業年齡 6中忍公升級年齡 10任務經驗 d級40次,c級236次,b級467次,a級418次,s級95次特徵 胸部豐滿 疾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