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普通的散戶如何買新股

時間 2022-03-10 09:05:13

1樓:鬢髮白了

申購新股流程:

1、投資者t日,準備好足額資金,通過**賬戶進行新股申購,**委託(和買**的選單一樣),數量滬市**需要是1000股的整數倍,****需要是500股的整數倍,超過可申購額度都是廢單。如果多次委託僅第一筆委託是有效的。滬市申購時間為t日9:

30-11:30;13:00-15:

00;**申購時間為t日9:15-11:30;13:

00-15:00。

2、t+1日:資金凍結、驗資及配號。中國結算公司將申購資金凍結。

交易所將根據最終的有效申購總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乙個號的規則,由交易主機自動對有效申購進行統一連續配號。

3、t+2日:搖號抽籤。公布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量和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於次日公布中籤結果。

4、t+3日(一般t+2日清算後就可以)可查詢到是否中籤,如未中簽會返款到賬戶。中籤客戶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將中籤**進行交易。

2樓:

去**交易市場買呀,開戶,掏錢,就行,新股常有的。

請問新股上市的第一天,普通的**可以買嗎?

3樓:空虛美的夢

新股上市的第一天,普通的**可以買。不過新股上市第一天漲幅不受限制,**會很高。

**用語。進行零星小額買賣的投資者,一般指小額投資者,或個人投資者,與大戶相對。**裡的**坐莊就是莊家,當莊家賺錢時**就虧錢。亦有同名書籍《**》。

4樓:lisuna李蘇娜

可以買。

**指的是進行零星小額買賣的投資

者,一般指小額投資者,或個人投資者,與大戶相對。

新股就是指剛發行上市正常運作的**。

前些年申購(俗稱"打新股")新上市的**是乙個熱點,因為當時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撿"了一筆財,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漲幅。近兩年,"打新股"熱度下降,甚至出現了新股上市首日跌破發行價的現象。這也使得"估價機構"重新按照市場價值規律來為新股定價,使之更趨合理。

但是,目前新股一上市就連續幾個漲停板,使得打新股熱度出現上公升。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不過這樣會冒很大風險的,因為它沒有業績供你參考,一定要慎重,雖然他們顯示的漲幅很高,但是你觀察過沒有,他們大部分幾乎沒有波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上市後投資者都可以買。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定價,最好迴避

8樓:好小乙隻菜鳥

想起這個問題的根源,還是說說吧43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上市第一天**能買到嗎

10樓:無悔選擇

如參加股東大會、投票表決、參與公司的重大決策、收取股息或分享紅利差價等,但也要共同承擔公司運作錯誤所帶來的風險。獲取經常性收入是投資者購買**的重要原因之一,分紅派息是**投資者經常性收入的主要**。下第一錯字,因為它是由皇帝親筆手書,且

**怎麼打新股

11樓:金六福

兩個交易所公布的資金申購上網定價發行的流程基本一致。申購當日,投資者要根據發行人發行公告規定的發行**和有效申購數量繳足申購款,進行申購委託。如投資者繳納的申購款不足,**交易網點不得接受相關申購委託。

假設張三賬戶上有50萬元現金,他想參與名為「××××」的新股的申購。申購程式如下:

1、申購

xx**將於6月1日在上證所發行,發行價為5元/股。張三可在6月1日(t日)上午9 :30~11:

30或下午1時~3時,通過委託系統用這50萬元最多申購10萬股xx**。參與 申購的資金將被凍結。

2、配號

申購日後的第二天(t+1日),上證所將根據有效申購總量,配售新股: (1)如有效申購量小於或等於本次上網發行量,不需進行搖號抽籤,所有配號都 是中籤號碼,投資者按有效申購量認購**;

(2)如申購數量大於本次上網發行量,則通過搖號抽籤,確定有效申購中籤號碼 ,每一中籤號碼認購乙個申購單位新股。申購數量往往都會超過發行量。

3、中籤

申購日後的第三天(t+2日),將公布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由主承銷商主持搖 號抽籤,確認搖號中籤結果,並於搖號抽籤後的第乙個交易日(t+3日)在指定**上 公布中籤結果。每乙個中籤號可以認購1000股新股。

