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份保險

時間 2022-02-24 01:40:13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短期無單位工作打算或是可能,那還是先考慮上社保吧。

在沒有社保情況下,有的是可以一定商業險臨時代替社保保障,但有有些是替代不了的,如住院醫療險,商業住院醫療保險大多保障到65歲,以後就沒了,我們知道醫療大多在年老以後,而社保不僅解決你現在年輕時候的醫療,如果達到規定的年限,將來退休後直到終身的醫療都有保障。

2樓:木木

社保的繳費額度很低,你應該選擇國家的那一類。但是商業保險和社保並不衝突,商業險建議先買意外險,花錢少報銷多。還要有大病險,預防出現意外時小孩和老人沒有依靠。

由於錢再做投資性的,再附加個日常醫療報銷就可以了。

3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社保能解決根本問題,商保只是補充,別犯傻。

4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基礎,先買社保.

商業保險只是對社保的補充.

5樓:幸福平安嗎

你好;如果你沒有任何保險,我建議你先考慮社保,因為社保是有福利性的,然後在考慮商保。我是在平安公司工作12年的業務主任我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7樓:

社保:養老保險、醫療保險

商業保險:意外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 意外和健康險首先考慮

9樓:守護天使我愛寶

社保:養老保險、醫療保險!

商業:重大疾病保險!

10樓:baiydu娃娃

大病、小病來了,自己墊錢然後報銷選社保。

大病,讓保險公司直接掏錢的選商保,小病同社保的,但是報銷多一些。繳費也高一些。

關於養老。交多交少先不說,活著不知道以後能領多少,到人走了,錢成了公家的,選社保。

想領多少自己心裡有個數自己說了算(當然是交多領多咯),到人走了,錢成了子孫受益人的,選商保。

自己選擇吧。必要的加點意外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人的戶口是在現在所在的城市嗎?如果是,最好先為自己參保當地的社保,這是最基本的保障。

求助,想買份商業險,想買份商業保險

我傳送了一條資訊,望查收,會幫到你的 如果你沒有家族遺傳病和以前的大病歷史,那麼你只需要年交600元就可以保證相當高的醫療費用了.當然保險時間為一年,以後根據你經濟情況可以再買其他的複合型保險理財產品.到這裡看看那 肯定有你想要的 想買份商業保險 購買報喜那要和自己的家庭收入成正比,一般來說購買保險...

想買三份保險,大家幫我看下,想買三份保險,大家幫我看下

我是平安的業務員 我也是87年的。我建議你買萬能險,名字叫智勝人生,你買個6000的,這種本身附帶大病和1萬的意外醫療。其他要加的你可以看情況。你妻子也可以買這種,可以稍微買低一點,4000吧 孩子可以買個鑫利,乙份就夠了但是要把附加的意外醫療和疾病醫療加齊。這樣下來孩子就是醫療費都差不多報銷了。這...

想買份保險,請指教。謝謝,我想買保險 請高手指教

你好!你很有保險意識,但你應該有相關的社會保險,特別是醫療報銷類的,商業保險與社保會有重複。具體情況如有需要可以發郵件給我 xiangdu1 163.com 以下內容希望可以幫到你。保險是一門學問,買商業保險需要的是 要有一個有周密的統籌計劃安排和循序漸進的心理準備,不要設想一次投入就能解決一生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