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想買份商業險,想買份商業保險

時間 2022-02-24 07:30:17

1樓:保險問知網

我傳送了一條資訊,望查收,會幫到你的

2樓:卡門的葉子

如果你沒有家族遺傳病和以前的大病歷史,那麼你只需要年交600元就可以保證相當高的醫療費用了.當然保險時間為一年,以後根據你經濟情況可以再買其他的複合型保險理財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看看那

肯定有你想要的

想買份商業保險

4樓:慧擇網專家

購買報喜那要和自己的家庭收入成正比,一般來說購買保險的錢是你自己收入的10—20最為合適,所以你購買保險的錢不能超過2000元,否則中止投保損失很大。

就你的家庭收入來講,建議你購買消費型的保險比較合適,比如為家人每人購買乙份意外險,等家庭收入好了再補充購買分紅型或者儲蓄性的保險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商保是多保多得,少保少得,不保不得的原則計算。

其次,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6樓:

1.應該以您為被保險人進行投保

2.首先投保乙個10年的定期壽險,或者每年購買乙個意外險。保額在您年收入的15-20倍左右。這是為防止您作為家庭主要勞動力發生風險。

3.此外再考慮購買一款返還型到70歲的女性重疾險。

4.最後再考慮泰康給您推薦的兩全(安享人生)保險和養老保險(盛世人生)。前者就是個理財功能,後者是養老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可以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合適的!

2、假設您辦理了乙份投資理財的養老險,保額30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0年,共存5萬!那麼您到60歲時賬戶內有32萬元,如果到100歲賬戶裡有350萬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個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通過保監會審核通過的,產品種類繁多、側重點也是不同的。

年收入只有2w麼,為什麼會這麼少?如果真是那樣的話留5q作為商業保險的投保費用,太平洋有一款金泰人生還不錯,集重疾養老身價保障於一身的終身壽險產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年投5000差不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年輕,買個醫療保險做個基本保障就可以了。養老可以等幾年,再給小孩買個意外險。一般就ok了。

建議樓主買之前先上保網多了解產品的條款,再仔細比較優劣。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不要聽業務員把自己的保險吹的天花亂墜。

他們往往只說優點不說缺點的。所以樓主要多看合同少聽忽悠。白紙黑字才能讓人放心、

想買份醫療商業險,請推薦一下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整理了國內比較熱門的醫療產品的對比:《 超全!

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建議你在需要購買醫療險產品時,優先選購百萬醫療險,因為他的非常的便宜,買幾百萬的保額只需幾百元的保費。它還包含了像手術費、材料費、麻醉費、藥品費等等的醫療費用,保障內容十分全面。

我們要注意,在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關注的不應該僅僅是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等常規的內容,還應該關注「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

在續保方面要注意,醫療險是只能購買短期的,因此常常遇見這樣的情況:第一年順利投保,第二年卻沒辦法再續保,原因是這一年內身體出了一點小毛病。像這些醫療險在續保上就有著很大的不足了:

《遇到這些醫療險,千萬要當心!》

產品會不會停售,就是「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好不好的直觀表現,這一點,只有保險公司自己最清楚。通常來說,從這幾個方面來觀察,可以多多少少「聞到」一絲味道:銷量大不大、有沒有足夠多的健康體加入、定價是否合理、承保公司條件等等

我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穩定的百萬醫療險,有需要的可以收藏:《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問題回答就到此結束了,希望對你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萬能附加重疾和意外,或者投連險附加重疾和意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商業保險保費控制在15%左右,保額事前5年收入的綜和,投保時要如實告知,正本合同到手要看清保險責任和責任免除,如與**人表述不符,猶豫期內早做決定。辦理的順序一般為意外、醫療(重疾)、養老等。

根據您的要求,特向您推薦兩款保險計畫供參考,泰康吉祥保險計畫和一張保單保全家。參考資料:[案例]泰康人壽吉祥重疾保障計畫[案例]一張保單保全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不會騙人,保險也不存在有陷阱,騙的是保險從業人員,所以選擇**人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人為了能賺取提成,想方設法誇大保險利益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是意外險,沒有全部滿足您的需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先完善基本社保,做好家人的基本醫保,之後再用商保作補充。理由 1.社保是國家基本的保障帶有福利性質,可管到終身     2.