4、資金解凍

申購日後的第四天(t+3日),對未中籤部分的申購款進行解凍。張三如果中了 1000股,那麼,將有49.5萬元的資金回到賬戶中,若未能中籤,則50萬元資金將全部回籠。

投資者還應注意到,發行人可以根據申購情況進行網上發行數量與網下發行數量的回撥,最終確定對機構投資者和對公眾投資者的**分配量

12樓:英為財情

申購規則

投資者首先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購股數;其次應注意,就乙隻新股而言,乙個**賬戶只能申購一次。而且,賬戶不能重複申購,不可以撤單,申購前要記住申購**。如果在下單時出現錯誤或者違反上述規則,則會視為無效申購。

現在新股申購,系統會按照賬戶中持倉的**市值來派發額度,有額度才能申購。額度派發的規則是這樣的:假設t日為申購日,系統會自動計算賬戶中t-2日至前20個交易日的日均**市值,這個日均的**市值要達到1萬元以上,才會有額度派發到賬,1萬元的市值對應可以申購1000股,2萬元的市值對應可以申購2000股,以此類推。

另外,滬深兩個市場是分開算的,如果要申購深圳的新股要有深圳的**市值,申購上海的新股要有上海的**市值。

申購時段

投資者在通過**公司的交易系統下單申購的時候要注意時間段,因為乙隻**只能下單一次,需要避開下單的高峰時間段,提高中籤的概率。申購時間段選在上午10:30-11:

30和下午1:00-2:00時,中籤概率相對較大。

13樓:輕財經

提高中籤率的技巧

1、一定要堅持。只要有新股申購市值額度,不能因屢次不中而輕易放棄。

2、普遍撒網,上限申購。新規打新是不需要凍結資金的,所以不管有幾隻新股,統統都打!另外一定要按照上限去申購,這些一般交易軟體都會自動提示,可不要自作聰明,本來你能申購10000股,結果你自己改成了5000股。

因為只有第一次下單有效,且不能撤單。

3、選擇中籤率高的時間申購。大資料統計,新股中籤概率高的時間段一般為上下午交易的中間時間,具體而言,一日期間的時間是10:30-11:

20,14:00-14:40;根據中籤資料統計,具體為以下時間前後,僅供參考。

分別為:11:06、11:

16、11:23、13:27、13:

37、13:53、13:57、14:

03、14:27、14:37、14:

39、14:53。

4、有條件的話可多賬戶申購。最好的辦法是分別滿足最大可申購額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新股是乙個概率事件,對於足夠的資金來說,一般中籤水平和中籤率相當,但對於**來說,那就要靠運氣了。下面就給說說**怎麼打新股?

1、**打新股的流程:

(1)投資者申購(申購當天):投資者在申購時間內繳足申購款,進行申購委託。

(2)資金凍結(申購後第一天):由中國結算公司將申購資金凍結。

(3)驗資及配號(申購後第二天):交易所將根據最終的有效申購總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乙個號的規則,由交易主機自動對有效申購進行統一連續配號。

(4)搖號抽籤(申購後第三天):公布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量和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於次日公布中籤結果。

(5)公布中籤號、資金解凍(申購後第四天):對未中籤部分的申購款予以解凍。

2、配號申購日後的第二天(t+2日),上證所將根據有效申購總量,配售新股:

(1)如有效申購量小於或等於本次上網發行量,不需進行搖號抽籤,所有配號 都是中籤號碼,投資者按有效申購量認購**;

(2)如申購數量大於本次上網發行量,則通過搖號抽籤,確定有效申購中籤號碼,每一中籤號碼認購乙個申購單位 新股。申購數量往往都會超過發行量。

3、中籤申購日後的第三天(t+3日),將公布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由主承銷商主持搖號抽籤,確認搖號中籤結果,並於搖號抽籤後的第乙個交易日(t+4日)在指定**上公布中籤結果。每乙個中籤號可以認購1000股新股。

4、資金解凍申購日後的第四天(t+4日),公布中籤號,對未中籤部分的申購款進行解凍。張三如果中了 1000股,那麼,將有49.5萬元的資金回到賬戶中,若未能中籤,則50萬元資金將全部回籠。

投資者還應注意到,發行人可以根據申購情況進行網上發行數 量與網下發行數量的回撥,最終確定對機構投資者和對公眾投資者的**分配量。

網上發行新股的申購程式申購新股的資金如果未中籤,將在申購日後的第四天給予解凍。

15樓:32努力

目前新股申購需要2個要求:首先是足額的可用資金、其次是準備好相應的市值。就是說假如要買上海新股,設申購日為t日,t-2日及之前20個交易日賬戶中 滬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於等於1萬元人民幣,每1萬元市值可獲得1個申購單位,1個申購單位可申購1000股上海新股。

深圳的話和上海其他規則一樣,只有乙個區別:5000市值深圳**可獲得1個申購單位,1個申購單位可申購500股深圳新股。深圳市值也需10000以上才可以申購。

新股申購流程如下:

1.投資者t日,準備好足額資金,通過**賬戶進行新股申購,**委託(和買**的選單一樣),數量滬市**需要是1000股的整數倍,****需要是 500股的整數倍,超過可申購額度都是廢單。如果多次委託僅第一筆委託是有效的。

滬市申購時間為t日9:30-11:30;13:00-15:00;

**申購時間為t日9:15-11:30;13:00-15:00。

2.t+1日:資金凍結、驗資及配號。

中國結算公司將申購資金凍結。交易所將根據最終的有效申購總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乙個號的規則,由交易主機自動對有效申購進行統一連續配號。

3.t+2日:搖號抽籤。公布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量和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於次日公布中籤結果。

4.t+3日(一般t+2日清算後就可以)可查詢到是否中籤,如未中簽會返款到賬戶。中籤客戶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將中籤**進行交易。

投資者進入**最好對**深入的了解。可用個**寶手機**軟體去看看,裡面有一些**的基本知識資料是值得學習,還可以追蹤裡面的牛人學習來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知識經驗。祝投資愉快!

16樓:年年好運

1.申購新股首先要有一定的市值,按照申購新股前20個交易日均持**值,帳戶上就分配有申購額度,憑數量認購。

2.持有上海**市值10000元,分配的可申購額度為1000股,持有深圳**市值5000元,分配可申購額度500股,在申購日可按申購額度申購新股。

3.中國結算公司將申購資金凍結。交易所將根據最終的有效申購總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乙個號的規則,由交易主機自動對有效申購進行統一連續配號。

4.**還得多了解下**規則,多看看財經節目,掌握好一定的經驗和技術,平時多看,多學,多做模擬盤,我現在也一直用**寶模擬邊實盤操作,邊練習,學習是永無止境的,只有不斷的努力學習才能在**中生存。

如何做好一名招生老師,如何成為一名成功的招生老師

招生老師的首要任務是招生,如果招不到學生,學校就沒有希望。同時,招生老師的工作還有拓展,只有招生也是沒有希望的,而只有不斷拓展市場,才能夠建立起長期的市場地位,贏得長期的市場份額,為學校的招生渠道建立了重要的無形資產,為自己贏得了穩定的業績。招生工作實際是很辛苦的,這就要求招生老師要具有吃苦 堅持不...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幼兒教師,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幼兒教師

足智多謀有目共 在 幼兒園教師專業標準 試行 共包括三部分,即基本理念 基本內容 實施建議。作為一名在崗的幼兒教師,要在意師德為先 幼兒為本 能力為重 終身學習的基本理念下做好幼教的工作。以幼兒為本,就是要尊重幼兒的身心發展特點,尊重幼兒的個別差異性。幼兒園要以幼兒為中心,站在幼兒的角度考慮問題,這...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理財顧問,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理財經理

jackyxu樂園 我個人理解是這樣的 你要了解你所處行業的理財產品內容 完善的金融知識框架 每天的積累,如巨集觀經濟面知識,時政新聞,經濟新聞,金融工具的知識等來豐富你的金融知識框架 增加談資,談資 你的專業能力,專業能力來自你每天的積累 分析能力,與客戶溝通時對客戶個人及家庭財務狀況的分析,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