社保醫療比較便宜     3.社保商保相結合保障更全面     4.完善社保之後可先考慮意外和重疾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要明白如下幾點:1、免除責任。

就是哪些情況是不賠的,合同條款裡有寫的。2、如果對保險營銷員不是很熟,那就不要聽信其口頭說的,畢竟,所有保險利益以合同為準。3、保險的主要功能是保障,特點是穩健,對於收益多好多好之類的說辭要仔細考慮。

其實,每款保險保險都很好,買了肯定就有用的。最主要的,是找一位專業負責的保險**人做自己的理財顧問。參考資料:

[案例]金彩人生,康福無憂計畫[案例]三口之家保障計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份醫療商業險,請推薦一下想知道買商業保險,要注意什麼?都有哪些陷阱? 主要是著重於醫療重疾類的,對投資分紅的興趣不大,麻煩達人或是業內人士推薦一下 我基本情況也說下,男 30歲,投資類職業,現在月收入在3萬左右,但不夠穩定。

身體一直也很健康 不過沒有份保險也不塌實。 老婆在家,小孩一歲零四個月。開始對泰康的一張保險保全家 比較感興趣,不過聽說這業務在海南現在還辦不了。

需要具體了解 可以跟您身邊的**人諮詢 參考資料:[部落格]怎麼樣選擇人壽保險![部落格]平安智盈人生 每10秒乙個客戶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的社保是否已完善。根據你的收入的不穩定性,可以選擇低保費高保障的保障型保險,首先因考慮大人和小孩的意外、重疾和醫療,然後再考慮大人的養老和小孩的教育金。

參考資料:[案例]智盈人生 周全保障[案例]「智盈人生」萬能險投保案例分析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年齡買保險最適合了,有事業,家庭擔子酌加重了,我們人保有一款大病保險年交7000左右,有30萬的保障,建議你可以參考下,貨比三家不吃虧!下面是30歲男性的案例,你可以參考下!

參考資料:[案例]康寧人生終身保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作為家庭棟樑的你肩負著全家的重任和希望,擁有乙份合適的保險刻不容緩!買保險先意外健康後養老理財;先滿足保額再考慮保費,保額為年收入的5——10倍,保費為年收入的10%——20%為宜。

從你的收入建議你考慮萬能組合險,因為萬能險保額可調,交費時間靈活,2萬元可開乙個無限賬戶,這樣讓家人真正有一種安全感,因為你才是家人最好的「保險」!妻兒保險還是以基本保障險為主,其中孩子一年花幾百元就能足額擁有基本保障,妻子的保險可適當補充女性疾病險。以下案例可供參考,歡迎來電或qq諮詢.

參考資料:[案例]每月只需500元,便讓您擁有重疾10萬以上的投資理財產品[案例]給家庭乙份永遠的愛,給自己乙個不菲的晚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剛剛從美麗的海南島返回深圳。首先恭喜您有這麼強的保險意識。

其次,一般是年收入的10-20%用來做保險計畫比較合理。您的收入目前來看還不錯,建議平安的鑫盛+金裕組合,附加重疾、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醫療。這樣保險全面,沒有缺口。

歡迎來q來電詳詢,期待您的諮詢。祝您生活愉快,一生平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目前的能力,可以每年計畫35000左右的資產作為保險規劃,合理配置全家的保額,你為家庭支柱,保額適宜是年收入的5-10倍,保費大約15000元。太太和小孩保費各10000元,所產生的分紅收益可以留作孩子日後的教育金補充。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了您的敘述,建議在社保的情況下考慮基本的醫療補充。且因為您是家裡的主要經濟**,投保順序先為您自己。上述,您不注重保險帶來的而外收益等等,說明您是乙個嚴謹的人,繳費靈活的萬能保險,個人承擔風險的投資連線保險等不是您優先選擇。

建議考慮終身壽險,附加終身重疾和最為重要的住院醫療報銷保障,且繳費期間問30年最為合適,這樣的話,即每年用30分之1的保費來獲得乙個保障。符合保險以小搏大的意義與功用。每年有額外分紅,建議購買保額,增加人身價值,簡單明瞭。

所以最後,我推薦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想買份醫療商業險,請一下,想買份醫療商業險,請推薦一下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整理了國內比較熱門的醫療產品的對比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建議你在需要購買醫療險產品時,優先選購百萬醫療險,因為他的非常的便宜,買幾百萬的保額只需幾百元的保費。它還包含了像手術費 材料費 麻醉費 藥品費等等的醫療費用,保障內容十分全面。我們要注意,...

我想買商業險?商業保險怎麼買?

嗯,首先恭喜你對自己和家人都比較負責任嗯,沒說買什麼保險,也沒說年齡,所以具體保費是無法計算。商業保險怎麼買?你好!商業保險包括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壽險 教育金和理財險。不過比較重要的是前面四大險種,能夠給我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保障。如果你不知道應該買什麼商業保險,可以點選預約 1對1保險規劃服...

外地人在北京想買乙份商業保險,21歲

買保險的次序是先意外,再健康後養老,每年先買乙份意外險,一百來塊就可以有十來萬的身價保障,而後就是健康醫療和養老規劃,你現在的收入先拿出10 15 來買保險就可以了。一千四百元在北京不算太好的收入,一年的保費不能超過二千元。中英人壽的一款永吉祥很適合你,年存保費1841.1.就可以擁有意外,醫療,大...